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中,所說的全身而退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5 00:02:13

1樓:木子

全身而退沒有損失的退出。

但是友誼不能用這個詞,如果要退出,必須會傷害自己,也傷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 朋友之間切記不要和女人金錢上有聯絡 全身而退只是雙方價值觀 人生觀有差別了 和平分手

3樓:

指為了保全自己,主動地退出曾經與自己有關的事件,並且在離開的時候能夠毫無牽掛地抽身而去。

4樓:公長金祿

我看回答這個問題的很多,但是都答對了嗎?全身而退在這個全字上,全身而來,全身而去,沒有任何損失,也不帶走任何東西這叫全身而退,不論是自願交往還是經人介紹的,不久發現問題了,決定退出,沒損失無收穫這叫全身而退,如果交往已久,**成了破女,童子成了漢子,甚至經濟的,物質的都分不清了,退出時稱不起全身而退了,因為各自都有失有得,已不是本來的自己了,全身不了啦,全不是了道是真的,?,ok

5樓:

意思是指人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在付出的時候全心全意地投入進去,在離開的時候毫無牽掛的抽身而去。

古人所說的“吾不能學太上之忘情”是全身進退的理想狀態。

6樓:藍若空境

不能全身而退一般指的不是物質上的損失,而更多的代稱精神上的傷痕。不管哪種感情,全身而退最起碼的應該是好聚好散。

7樓:

全身而退就是,不管不問,他的事很難對你有影響,

應該這樣啊

8樓:小柒

就是從前的親密無間變成現在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9樓:張健萍

就是中斷友情關係,不會有任何的聯絡

10樓:查里加

全身而退的友誼,那麼一丁不是真友誼,誰對誰真,就要看誰留誰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受任何損失和傷害的撤退

12樓:成事赤子

保持完好的原我,開始新生的自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發生不可挽回的事:愛情或誤會或傷害,保持原來的距離和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變成普通朋友

15樓:七隻

哪有全身而退,除非你對這段友情不重視

16樓:

可能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跟你有任何聯絡,從此陌路

18樓:額雪雪

不在來往不在有任何交情

19樓:在西沙溼地打獵的魔芋

斷裂一切關係 就只是陌生人

如果一個人說,有的事情只有經歷過,才知道,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是指的什麼意思 10

20樓:遺忘say拜拜

這個人應該經歷了一些傷痛,而這些傷就像會結疤,留下印記,無法抹去亦無法全身而退。

21樓:委建

比如說,兩個人相愛,如果兩個能最終走到一起,那叫做萬全入局,如果最終分手,兩個人的心靈必然要受到傷害。

22樓:find望

針紮在自己手上才會痛,所以一般人不喜歡聽別人的經驗與勸告!

23樓:bibi你是傻子

看不懂什麼意思,感覺語句都不通順

你見感情放過誰,又見誰全身而退。啥意思?用來形容什麼呢?

24樓:婁晗零敏慧

人只要活在世上,就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眾口難調,你無法讓每個人都讚美你,也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感情放不放過誰,就看你自己怎麼理解,怎麼處理?一切的結果都是自己的做法。

就是說有的人可能已經投入全部了,但是到最後還是分手,所以還是沒有全身而退。其實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釋,僅此而已。

25樓:範韻楊凱復

你好!是形容任何人,每個人都有感情,誰都逃不掉1.不管是能走到最後的人,還是走著走著就散的人,他們都會因為感情而感到煩惱

2.任何事物最終都會散去

3.即使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成婚生子,快樂的生活,但也會有一個先死,而另一個就會掉入生活低谷

4.只有懂得無常,才能坦然的接受一切未知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SQL語言中所說的檢視具體是什麼意思?他與基本表,索引有何關

檢視 對資料庫表中資料的引用組成的邏輯表create view test asselect stuinfo.stuno,stuinfo.stuname,stuinfo.stugender,w exam,l exam from stuinfo inner join examinfo on stuinf...

請問風水中所說的鰲頭是什麼意思,風水中二十四山是什麼意思

楊金豆豆 鰲為俗字,正字作鱉,本義為海中大鱉。俗稱狀元及第為獨占鰲頭。因為在殿試中,選出狀元 榜眼 探花三甲後,就宣旨唱名,謂之臚傳。臚傳畢,贊禮官引東班狀元 西班榜眼二人,向前行至殿中之殿下 天子座前的階梯 迎接殿試榜,到達殿前則狀元稍前進,站在中殿石上,這中殿石上雕刻著一條龍和乙隻大鱉,即古時所...

中國文化中所說的逢七必變,是什麼意思

ycs渣男 逢七必變指當事情遇到 七 這個數字時改變的機率很大。古人認為死亡並不是結束,遇到 七 便是乙個重生,所以就有了 頭七 露露臉露露臉露 指的是事物遇到七這個數字的時候產生的變化比較大,比如說每過700年,華夏民族就會發生一場巨變。 草木鹹鹹 逢七必變簡單來說就是 凡事遇到 七 的序數就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