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天體都在不斷移動,為什麼天上的星星位置卻幾乎不變

時間 2021-10-15 00:02:13

1樓:雜談鮮事

由於視角出現的偏差,所以我們看不到星星的位移,我們在夏天的夜裡周圍是一片漆黑的情況下,天氣比較好,就會看到滿天繁星,看到天上有很多很多星星,可以說是數不清的,我們自然不可能對應上哪顆星星,對應的是在哪個位置,所以我們看到的只是整體的這樣乙個圖景是天上有星星而且有很多,所以我們第2

現在的夜晚,尤其是城市的夜晚,基本上已經看不到星星了,因為燈光太亮,然後現在霧霾也越來越嚴重,真正萬里無雲的晴天的夜晚已經非常少了,不過在夏天在鄉下的時候,還是能夠看到滿天的繁星的,星星的光給人的這種感覺和人們看手機看電腦確實是完全不同的,因為那種視角上就是不一樣的。

2樓:卿唐院

對於附著於地球表面的生物來說,轉動的效果就是整個宇宙都在旋轉,一晝夜旋轉360度,唯有南北兩極對應的兩顆星不動,即南極星和北極星。換句話說,只要自轉軸不動,北極星和南極星就比較穩定。

3樓:不為成仙留紅塵

因為天上的星星其實是宇宙中的恆星,而恆星離我們地球是非常非常遙遠的,所以我們看來星星位置是永遠都不會變化的。

4樓:聽世界的聲音

這就是宇宙之間的守恆,因為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其他星球也在運動,所以星星位置是不變的。

為什麼天上星星不會掉下來,天上的星星為什麼不會掉下來

焦令禕 雖然地球上的引力很大,但是這些星星都是一些恆星,儘管我們能夠看見但是卻離我們很遠 可以用光速計算的啊 光速 3x10五次方 km s 一顆恆星發出的光大約要幾十年才能到達地球,因此僅憑地球的引力,是不能把星星吸到地球上的。另外,平時也有一些隕石會降落在地球上,而地球大氣分為對流層,平流層,中...

為什麼宇宙天體大多是圓的,為什麼宇宙中的天體大多都是圓的呢

宇宙中的黑洞不停得把它引力範圍內的物質吸入到自己的內部,它的引力變得越來越大,其他的恆星燃燒完以後,塌陷也變成了小黑洞,然後,由於小黑洞也是運動的,所以小 黑洞之間的距離有時候也會相互靠近,碰撞,形成較大的黑洞,如果有一天,兩個非常 大的黑洞由於相互吸引而發生碰撞,碰撞產生的能量將是極其巨大的,這個...

夜晚天上的星星為什麼會發亮,為什麼天上的星星會在晚上發光呢??

老王女兒 星星會亮,有兩個原因。1 它是一顆恆星,自己會發光發亮,像太陽一樣。2 它在其他恆星的照耀下反射出來的光 其實月亮本身是不會亮的,我們看到它的光芒是太陽反射的。星星看起來沒有月亮亮,那是因為夜空中的星星離我們很遙遠的,所以看起來不如月亮亮。其實太陽系以外的恆星要比太陽大許多。3 由於它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