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門做鋁合金門窗型材截面圖的設計人員沒

時間 2021-05-06 01:1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伊盾門窗提醒你,門窗型材入門靠師傅,摸索靠自己,專門設計截面圖的設計人員都是靠自學呢。

鋁合金門窗設計員

2樓:會飛的蠶

鋁合金門窗現在都是擠壓鋁型材,所以要想學設計的話,首先要了解鋁合金擠壓,型材是用模具擠壓出來的所以還要了解模具相關知識,再就是鋁合金後續處理(如塗裝、裝密封條、開槽口,機加等),最後再大量積累鋁型材結構,理解每個尺寸的意義,多看多問,這樣走下來才能把基礎砸牢,有想法的話自己開公司絕對手到擒來。做個好的設計人員滿難的,要不斷的學不斷的看,什麼都要翻。祝好運,同志共勉吧。

求鋁合金隔斷型材的圖紙,是型材圖紙,不是成品圖,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長遠鋁業技術:鋁合金型材有其4040、4080、4060、、

有誰看的懂這個鋁合金窗戶的剖面圖的

4樓:

你好,請問能不等把完整版的窗戶補充一下。我覺得很有學習意義,想求完整的的窗戶節點圖紙

5樓:無語翹楚

左邊的是窗戶款式圖。即外平開窗戶的大體組裝樣式,上固定下兩扇外開。

右邊即鋁型材的斷面圖和組裝圖。對應左邊的1和右邊的圖1,即左1用的型材,看斷面就知道材料,是右圖1的斷面型材,(簡單的說就是,斷面右圖1的型材用在左圖1的地方)1和2之間是有玻璃的。

每乙個序號對應著相應的大樣圖。

鋁合金門窗型材各系列切面圖

6樓:軒尼斯門窗

鋁合金門窗的規格型號主要有35系列、38系列、40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的,這裡講的系列就是多少公釐,比如35系列的鋁料材質寬度就是35公釐,每個尺寸的切面圖都是不同的。

可以參考《鋁合金門窗》國標系列圖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沒有《鋁合金門窗》國標系列圖集嗎?那上面有很詳細的構造做法、斷面形狀及尺寸啊!

鋁型材門窗節點圖截面圖怎麼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節點圖和產品截面圖展示的都是型材的橫截面,你可以對照型材去看,看多了就明白了

鋁合金門窗是截面如何繪製的?是否有專業軟體可以簡便的繪製出,或者有相簿可以調?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向鋁型材索取cad節點圖,基本上所有廠家都會提供。你就使用他們材料做工程預算和投標。如果你我們的節點圖,給個郵箱呀,我是金鵬鋁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就是用cad,搞設計的人都會,截面是設計出來的,弄懂門窗的結構就會畫了,相簿是自己積累的——你是從事門窗設計還是只是繪圖的?

鋁合金門窗保養如何做,如何保養鋁合金門窗?

鋁合金門窗屬於中高檔門窗產品,既然是高檔品,那麼保養也很重要,我是偉昌鋁材的產品經理,現在就教你如何保養鋁合金門窗 1 鋁合金門窗在使用中,動作要輕,推拉順其自然 發現有困難不要硬拉硬推,應先排除故障。積灰,變形是鋁合金門窗推陳出新拉困難的主要原因,要保持門框清潔,特別是推拉槽的清潔。可用吸塵器吸去...

鋁合金門窗配件材料有哪些要求,鋁合金門窗配件有哪些?

抽屜式滑軌特點 自走消費滑軌裝抽屜軌底部,因有獨特設計使設計使抽屜滑軌輕推在60mm即可自行關閉 特製的滑輪,使拖動更加順暢 無噪音,輪子採用美國杜幫塑料 俗稱賽鋼 製成 採用國際標準冷扎鋼板,表面硬度可達3h以上,表面採用自動噴粉處理,無毒環保,而磨不易脫色 通過5萬次30公斤物理推拉測試 特備多...

鋁合金門窗有什麼好處,鋁合金門窗有哪些優缺點

我覺得現在大部分的門窗基本上都是鋁合金門窗了吧,我們家買的是帕萊德的斷橋鋁合金門窗,也就是用隔熱條將室內外的鋁合金分離出來,這樣就可以大大的提高了保溫效果 另外配合中空玻璃共同使用之後,更是完全杜絕了室內結露現象的發生。1 鋁合金門窗具有強度高 材料輕等特點,總體上的質量較輕,安裝較為方便,使用滑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