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共和國面積多大,中國的面積大還是印度的面積大

時間 2021-09-21 06:17:10

1樓:創作者

印度作為世界第七大國家,以298萬平方千米的國土面積養活了13億以上的人口,這不得不說是一個奇蹟。對比我國三倍於印度的面積,為了養活十多億人都花了不少的功夫,那麼印度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2樓:小酒窩

中國啊,中國只是遜於俄羅斯和加拿大為世界第三大的國土面積國家呢

3樓:葷世

中國的面積比印度大,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前三個國家是第一:俄羅斯,第二:加拿大, 第三:中國

4樓:卜小春

中國 960w 印度900w

印度國土面積和中國相差多少平方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960萬平方公里

印度 328萬平方公里

相差632平方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國土面積和

中國相差約655萬平方公里.(截至到2023年7月份)中國國土面積963萬平方公里。中國,是以華夏文明為源泉、中華文化為基礎,並以漢族為主體民族的多民族國家,通用漢語、漢字,漢族與少數民族被統稱為“中華民族”,又自稱為炎黃子孫、龍的傳人。

印度國土面積298萬平方公里。印度共和國(印地語: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英語:

republic of india),通稱印度(印地語:भारत;英語:india),位於10°n-30°n之間,南亞次大陸最大國家。

東北部同中國、尼泊爾、不丹接壤,孟加拉國夾在東北部國土之間,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

印度面積多少

7樓:小小西瓜

印度的面積:298萬平方公里印度共和國位於10°n-30°n之間,南亞次大陸最大國家。東北部同中國、尼泊爾、不丹接壤,孟加拉國夾在東北部國土之間,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

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大體屬熱帶季風氣候,一年分為涼季(10月至翌年3月)、暑季(4月至6月)和雨季(7月至9月)三季。降雨量忽多忽少,分配不均。

印度有多少人?領土面積有多大

8樓:天下相思

印度國土面積298萬平方公里。人口數量根據2023年世界銀行給出的資料13.39億。

印度共和國,簡稱印度。海岸線全長5560公里, 印度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印度是世界上僅次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二人口大國,人口數世界排名第二。

印度面積為298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7位。印度全境炎熱,大部分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從喜馬拉雅山向南,一直伸入印度洋,北部是山嶽,中部是平原,南部是德干高原及其東西兩側的海岸平原。

擴充套件資料

人種關於人種的劃分,歷來聚說紛紜。受到學術界普遍公認的劃分方法,是由b.s.古哈於2023年提出來的。

他將印度的種族劃分為五個主要型別:尼格羅人(the negroids)、原始澳大利亞人(the proto-austroloids)、地中海人(the mediterraneans)、迪納拉人(the alpoinarics)以及印度土著人。

參考資料

9樓:怪人錄

印度國土面積只有中國3分之一,卻能養活12億人口 ,看完終於明白

10樓:精神佈道者

印度共和國

人口數量:13.24億(2023年)

國土面積:298萬平方公里

11樓:灰青澀空氣

印度是大國,有298萬平方公里,人口13.24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百九十多萬平方公里 大約十二億人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漢奸,要麼是印度阿三!

14樓:匿名使用者

13.39億人口,面積298萬平方公里

中國的面積有多大,中國面積有多大

黑夜裡仰望星空 陸疆960 海疆299.7萬平方公里 中華人民共和國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公里,大陸海岸線1.8萬多千米,島嶼岸線1.4萬多千米,內海和邊海的水域面積約470多萬平方千米。陸地領土 中國大陸及其沿海島嶼 臺灣及其附屬各島東沙群島 西沙群島 中沙群島 南沙群島以及其他一切屬於中華人民共...

中國的面積有多大,中國的大陸面積有多大

中國國土面積按官方的說法是大約960萬平方公里,其誤差之大屬世界第一,台灣的面積才3.6萬平方公里,在我們國土面積大約的數字裡面,3.6萬是可以忽略不計的,去掉乙個台灣,我們仍然可以說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真是國大氣粗.中國 公布的美國面積為9372615平方公里,當然我們也不和能相信美國的面積...

中國有多大,中國的面積有多大?

中國官方公布的國土面積是約960萬平方公里。據美國cia,the world factbook,其中陸地面積 9,326,410 平方公里,水域面積 270,550 平方公里,另外幾部權威的百科全書公布的中國國土面積也都在955 960萬之間。但不知這些資料是否包括麥線以南 約8萬,印度控制 阿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