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排名前五十名的私立高中有哪些?TOP50的美國高中

時間 2021-09-21 06:16:10

1樓:努力生活的小瑩

{問題)美國前五十名的私立高中有哪些? 每年美國都有私立寄宿學校根據sat平均成績的排名。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s)測驗是美國高中學生能否進入大學學習的決定性考試,相當於中國的高考。

它分為sat i 和sat ii 兩種,是由美國大約4,300 所大學組成的文教組織--美國大學委員會(the college board)委託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定期舉辦的世界性測驗。美國各大學會參考此成績,決定是否接受學生的入學申請。 以下是美國寄宿私立高中top50的排名列表,其中co-ed表示混合型別學校,all-girls表示女校,all-boys表示男校,兩個大寫字母代表學校所在的州的簡寫,最後的數字是sat的平均分數。

1 phillips exeter academy菲利普艾斯特中學 co-ed nh 2085 2 thomas jefferson school托馬斯.傑佛森中學 co-ed mo 2070 3 1.groton school 格羅頓中學 co-ed ma 2060 4 1.

concord academy 康科德學校 co-ed ma 2040 5 st. paul『s school聖保羅中學 co-ed nh 2036、 6 middle*** school公尺德爾塞克斯中學 co-ed ma 2030 7 hotchkiss school霍奇基斯中學 co-ed ct 2013 8 1.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安多佛菲利普斯中學 co-ed ma 2008 9 deerfield academy迪爾菲爾德中學 co-ed ma 2000 10 peddie school佩蒂中學 co-ed nj 2000 11 st.

andrew『s school聖安德魯中學 co-ed de 1999 12 lawrenceville school勞斯維倫斯中學 co-ed nj 1998 13 the hockaday school 霍克黛女子中學 all-girls tx 1992 14 choate rosemary hall喬特羅斯瑪麗中學 co-ed ct 1981 15 cate school凱特中學 co-ed ca 1980 16 indian springs school印第安泉中學 co-ed al 1965 17 the thacher school戴卓爾中學 co-ed ca 1960 18 georgetown preparatory school喬治城預備中學 all-boys md 1950 19 loomis chaffee school路公尺斯卡費中學 co-ed ct 1946 20 st. mark『s school聖馬可中學 co-ed ma 1930 21 the webb schools韋伯中學 co-ed ca 1930 22 s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聖史蒂芬主教中學 co-ed tx 1924 23 episcopal high school主教高中 co-ed va 1922 24 the madeira school馬德拉中學 all-girls va 1920 25 oregon episcopal school奧勒岡主教中學 co-ed or 1910 26 saint james school聖詹姆斯中學 co-ed md 1910、 27 the athenian school雅典中學 co-ed ca 1900、 28 st. george『s school聖佐治中學 co-ed ri 1900 29 emma willard school艾瑪維拉德中學 all-girls ny 1892 30 advanced academy of georgia喬治亞高階中學 co-ed ga 1888 31 santa catalina school聖特凱特利那中學 all-girls ca 1886 32 cranbrook schools克萊布魯克中學 co-ed mi 1885 33 woodside priory school伍德賽德中學 co-ed ca 1884 34 1.

st. anne『s-belfield school 聖安尼貝爾費德中學 co-ed va 1883 35 stevenson school史蒂文森中學 co-ed ca 1880 36 asheville school阿什維爾中學 co-ed nc 1870 37 the 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威斯頓劍橋中學 co-ed ma 1865 38 miss porter『s school波特中學 all-girls ct 1863 39 brooks school布魯克斯中學 co-ed ma 1860 40 dana hall school 丹娜豪女中中學 all-girls ma 1854 41 blair academy布萊爾中學 co-ed nj 1850 42 hill school 西爾中學 co-ed pa 1850 43 tabor academy泰伯中學 co-ed ma 1850 44 westover school西部中學 all-girls ct 1850 45 rabun gap-nacoochee school羅本蓋普中學 co-ed ga 1845 46 westtown school西城中學 co-ed pa 1840 47 the stony brook school石溪中學 co-ed ny 1837 48 mercersburg academy莫斯堡中學 co-ed pa 1830 49 fountain valley school of colorado科羅拉多山泉中學 co-ed co 1828 50 saint john『s preparatory school聖約翰預備中學 co-ed mn 1824

2樓:尋找

你可以去公尺高網看看全美私立高中學校庫,或者top100,多看一下學校的入學條件,師生比,國際學生比例,高階教師比,課程設定,sat平均成績,大學公升學情況和周邊環境,上面有對比功能,可以把多個學校加入對比比較一下,多看看留學學習生活指南,和**上群裡別的家長和學生多交流,希望對你有幫助

美國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3樓:小花花12號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4樓:北京再來人

中國高中生經過一段時間培訓,成績區間一般在80分至115分;而80分可以作相當多學校申請時的入圍分數,成績不到80分,則會有部分學校要求學生就讀esl(語言課程);而如果申請者想在申請過程中具有一定的優勢,又或者是想挑戰前30名的優秀學生,托福成績一般建議在100以上。如果說出國留學的條件較高的國家,那當屬美國肯定沒錯了。

1、高中成績單

美國高中是四年學制,在申請的時候需提供三年或六個學期的成績;一小部分學校在申請完畢以後還要求提供高三第一學期成績,只有個別學校在入學時需檢查成績;

2邏輯和專項

美國高考,在中國又稱為塞達考試;考試分成satⅰ(reasoning)邏輯考試 ,satⅱ(subject) 專項考試, satⅰ(reasoning)邏輯考試分成語文,數學,和作文三部分,滿分為2400;其中數學部分(滿分800分)內容相當於中國初中難度,大部分中國高中生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都能夠考取750分以上;一般情況下,美國前60名的學校在申請的時候都要求sati,中國的高中生在接收一段時間的學習之後,總成績大概在1600到2300之間。美國名校較低的成績大概在1700左右。而倘若是想申請30名之前的名校的學生,成績大概要達到2000以上。

5樓:天道教育

美國留學基本條件

需要考核:托福成績;sat成績;學校成績;ap課程。

具體方法如下:

一、托福成績

美國留學申請前30名校,托福成績最好在105分及以上,且單項不低於25分。美國大學要求國際學生及在美國居住不滿3年的學生提供托福成績;申請美國名校,托福考試不要超過3次。建議您高一的暑假開始接觸托福考試,暑假結束的時候可以考一次試試看。

然後利用高二上學期空餘的時間好好準備取得乙個不錯的成績。

二、sat成績

sat是美國高考,分sat1和sat2。sat主要作為學生學習能力的評判標準,在招生中首先看重的是sat成績(名校更看重sat閱讀成績),這個成績對是否被錄取的影響是決定性的。目前大陸學生要去香港或者新加坡等地考試。

sat1的分數至少要達到1800+、sat閱讀650+才有可能被前30名校錄取;sat2大多數學生會選擇數學、化學、生物、語言、文學、美國歷史、世界歷史等科目,美國名校申請需要考2-3門sat2。

申請美國名校,sat考試不要超過三次。建議您高二寒假的時候可以接觸一下sat考試,然後充分準備後高二結束前的五月可以考一次sat1,六月可以考sat2。這樣即使第一次sati考得不是最理想,也可以十月,十一月的時候再試。

值得提醒的是sat考試應該有充分的準備後才去考,因為有些學校的送分政策規定會查閱學生每次考試成績,第一次的成績太差或者考試次數太多都會影響招生官對你的評價。

三、學校成績

學校成績一般包括gpa(平均成績)、年級排名、成績單分數。gpa是申請人在高中階段總成績的體現,年級排名體現申請人與同學校其他申請人的差距。你需要從九年級也就是國內的初中三年級開始保持在校成績優異,從這個意義上說,要進入美國名校,這個過程從九年級已經開始。

在高中,選課的時候不要太偏科。因為很多大學在錄取學生的時候對學生高中所修的課程也會有一定的要求。比如說加州大學的各個分校要求申請者在中學階段必須完成4學年的英文學習,兩學年有實驗的理科課程,三學年數學課程(包括基礎代數,幾何和中級代數)等等。

四、ap課程

ap課程並非是美國留學申請熱門院校的必考專案。但如果參加ap課程考試並取得好成績,對學生申請以及入學後的學習是極為有利的,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在申請美國大學時,ap課程獲得的成績會計入gpa且有額外的加權值獎勵。

如果乙個學生能夠提供不錯的ap課程考試成績,那就表明該學生勇於挑戰自我,樂於追求知識,而這些在美國大學招生官眼中,會有加分作用,從而增添獲得錄取的可能性;二是進入大學後,如果ap課程考試成績好,有可能直接申請大學學分,從而免修相應大學課程,縮短學習時間,節省學費。

美國私立高中排名,美國排名前五十名的私立高中有哪些?TOP50的美國高中

你可以去公尺高網看看全美私立高中學校庫,或者top100,多看一下學校的入學條件,師生比,國際學生比例,高階教師比,課程設定,sat平均成績,大學公升學情況和周邊環境,上面有對比功能,可以把多個學校加入對比比較一下,多看看留學學習生活指南,和 上群裡別的家長和學生多交流,希望對你有幫助 美國私立高中...

美國高中前五十是哪些,美國排名前五十名的私立高中有哪些?TOP50的美國高中

鄧州翰林院 全美最佳私立寄宿高中排名 排名 學校名稱 1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菲利普斯安多福學院 2 milton academy公尺爾頓學院 3 phillips exeter academy菲利普斯艾克賽特學院 4 lawrenceville school勞倫斯維爾學...

分布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私立高中有哪些

麻薩諸塞州的私立高中還是很多的,好多地方學術氛圍都很好。建議你還是去公尺高網看看全美私立寄宿高中學校庫,查一下麻薩諸塞州的,那上面的資訊比較客觀,是學校英文 翻譯過來的。可以去公尺高網看看全美私立高中學校庫或者選擇一下麻薩諸塞州,可以看看學校的入學條件,師生比,國際學生比例,高階教師比,課程設定,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