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戰佐助問題,忍村大戰佐助的攻略

時間 2023-06-02 22:09:06

忍村大戰佐助的攻略

1樓:雨音雪子

當佐助上了疾風版、利馬改頭換面、因為在漫畫、大家已經見到他的實力了、連u也不是對手[雖然u沒盡全力、但u也用出了天照和佐須]、

所以疾風版的佐助有必要說下、

佐助前期出來加千鳥、打錢的辦法和kk一樣、看血w、、

而q不在是火盾術、而改為了千鳥刃、直接這樣說吧、定人2秒、800傷害、當是定人2秒就可以知道是一什麼技能、

而佐助我感覺最強的技能就是他的e了、一切暈的技能打他都必須想清楚、因為暈他、就必須暈自己2秒、

e還帶暴擊、這技能就一神技中的神技、

佐助打錢、就跑中間、但上下高地也得多跑、怎麼說呢、千鳥的cd就14秒、太好用的、[而且太帥]、

到了第6級時、如果還有野那麼r可以清野、[r的傷害是一級時為每下震動250一共6下、二級時、每下為350、也是6下] 範圍魔法、也是印發麒麟必須的技能、

如果沒野了、看到那裡兵多也丟r打錢、就和2d的r乙個原理吧、

比較打野錢就是無敵的代表、

前期殺人 相信自己的人、就先**對手的路線然後丟r在千鳥在q定人aaaaaa

又不就千鳥然後q 在r [在這特別說下、q點了人、就是點了別的英雄、連r時必須在按次f1、這點狠多人經常忘、] 這樣說吧 不像kk 我們雖然點了自動q、但我們點q時就在按了次f1所以切過去可以直接連r 但佐助不一樣、自己打野時體驗吧、

當上了20、麒麟威力大、但想打到也難、因為釋放時間得5秒、雖然r有減速50%但只有3秒、所以就算你rd、對面的一直跑、麒麟也是打不到的、 所以最好有kk的w千代的e這些技能配合下吧、

麒麟的傷害在這說下吧、[範圍忍術、中間區域為14陪敏、不是中間的為7陪、下雨時增加50%、也就是說中間區域為21陪、其他為陪、當下大雨時、增加100%、中間區域為28陪、其他為14陪、]

個人佐助的加點法、

w、q、e、w、q、r、w、q、不加、因為第9級的技能點沒加、那麼在第10級可以同時加w和r、剩下的不用多說大家明白、

以下的個人對佐助技能的感覺、

q、不錯的技能、定人2秒太虎b了而且還帶800傷害、

w、神技、打錢、殺人必備的技能、

e、神技中的神技、想暈我?先暈自己2秒在說吧、

r、神技、高傷害、還帶三秒減速、

d、技能活用性一般、但高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意識,攻略神馬都是浮雲。

忍界大戰後,五大國如果想處決佐助,他還會反抗嗎?

3樓:卿卿

會的,因為本身佐助就算乙個桀驁不馴的人,回歸木葉村也是受到了鳴人的感化,如果沒有鳴人的話,可能第四次世界大戰中佐助就是曉的人了。

4樓:不得不低頭

會反抗,因為佐助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心願,還不能就這樣死掉,如果死了就完不成心願了。

5樓:待葡萄成熟透

我覺得應該不會,畢竟當時的佐助已經是認可鳴人了,那他應該就不會反抗,但如果要處決佐助的話鳴人和木葉的忍者應該會阻止。

火影忍者,佐助如果發動忍界大戰後果如何?

6樓:山水看教育

一、發動忍者大戰的動機。

強行發動大戰的後果是,劇情邏輯有漏洞,禁不起推敲。

佐助並不是嗜血狂魔,他做事都是出於某種原因。比如跟隨大蛇丸,努力修煉,是為了殺掉宇智波鼬,幫家族復仇;又比如跟隨斑,是因為覺得木葉村虧待了自己的家族,所以產生的報復心理。

發動大戰不難,難的是怎麼從劇情上自圓其說。

和帶土不同,佐助他知道自己有人愛,有人關心,對這世界還抱有希望。除此之外,佐助也沒信心面對忍者聯盟。在疾風傳里,佐助在藥師兜口中聽到了他們發動戰爭的訊息,第一反應是「他們腦子是不是壞掉了,曉組織怎麼能抵抗強大的忍者聯盟」。

如果佐助要發動戰爭,就要賦予他不可不發動戰爭的理由。最簡單就是模擬卡卡西殺掉琳的情景,用萬花筒寫輪眼操控鳴人殺掉小櫻。

這樣佐助恨意就會飆公升,很有可能產生毀滅忍者大戰的衝動。

二、怎麼發動忍者大戰?

1.找幫手。

首先是聯合曉組織和大蛇丸剩餘的力量,形成反動派聯盟。

2.提公升力量。

小兵只是起消耗作用,真正決一勝負的還是高手們。雖然斑幫佐助移植了宇智波鼬的萬花筒寫輪眼,攻擊力得到飆公升,可還是不夠的。

最直接的方式是,佐助取把長門的輪迴眼也移植過來,這樣佐助就具備了控制尾獸的力量。

三、佐助發動忍者大戰的後果。

1.直接被碾壓。

實力或幫手不夠,直接被忍者聯盟吊打,一下子就被鎮壓住,佐助被生擒。

2.落荒而逃。

被吸收九尾的鳴人打敗,反動派聯盟被五影率領的大軍,輕鬆破滅,被迫落荒而逃。

但是賊心不改,後來時不時的出來騷擾一下各忍村,像之前的大蛇丸一樣。

3.吸收十尾,成為第二個帶土。

吸收十尾的力量,發動無限月讀,結果被絕暗算了,成為了別人的祭品。

7樓:喜歡n的微笑

如果按照劇情的走向的話,那麼結果不會變,因為不管是誰來發動這場忍界大戰,它的後果都是一樣的,兩個主角之間都會有一場戰爭,來決斷他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和他們之間的主見。

如果是按照這樣走的話,那麼他們之間的實力高下就要進行重新劃分,因為最後的結果一定是要讓兩個主角相互對決的,所以他們兩個一定要走到最後,所以佐助對於斑和帶土一定要有一定的壓制作用,也就是說要比他們強。

8樓:怎擾

鳴人與佐助是有羈絆的,鳴人為了讓佐助回村子浪費了不少精力。佐助的實力是強大的,唯一能與佐助對抗的只有鳴人,因此最後的戰場上會是鳴人與佐助之間的對決。之前鳴人與佐助對抗都是鳴人戰敗,但最後鳴人與佐助對抗鳴人會是勝利者。

鳴人最厲害的不是他的忍術,而是他的嘴遁,鳴人說服了與多強大的敵人,例如漩渦長門,宇智波帶土。我們會認為到最後鳴人與佐助勝負五五開,但是鳴人一定會說服佐助讓他停止這次戰爭,讓佐助回歸到木葉村。

佐助到最後一定會回到木葉村,與鳴人共同守護木葉村,一起對抗未知的敵人。佐助與鳴人攜手作戰,創造出乙個和平的忍者世界。

火影忍者,佐助如果發動忍界大戰後果如何?

9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現在忍界大戰已經結束了,但火影的故事依舊沒有完結。佐助雖然與鳴人達成和解,但並不代表佐助就比鳴人弱。實際上如果佐助想再次發動忍界大戰的話,恐怕沒人能攔得住他。

與早期的五影不同,現在的五影實力實在是很差。除了鳴人以外,實際上也就我愛羅實力還行,剩餘的三個人基本上就是屬於醬油級的人物,與上一屆影比,實力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而且如果按照鳴人佐助二人的設定來看,鳴人如果與佐助單挑的話,實際上並不能佔優。因為設定上就是鳴人是團隊型,依靠團隊友情能夠發揮出最大的實力,單打獨鬥反而不適合鳴人,反而是佐助這種萬年獨行俠更加擅長這種單挑。

如果按照正常發展的話,佐助如果想引發忍界大戰,其實是沒人能攔住。有實力的高手其實在上一次忍界大戰都死的死傷的傷,現在僅剩一些實力還行的人,而這些人根本攔不住佐助。所以如果爆發的話,沒人能攔得住。

忍者村大戰,忍者村大戰

卡卡西和nc打哦 這個說法就很多了 我個人傾向nc厲害 nc主 白眼 白眼直接破卡卡w r 然後前期躲著點卡卡 決勝不在前期 前期nc打錢有優勢的時候就要拼命打錢 注意壓兵 就是多a自己炮兵或沒血的兵對於nc來說出甲挺重要的 還有玉 裝備最好出成力量裝 後期甚至而已達到7000血 你告訴我卡卡在w ...

魔獸忍者村大戰,忍者村大戰

哪個是卡卡西。話說,麼看過火影麼?卡卡那麼代表性的髮型都不認識麼?而且,剛接觸魔獸麼?額,貌似下面都有名字的。那麼 你說的放出幾隻狼的技能。是卡卡的w 土盾 追牙之術。還有r 土盾 裂穿牙。額,就那麼多勒。話說,犀利的卡卡呦。是卡卡西的w 土盾 追牙之術 還有r 土盾 裂穿牙。那幾隻狗會在5秒內攻擊...

火影忍者佐助的問題

火影首席顧問分析師正解 我知道你說的那一集 當時的zz根本還沒有什麼萬花筒寫輪眼 至於你說的六芒星 其實是因為zz開了萬花筒寫輪眼以後 那個眼睛的形狀 和六芒星一樣 讓人聯想到六芒星 所以網路上很多就稱為六芒星 但是!對zz開的萬花筒寫輪眼樣子的描述 官方是沒有提到過的 是火迷們自己說的 還有些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