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和紐約哪個更發達,東京和紐約比,哪個城市更強,更發達?

時間 2021-09-21 06:0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旅遊的話還是東京好,紐約經濟比東京發達,但是東京的旅遊景點多些,淺草神寺,東京塔,富士山等等,東京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都市,城區面積不亞於紐約,東京首都圈的橫濱市,以及風光秀麗的北海道,原始的山林,日本特有的溫泉,京都的古城,歌妓,大阪的江戶風情,東京的現代都市,函館的原始森林等等,從國內出發,到日本比美國,歐洲機票便宜,大多數省會城市都有到日本羽田機場的航班,旅程方便,我覺得作為東方人,旅遊日本至少比西方的景點好理解些,西方的景點東方人難免覺得有些枯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東京都區部人口數達946萬,首都圈的人口數則達3700萬人,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都會區,亦為亞洲最重要的世界級城市。東京是傳統上的全球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被gawc評為alpha+級世界一線城市, 在2023年gdp達9472.7億美元,超越紐約(9006.

8億)成為全球第一,同時全球城市指數排名中排名第三。

2023年,紐約市總面積達1214.4平方公里,人口約851萬人,居住在78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而紐約大都市圈則有2000萬人左右,僅次於東京、墨西哥城、孟買,位居世界第四位。

2023年,紐約地區生產總值已達到9007億美元。

紐約在商業和金融的方面也發揮著巨大的影響力。紐約的金融區以曼哈頓下城及華爾街為龍頭,被稱為世界的金融中心,世界500強企業中,有56家總部企業位於紐約。 紐約**交易所是世界第二大證交所,它曾是最大的交易所,全球市值為15萬億美元,直到2023年它的交易量被納斯達克超過。

東京和紐約比,哪個城市更強,更發達?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東抄

京都區部人口數達946萬,首襲都圈的人口數則bai達3700萬人,是全du球規模最大的都會區,亦zhi為亞洲最dao重要的世界級城市。東京是傳統上的全球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被gawc評為alpha+級世界一線城市, 在2023年gdp達9472.7億美元,超越紐約(9006.

8億)成為全球第一,同時全球城市指數排名中排名第三。

2023年,紐約市總面積達1214.4平方公里,人口約851萬人,居住在78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而紐約大都市圈則有2000萬人左右,僅次於東京、墨西哥城、孟買,位居世界第四位。

2023年,紐約地區生產總值已達到9007億美元。

紐約在商業和金融的方面也發揮著巨大的影響力。紐約的金融區以曼哈頓下城及華爾街為龍頭,被稱為世界的金融中心,世界500強企業中,有56家總部企業位於紐約。 紐約**交易所是世界第二大證交所,它曾是最大的交易所,全球市值為15萬億美元,直到2023年它的交易量被納斯達克超過。

東京和紐約哪個更發達誰是世界最發達的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紐約、巴黎、倫敦,是世界級四大都市,巴黎和倫敦是老牌的歐洲經濟的中心,它們歷史悠久,東京是亞洲,東南亞的經濟圈中心,紐約是北美洲的經濟圈中心,(及世界吧)

巴黎和倫敦是老牌的歐洲經濟的中心,文化中心,它們歷史悠久,東京和紐約比的話,東京也是日本的政治中心,可能有點保守,紐約更開放些。

東京也是怪獸級的都市,可能因為人口密度大,東京更現代化些、更乾淨、治安更好。

5樓:無語蒼山

紐約,東京僅次於紐約,是第二發達。

東京紐約哪個城市更強?

6樓:託普仕留學

紐約是美

抄國歷史上吸引移民最多

襲的城市之一。對很

多移民來說紐約是實現美國夢的地方。紐約象徵著機會,財富,自由。 來自世界各國的移民讓這個城市充滿活力,經濟極其發達。

僅在紐約市區,就有800多萬來自各個國家,不同膚色的人在這裡工作,上學。一直以來紐約都是美國人口最多,各國的文化氛圍最豐富的城市。

對國際學生來說,到紐約讀書是最有可能實現自身價值和實現美國夢的地方。紐約是全世界最大的金融中心, 最吸引國際旅遊者的城市之一,也是全世界夜生活最豐富的城市之一。

紐約是美國唯一一個州集中了全美多所常青藤大學:位於紐約市中心的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州手指湖的康奈爾大學。除此之外,紐約也聚集了眾多知名學府。

紐約州立大學系統也是全美國最優秀的大學之一。

在紐約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讀書,有機會進入聯合國,華爾街實習。而華爾街的很多著名投資銀行也經常招收在紐約的其他普通大學的學生實習。以紐約大學為例,學校的斯特恩商學院現任教授有3人獲得過諾貝爾獎,學校有500多商學院畢業生在世界著名的跨國企業擔任ceo等高階職位。

東京和紐約哪個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區域:紐約大

都會區域:紐約大

人口:東京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是美國復

人口最多的城市,包括制其都會區,它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區——紐約城市群。

紐約是美國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同時也是世界第一大城市。位於美國大西洋海岸的東北部,紐約州東南部。該市有曼哈頓區、皇后區、布魯克林區、布朗克斯區、斯塔滕島區等五個區。

9樓:道歉已經沒用了

從哪個角度來比較呢?人口:東京(1億多),經濟:紐約(華爾街)

東京好還是紐約好

10樓:千羽映魂

紐約更好。經濟上最近日元貶值,東京gdp已經被紐約超越。當然如果按照都市圈計算東京都市圈還是世界第一。

不過紐約的曼哈頓影響力遠遠超過東京新宿,時代廣場知名度也遠遠高於銀座,紐約勝。政治上東京是首都,紐約雖不是首都但是聯合國總部,本應算打平,但考慮到日本和美國關係,紐約勝。文化上這兩城市都是該國精神文化象徵和文化發源地,東京有歌舞伎町,紐約有百老匯,不過東京文化更為悠久,也有紐約沒有的古蹟,只是缺少像自由女神一樣超高知名度地標,東京略勝。

城建上由於日本多**,所以紐約高樓更高更多,且紐約在建新高樓也多於東京,紐約勝。交通方面地鐵、鐵路、公路東京均勝紐約,港口、機場打平,不過東京設施更新,東京勝。教育上東京有東京大學等,紐約有哥倫比亞大學等,算打平。

最後再說潛力問題,日本整體實力已經逐漸被中國超越,而東京已經開始衰落,亞洲中心地位逐漸被新加坡、中國北京、上海等挑戰,而由於美國實力全球第一事實短期內不會改變,且現在美國經濟基本復甦,紐約實力還會有所提升,而且在本地區乃至西半球基本也看不出被挑戰取代可能性,所以潛力上紐約勝。總而言之,紐約目前實力及未來前景均強於東京

11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紐約和倫敦一個檔次,東京還比不了紐約 倫敦

12樓:

平等吧,紐約和東京算是同一個檔次! (娛樂,城市建設,交通,人均)東京略勝,(經濟,高等教育,政治,金融,世界上第一大港口,世界第一大機場) 紐約略勝。 總體實力紐約還是比東京強了一點點,因為政治!

只要華盛頓一句話 東京就會很慘!

13樓:天澤

去過紐約,覺得是一個很方便的城市,交通很便利,住不起紐約的話還可以移居新澤西。博物館什麼的很多,時尚活動更多了。不過壓力也比較大,但是機會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7月世界城市gdp排名前十,第1名:紐約9007億美元;

第2名:東京7590億美元;

第3名:洛杉磯7531億美元;

第4名:倫敦5535億美元;

第5名:芝加哥5150、52億美元;

第6名:上海4150、22億美元;

第7名:北京3762、36億美元;

第8名:悉尼3374、5億美元;

第9名:墨西哥城3100億美元;

第10名:新加坡2969、66億美元。

選擇還是看你喜歡西方文化還是東方文化

紐約與東京哪邊更加繁華?

15樓:熊熊鈮衲

紐約,紐約是世界上最發達,最繁華的城市,母庸置疑。不信的話,我可以打個比方如果世界經濟是一張網的話,那麼紐約就是這個網的正**

16樓:東洋之花

東京,因為這幾年gdp在紐約前,人口比紐約多,當然東京更繁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就像你覺得北京跟上海**好一樣比較籠統的問題。紐約是一個只要你有錢什麼你想要的都可以立即到你身邊的地方;非常有金融大國架勢的一個地域。

而東京,感覺小小巧巧,有各種玲瓏的物品,人,和穿著一直嚴肅的上班族;感覺更加像是大家都在想但是很少有人做超出大綱以外的事情的地方(p.s.紐約的上班族感覺更加有個性化一些)。

紐約vs東京,哪個才是全世界最大城市

18樓:策a策a策

那肯定是東京了,東京總面積2155平方千米,人口約1329萬,下轄23個特別區、27個市、5個町

內、8個村以及伊容豆群島和小笠原群島,東京都市圈總人口達3700萬,是全球最大的都市區和都會區,東京還擁有全球最複雜、最密集且運輸流量最高的鐵道運輸系統和通勤車站群,其中東京地鐵系統每日平均客運量達1080萬人次,繁忙程度居全球地鐵首位。

是紐約大還是東京大,紐約VS東京,哪個才是全世界最大城市

第一眼看成了是上紐約大 學 還是東京大 學 了 東京好還是紐約好 千羽映魂 紐約更好。經濟上最近日元貶值,東京gdp已經被紐約超越。當然如果按照都市圈計算東京都市圈還是世界第一。不過紐約的曼哈頓影響力遠遠超過東京新宿,時代廣場知名度也遠遠高於銀座,紐約勝。政治上東京是首都,紐約雖不是首都但是聯合國總...

日本東京和紐約倫敦齊名,上海將來有機會超越嗎

職場圈的小凡哥 這個難度還是不小的,至少在亞洲範圍,我認為東京這乙個寶座還是可以維持二十年左右,可能很多人認為東京現在發展速度已經不如上海那麼迅速了,而香港一樣進入了飽和期,其實不然,東京是乙個巨大的都市圈,也是很多日本人嚮往的工作和定居城市,所以說就算日本人口進入老齡化,不斷地減少,東京的人口只會...

紐約是世界超級大都市,怎麼GDP還不如東京

gdp不能只看一個城市的發達程度啊。影響gdp的因素是非常多方面的。你提到的東京的gdp高於紐約這個事情在1970 2000年間確實有發生,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匯率的問題。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dnie哥 1.紐約市 2.洛杉磯 3.倫敦 4.東京 5.首爾 6.悉尼 7.多倫多 8.香港 9.上海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