阿迪達斯板鞋 也是三葉草板鞋嗎

時間 2021-05-02 00:44:37

1樓:枕墨書生

嚴格來說,應該這樣說,三葉草板鞋是阿迪達斯板鞋。

阿迪達斯目前分為三個系列,分別為:運動表現系列(三條紋logo)、運動傳統系列(三葉草logo)、運動時尚系列(球狀內含三條紋logo)。

運動表現系列專門致力於大眾體育運動事業,其定位是大眾化的運動風潮,採用阿迪三條紋logo,**較易大眾所接受。

運動傳統系列是阿迪達斯的經典系列,其定位是復古經典風潮,較之運動表現系列更為時尚、高階一些。運動傳統系列採用阿迪三葉草logo(也是阿迪較早之前的logo),因該系列推出的多為限量產品所以**較易為中高收入人群所接受。

運動時尚系列又被稱為y3系列,其定位是引領潮流的時尚風潮,y3系列的頂尖設計已經跳出運動用品的框架,走的是高階時裝路線,其實質是奢侈品系列。採用球狀包含阿迪達斯三條紋的logo。y代表此系列日本設計師yohji山本先生,3代表公司的三個簽名的條紋。

全國各地阿迪達斯專櫃均會有三個系列的產品銷售。

2樓:

你看到的是adidas style吧

阿迪旗下有三個品牌 adidas performance 最常見的三條槓

adidas original 三葉草

adidas style 阿迪的高階y3 也是這系列下的看下官網就知道了

3樓:穎恣

是的呀,我就比較喜歡三葉草的

adidas三葉草板鞋和nike的板鞋各有什麼特點和缺點?買那個好?為什麼?

4樓:美好的前天

ls沒有說道重點哦

··我來解釋下吧·· 首先adidas的質量上確實是比nike好點`但是阿迪的鞋子沒有什麼系統裝載在鞋內部· nike就不一樣了··nike的板鞋主要有force 1和force 2以及dunk sb· 08年的斯塔德邁爾的板鞋裡還載入了nike air max 180的系統·要知道小斯的板鞋一般都force的 阿迪的花樣不多也是不對的··阿迪的adicolor是多年來阿迪很少見到的絕美款式· 兩個品牌的優點很相同就是穿著舒適,歷史悠久,兩個品牌下的板鞋很多時候代表了乙個歷史的沉澱 nike的板鞋我推薦買dunk的板鞋··花樣多,搭載了zoon air 的系統··穿著時尚舒適 adi的板鞋我推薦買super star··如果lz特別有錢的話可以買adicolor·呵呵·· 就是這樣的·解釋完畢

5樓:連夜趕好累

adidas三葉草的板鞋就是超經典的superstar啦 ~~ adidas superstar在2023年面世,馳騁運動界多年,adidas superstar系列原本專為籃球運動而設,與生活時尚並無關係,但經過日後的不斷改良和發展,adidas superstar系列已在各界大受歡迎,彰顯adidas在改良球鞋方面的品質。使得adidas superstar憑藉獨有的魅力在時裝舞台、**世界、及街頭文化等範疇散發璀璨的藝術光芒,歷年來adidas superstar早已超越一雙普通運動鞋所能及的――它不僅是運動革命與潮流文化結合的乙個重要標記,同時已成為潮流生活中的乙個概念。 adidas superstar 跨越國界,與全球最尖端潮流的6家時尚名店合作,(包括英國footpatrol、美國union、underfeated、德國tate、日本neighborhood及香港d-mop),用他們各自對adidas superstar的獨特觀點設計出兼具當地與國際風尚的款型。

adidas為研製adidas superstar使用種種嶄新部件及精堪的手藝。鞋的後跟**位置印上各種字款,而鞋跟外側更印有達斯勒的肖像,以此向這位adidas的創辦人致敬 過去十年,adidas superstar是街頭潮流文化的著名品牌。adidas superstar的品牌理念,是要精心處理每件產品的生產細節,這一點亦已成為其的品牌宗旨。

adidas superstar在潮流界備受認同,擁護者眾,許多世界級的名設計師亦喜愛adidas superstar的產品。 二零零五年,adidas superstar三十五周年,不但記載著一代經典運動鞋的蛻變過程,更為延續adidas superstar傳奇立下新的標記。 波鞋愛好者都會選擇size這本雜誌,很有收藏價值。

20元一本,按季度出版。這裡邊詮釋了nike ,adidas的最新鞋款。我就買這個,各大報刊廳均有銷售。

還有touch潮流,裡邊只是一部分介紹了,有adidas35周年紀念全部鞋款, adidas colour也有。size應該是最全的了三葉草系列板鞋 http://photos.

i.cn.yahoo.

古三葉草系列 阿迪adidas stan smith 休閒復古板鞋 阿迪達斯adidas 復古板鞋 阿迪adidas samba 桑巴復古休閒鞋 阿迪adidas gazelle pairs 巴黎版 阿迪adidas gazelle buenos aires 布宜諾斯艾利斯 adidas campus ii 2 校園版 阿迪adidas superstar zoom 漸變色 http://www.

關於三葉草,阿迪達斯和PUMA板鞋的問題

六翼冥王 參見此連結 http hi.baidu.com c1 f9 d2 ed da a4 cd f5 blog item 91d71110c466bb74ca80c4c2.html 我經常太懶就在家網上買買鞋子,雖然我這個城市挺大的,我也懶得去專賣店看,我比較喜歡香港那邊的式樣,puma的鞋子不...

阿迪達斯三葉草鑑定真假,怎樣查三葉草真偽?

瞎起個破名吧 三葉草板鞋真假鑑別第一招 這招對於阿迪達斯的產品都適用,真正的adidas第二個字母d是和最短那根槓聯在一起,第三個字母i 和第四個字母d是和中間那根槓連在一起 三葉草板鞋真假鑑別第二招 第一招同樣也是適合阿迪達斯的其他產品,商標上的三條斜槓和兩個d d的上端一角是相連的,的繡的比較細...

阿迪達斯鞋貨號怎樣看,怎樣看阿迪達斯三葉草鞋子的完整貨號

其實關於阿迪達斯鞋子貨號,一般在鞋舌或者鞋盒上就是有的。一個鞋子的貨號可以看出是什麼年份的,也有可以看出是什麼顏色啊,是什麼款式。但是除了這些,我們可以肯定的是 都是有貨號的,如果你購買到一雙鞋子是沒有貨號的,那就說明,您買到的可能是假鞋咯 阿迪達斯鞋子貨號,有可能是純數字的,也有可能是數字前面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