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位於哪個州,紐約州,紐約市,紐約上州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9-21 06: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市行政區劃紐約市是由五個區(boroughs)組成,然而從另乙個行政角度劃分的話,市下又分五個郡(和五個區的邊界分別相同),這點和美國其它地方「郡大於市」的情況不同:

紐約郡(new york county)--曼哈頓區

布朗克斯郡(bronx county)--布朗克斯區(the bronx)

國王郡(kings county)--布魯克林區(brooklyn)

皇后郡(queens county)--皇后區(queens)

里奇蒙郡(richmond county)——斯塔滕島(staten island)

紐約郡和曼哈頓區的邊界相同,紐約市的下屬,此郡下沒有進一步的政治區域劃分。面積包括整個曼哈頓島(manhattan island),東河(east river)、哈萊姆河(harlem river)與哈得孫河(hudson river)環繞。也包括一些小島,如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以前叫做「welfare島」),再之前叫做(「blackwell島」)、吳丹島(u thant island,官方名字為「belmont島」)以及北美大陸的一小部分(marble hill),和布朗克斯區接壤。

marble hill原來是曼哈頓島的一部分,不過在19世紀末期,為了改善哈萊姆河航運修建了哈萊姆運河,將這個地區與曼哈頓島分離開來。最後,原來在這部分和布朗克斯之間的渠道也被填平,使其和大陸相連。

曼哈頓島長21.5千公尺,最寬處為3.7千公尺。

美國人口調查局資料表明,紐約郡(即曼哈頓區)總面積為87.5平方千公尺:59.

5平方千公尺為土地,28.0平方千公尺為水域;水域佔全部面積的32.01%。

曼哈頓西鄰紐澤西州,東北方是布朗克斯區,東面和南面的布魯克林區和皇后區均位於長島;它通過橋梁和隧道等與這些地方相連。曼哈頓和斯塔滕島之間唯一的直接連線是經由渡輪完成。

紐約是美國少數民族最為集中的地區。黑人有100萬以上,主要聚居在哈萊姆街區。著名的唐人街有15萬華人。還有眾多的義大利人和猶太人。

2樓:

紐約州。

紐約是城市名也是所在州的名。

所以位址上是紐約,紐約 (newyork, ny)

3樓:費德拉斯

紐約位於紐約州

紐約州的首府是奧爾巴尼

4樓:小月傳天下

紐約州紐約市是該州首府

紐約州,紐約市,紐約上州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州是美國的乙個州,包括紐約市。紐約上州是紐約市的上部地區,還屬於紐約市。紐約市是乙個城市,有五個區組成。

6樓:七月雪劍

紐約州是指美國50個州之一,英文是state,就相當於中國的省。

紐約上州,字面上是指紐約州的上部。其實就是紐約州的北部,指上州,英文是up state.

紐約市,new york city,是乙個城市。

紐約市在紐約州,就像是南京在江蘇省,只是他們的名字一樣。都是new york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州就是好像中國的

省一樣,中國有十多個省 美國有50個州而已~~紐約州的地理位置大概是中國的遼寧省的附近.

紐約市呢就是乙個省裡面的其中乙個城市,紐約州大概有幾個城市,首府奧本尼是其中之一,當然,紐約市是紐約州最出名的啦~~

紐約市位於紐約州的南部. 紐約州的上面非紐約市的地區叫做上州

介紹一下紐約洲

8樓:佛手

紐約州(英語:state of new york),位於美國東北部,是美國經濟最發達的州。

紐約州是美國的神經中樞和經濟心臟。金融、商業、工業、藝術、服裝等方面在美國各州居於領導地位,農業和製造業為該州的主要產業。它擁有美國最大之紐約市及紐約港。

紐約市及郊縣 (下州)以外的地區稱為上州。別稱帝國州。紐約州原為印第安人居住,17世紀前半葉為荷蘭殖民地,2023年英國占領後改名為紐約。

紐約城、紐約市、紐約州有什麼區別?

9樓:

紐約市:美國紐約州南部的乙個城市,位於哈得遜河口的紐約灣。由荷蘭始建時叫新阿姆斯特丹,後來以紐約郡**的名義改為英語名字。

它是全國最大的城市和金融、文化、商業、船運和通運中心。最初只包括曼哈頓島,2023年重新劃定包括今天曼哈頓的五個行改區:布隆克斯、布魯克林、昆士和斯特提島。

紐約州:美國東北部的乙個州。在2023年被承認為最初的十三個殖民地之一,最先由塞繆爾·德·張伯倫和亨利·哈得孫考察,在2023年被荷蘭占有,但在2023年到2023年落入英國手中。

19世紀20年代和30年代伊利運河和鐵路線的開通導致西部地區的發展和經濟繁榮,並建立起了紐約市,作為國家金融中心。首府奧爾巴尼,最大的城市紐約城。

紐約城:就是紐約這個城市(就是紐約市,如果你指的是美國那個)

紐約市區大不大?紐約州和紐約市的關係

紐約 美國第一大城市 紐約 new york 是紐約都會區的核心,也是美國最大城市,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為了與其所在的紐約州相區分,被稱為紐約市 new york city,官方名稱為 the city of new york 紐約位於美國東海岸的東北部,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個多族裔聚...

想知道 美國紐約州在哪,美國紐約州的雪城在哪

奧爾巴尼是紐約州首府。位於該州東部,哈得孫河西岸,南距紐約225公里。人口10萬 1990 奧爾巴尼一斯克內克塔迪一特洛伊大市區包括奧爾巴尼等縣 原為荷蘭人建立的 站,1797年成為州府。隨著1825年溝通哈得孫河和伊利湖的伊利運河開航,迅速成為興旺的航運中心,城市工商業得到較快發展,主要工業有造紙...

紐約州立大學的學費大概是多少,紐約州立大學的石溪分校怎麼樣,學費多少,生活費高嗎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紐約州立大學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suny 最初於1816年成立於紐約波茨坦,隨著各個州立大學的成立,直至1948年紐約州立大學才趨於完善,該學院由64個學院組成。在眾多分校中以賓漢姆頓大學 分校 布法羅分校 石溪分校 奧爾巴尼分校這四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