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裡怎麼才可以讓自己處於主導地位?掌控主導權呢

時間 2021-10-15 00:02:13

1樓:童話王子

女人一旦認準了這段感情,就會毫無反顧的去認真對待,有些時候一旦女人在婚姻中受到打擊,其傷害也是非常大的,因為她已經把整顆心全部交出。

2樓:愛到骨髓老師

在群裡讓自己處於主導地位,掌握主導權的話,應該在感情裡面呢,讓對方愛上自己,或者是對對自己真心相愛才可以。

3樓:浮清韻

我認為在感情裡面,如果想讓自己處於一個主導的地位,最主要的一個辦法就是應該控制好這個自己的主動權,就是應該主動一下。

4樓:快樂公子

我覺得你還是別急著結婚,如果她不愛你,結了婚以後你要受罪了,慢慢的瞭解一下,如果真像她說的不愛你,誰也別當誤誰的時間。

5樓:弭凝潔

對於感情來說沒有誰掌握主導權,最主要是兩個人一起共同努力,因為對於任何一段感情來說只有一個人努力,肯定是無法維持的,更加長久。

6樓:禾鳥

我覺得感情與其主動作為的那個人,肯定是不夠愛對方的。

7樓:筱筱老師**解答

你能夠讓自己處於主導地位的掌控導權的有很多啊,主要是把自己的話語權然後了解出來就可以了。

8樓:日落輕煙

誰有能力就誰佔主導啊,你的能力,經濟,經驗等完全處於上風。就行了。不過,感情生活還是平等的好。

9樓:小萌老師

如果在感情裡面要是成了讓自己處於這個主導的地位,最好的一個辦法就是應該主動起來,只要是主動就會掌握這個主動權。

10樓:梅雨時節

感情裡要讓自己處於主導地位,掌控主動權,那麼就應該增加自己的吸引力,使對方完全的被自己所吸引而無法自拔。

11樓:帶你看小老虎

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是他先追求的你,那麼主動權就在你這裡,如果當時是因為你特別喜歡他,你去追球的他,那麼主動權就在他那裡。

12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感情的事應該是互相關心,互相關照,不要起到主導作用,因為起到主導作用,就會失去了愛情的平衡。

13樓:水瓶磐釐野

耿經理只要自己能主導地位。主要自己得拼搏。

14樓:憨豆先生a邦德

感情裡怎麼才可以讓自己處於主導地位?掌控主導權呢?

人情感情從何而起,有從何而起。

又是為什麼人兒開心,就知道如何做,才能整整的擁有愛情。

15樓:

俺經理想讓自己處於主要的地位,那你必須想付出自己,你必須得讓人去崇拜你,這樣才能是嗯一有個最好的那種地位。

16樓:

感情的世界裡就是相互妥協並沒有誰處於主導地位的可能

17樓:慶秋梵碩

感情你怎麼看?也讓自己處於主導地位,掌控主權呢?其實我覺得兩個人是相互的,你對我好,我對你好,不需要什麼掌握主權

18樓:彩虹色的土

那就是你比較強勢,而對方欣賞你的強勢,也願意慣著你,最重要的你要懂分寸,懂什麼時候聽對方的,什麼時候耍小脾氣

19樓: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是相互的,並不是一個人就想占主導地位,兩個人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

20樓:輕候水悅

其實真正的感情沒有所謂的主導地位,一切都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

怎麼才可以讓自己忘記煩惱,怎樣才可以讓自己忘記煩惱?快樂起來?

對於某件事太投入,最後沒有結果或者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都會令人失落,煩悶。在這個時候你往往是無心做任何的事情。任何事情都不能引起你的興趣。所以才會心煩。煩,會讓你整個人都失去了光澤,失去了光彩,對於那些令你煩惱的人或事,對於生活來講就是一種歷練,你將得與失都看成是自然的,都是一種因果關係,那就會簡單...

怎么才才可以讓自己活的快樂些,怎麼才才可以讓自己活的快樂些

心情不好,因為心已經疲憊了。端正態度看一切,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使自己的心靈得以昇華和超脫,花落時忘卻,花開時快樂。有一片靜謐和寧靜的天空。不能擁有,那麼就把手放開,靜下心來聽風吹,觀雲飄,心曠 神怡。既然環境左右我們的心情,那麼我們就左右自己的心態吧。昨天的事已經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再煩惱也不...

感情裡,分開後怎樣做可以讓自己傷心少一點?

分開之後多想想對方不好的地方,這樣自己就會傷心少一點勇敢的跨出這段失敗的感情,盡快的談下一場戀愛,這樣自己就會過得更幸福一些。盡量的不去聯絡和想念對方,也要把兩個人以前的東西全部收藏起來,這樣自己不會睹物思人,傷心也就會少一點。分開後給自己找點事做,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去想分手這件事情。給自己定個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