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孩子和中國孩子有什麼區別,美國的cpa跟中國的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9 06:47:14

1樓:澳臻移民

孩子都是孩子,天生是沒有區別的,區別在於後天的家庭培養,一個國家的教育制度和社會環境

美國的cpa跟中國的有什麼區別

2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考試科目比較:

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共四門:財務會計及報告,審計,商業環內境與理論容

,法規(包括稅法)。

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共五門:會計,審計,財務管理,稅法,經濟法。

國內的cpa跟美國的cpa不管是從學歷,工作經驗,被認可程度還是考試科目都有一定的區別。

國內cpa考試之要有專科學歷就可以了,對工作經驗沒有要求,在五年內通過五門課程:稅法、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通過後如果已有兩年會計事務所審計工作經歷,立即就可註冊,否則要在事務所工作滿兩年後方可註冊成為註冊會計師。

通過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後的主要擇業方向包括: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美國在中國投資的外商投資企業,欲在美國上市或已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

通過中國註冊會計師後主要擇業方向包括:國內各會計師事務所及各類國內企業,由於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已進行十三年之久,國內註冊會計師已達十萬人,因此,相比之下所能取得的待遇通常低於熟悉美國會計準則的人才。

3樓:高頓財經教育

aicpa與cpa的主要區別有:1.考試語言不同;2.科目不同;3.週期不同;4.適用範圍不同;5.報名費用不同;6.成績有效期不同。

懲罰孩子與管教孩子有什麼區別

4樓:馬梓開博士

懲罰孩子,是因為孩子做錯了事情,或者因為家長看孩子不爽而做的懲罰;

管教孩子,則是為了讓孩子能夠符合成長需要或者是為了符合家長認為的價值觀而進行的管教。

管教手段就包括了懲罰。

所以說,懲罰孩子只是管教的一個內容而已。

5樓:風雨承諾

懲罰孩子是小範圍的概念,指孩子犯錯後對其進行打罵教育

管教孩子屬於大範圍的概念可以有很多形式,包括打罵和好言相勸

中國孩子留學美國 為什麼要在初中

發育遲緩的孩子和腦癱有什麼區別

6樓:變啦

人的生長髮育是指從受精卵到**的成熟過程。生長和發育是兒童不同於**的重要特點。生長是指兒童身體各器官、系統的長大,可有相應的測量值來表示其的量的變化;發育是指細胞、組織、器官的分化與功能成熟。

生長和發育兩者緊密相關,生長是發育的物質基礎,生長的量的變化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身體器官、系統的成熟狀況。

生長髮育遲緩(發育遲緩)是指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出現速度放慢或是順序異常等現象。發病率在6%~8%之間。在正常的內外環境下兒童能夠正常發育,一切不利於兒童生長髮育的因素均可不同程度地影響其發育,從而造成兒童的生長髮育遲緩。

小兒腦性癱瘓(cerebral palsy)簡稱腦癱,是出生前到生後1個月以內各種原因所致的非進行性腦損傷綜合徵,主要表現為中樞性運動障礙、肌張力異常、姿勢及反射異常。並可同時伴有癲癇,智力低下,語言障礙,視覺及聽覺障礙等。

正常孩子和腦癱孩子有什麼區別,腦癱的孩子會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嗎

腦癱是指從孕期開始到出生後乙個月內腦發育尚未成熟階段,由於非進行性腦損傷所致的以姿勢各運動功能障礙為主的症候群。是小兒時期常見的中樞神經障礙症候群,病變部位在腦,累及四肢,常伴有智力缺陷 癲癇 行為異常 精神障礙及視 聽覺 語言障礙等症狀。與正常孩子不同的是,腦癱孩子大多會有以下的部分或全部表現症狀...

中國孩子跟美國孩子在童年時的區別

齋尋枋 外國的很自由,而且有不少的天才,中國累死累活,還把孩子壓抑鬱 就作業吧,作業量來寫 還有就是童年,中國大多數孩子沉迷於手機,還有一大部分是被作業壓著的,而美國相對來輕鬆得多 美國孩子很懂事,到年齡讀書的時候他們把爸媽給的錢存起來買點吃的回去給爸媽 女孩子 男孩子一般是不要的,除非有用的時候。...

美國警車和中國警車有什麼區別,中國警車和美國警車的區別僅僅是這樣,不敢想

從未心懷怨恨 1.中美警察警務範圍不一樣,中國警察分工很細,如派出所的民警,交管局的交警,巡警隊的巡警,還有辦大案的刑警,各司其職,各管一段。美國大部分郡 市警察由於人口密度底下,單位人口負擔不起這麼多的警員數量,因此分工並不細,一警多能,什麼都得會 都得管。2.中美警察執法權不一樣。和中國不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