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忍者村大戰,忍者村大戰

時間 2023-03-26 05:55:08

1樓:輝夜

- 哪個是卡卡西。

- 話說,麼看過火影麼?

- 卡卡那麼代表性的髮型都不認識麼?

- 而且,剛接觸魔獸麼?

- 額,貌似下面都有名字的。

- 那麼、你說的放出幾隻狼的技能。

- 是卡卡的w 土盾:追牙之術。

- 還有r 土盾:裂穿牙。

- 額,就那麼多勒。

- 話說,犀利的卡卡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卡西的w 土盾:追牙之術 還有r 土盾:裂穿牙。

那幾隻狗會在5秒內攻擊24次,每次有幾率 出現攻擊的2-6倍暴擊,近距離最少可以打出2770的血。

3樓:柒隊

那是旗木卡卡西,那不是狼,是他招的狗,那狗進軍力放傷害大,那幾隻狗會在5秒內攻擊24次,每次有幾率 出現攻擊的2-6倍暴擊,近距離最少可以打出2770的血。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的w和r都能放,不過不是狼,是狼狗。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有2個技能都是放狼的,10級前技能是w,是根據敏捷1/3傷害,前期傷害不大。

10級與15級技能的r是固定傷害的,而且是根據護甲來計算的,所以打力量和智力英雄特別爽,而且還可以暈人。不過後期傷害不大,只能用來暈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一下。我是lz

...狼是無敵狀態的。幾下就秒人了。

7樓:

lz說的是卡卡西的10/15技能r.越近敵人輸出越大。帶有暈。可以qr連招。手速快的還能破自動64[nc的r]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 (卡卡西沒用後期垃圾死了)

忍者村大戰3.17

9樓:火h意志

玩過測試版 只有多有也 小南暫時沒看到。

論壇有多有也資料 你可以去看。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rpg當中,所有人物的有自身特殊屬性加成,分為三種屬性:力量、敏捷、智力。人物屬於哪種型別英雄,此屬性越高技能傷害越大,比如:

卡卡西屬於敏捷型英雄,敏捷屬性越高技能傷害越高。而每種屬性都有自身的額外加成,下面分析下關於屬性分析型別優勢:

1.力量型:力量英雄力量值增高提高技能傷害的同時,額外增加的力量給英雄與的生命值,1點力量增加25點生命值。

2.敏捷型:額外增加的敏捷會給英雄帶來額外的攻擊速度以及1點敏捷值增加的護甲加成。

3.智力型:額外增加的智力會給英雄增加魔法值以及少量魔法恢復速度,1點智力增加25點額外魔法值。

由於忍者村大戰的人物設定,大多數都是以技能傷害為主,技能x英雄型別屬性=技能傷害。從以上可以得知,敏捷提供的攻擊速度和護甲對於打技能傷害來說沒有任何效果,智力所帶來的魔法值後期也沒多大的效果(前期更多的魔法值有利於打錢和續航能力)。如果發展到後期相同的裝備情況下,當然是力量型英雄佔據優勢,超高的生命值既能打又能抗。

這就是為什麼忍者村大戰3v3會要求1村1力,2v2的時候禁止選擇力量型英雄的原因。

以上是針對人物屬性來說,下面針對技能來分析:技能都存在著冷卻cd,那麼如何能夠掌握好cd間隔才是操作的關鍵:

1.技能施法範圍:每個技能施法範圍有長有短,當然這裡範圍越高就具備了先手優勢,從而可以選擇迂迴或者銜接其他技能。

2.控制性技能:比如:禁錮、暈眩、擊飛、減速等,這類限制性技能以擊飛和眩暈最佳,受到此類攻擊敵方是無法施法的,而禁錮和減速效果對於敵方施法是沒有約束的。

忍者村大戰當中的人物基本設定都比較平衡都具備了控制和自身特性的設計,所以這個rpg更多講究的是如何快速打錢和熟練的走位和技能銜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版本,的話當然是牙,被殺不會掉木;如果是的話鹿丸也是可以的,前期主qw,6級幾乎具備單殺能力,而且d的傷害又高 雛田前期qe對點,5級點w,六級wr,也可以單殺,而且d的傷害巨高( ⊙o⊙ )哇 不過很多變數,有單挑、111、22、222、33、333,還有拆家的,不過我還是覺得鹿丸適應能力非常強,前中後期都可以打,你會偷人頭的話人數也不在話下,而且賴線、刷錢能力都很強,是個不錯的英雄。

12樓:罕灝

也沒有說誰厲害,只有玩習慣哪個人哪個人就厲害!當然也靠隊友直接的配合!和學習技能的方法!多玩幾遍就沒事了!慢慢來別著急……

13樓:過往_如流煙

紅蓮挺bt的,不過新手還是打電腦練練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前期只學qw,到6級學r,看到人q暈住,wr直接秒,如果你手速夠快,也可以rw直接秒,前期只學qwr,e到10級之後學,rwq可以秒3500血以下的所以人,當然,對方裝備太牛就沒辦法,不過大後期月光就沒什麼用了,20技能只能逃生。鬼童丸,場控達人。鼬,前期主要打經濟,偶爾收收人頭,20幾乎單打無敵。

佩恩,先手控制開r狂a,神羅天征的反傷減傷配合輪迴眼還能回血,20大技收兵收人頭兩不誤。還有佐助,凱,君麻呂等,太多不舉例。

忍者村大戰怎麼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了遊戲你自然就會玩了。

16樓:無奈

雙擊選英雄,控制英雄去打,如果要具體請追問。

忍者村大戰到底怎麼玩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熟能生巧的,先單機和電腦玩一下,積累一下操作經驗,再上對戰平台玩,很多經驗方面的東西是很難說明白的,要自己去玩才行。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 2.9 高手必用bug小技巧

魔獸爭霸—忍村大戰怎麼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作為一名高手的十大準則。

1.作為一名高手,必須直到一點,就是英雄,(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優點不可否認)但是英雄之間的搭配如果不好那就 吧,所以在開始的時候不能第乙個選英雄,應該看自己的隊友是如何選擇的,讓自己的選擇更加配合自己的隊友。

2.必須有偵察能力,應該時不時的掃全圖,看看那些地方有技能的字出現,就應該。

3.必須會如何搭配裝備(一般人不會裝備不符合屬性的裝備),要配合當前情勢的需要選擇不同的裝備。

4.必須會偷,偷雖然不是啥正當的事,但是卻是制定勝利的基礎,因為你偷的好就意味這你的錢多,裝備好,等級高,這樣後期就不在是問題,所以要把握好正確的時機,使出致命一擊吧。 (要注意敵人有沒帶復活)

5.必須會委瑣,當你全隊的英雄屬於後期時,就應該在兩冊迂迴攻擊,不殺人,只打錢才是第一(如果有機會偷更好)委瑣的過完前半生,後半生才會燦爛!

6.必須要搞好團結,內部的團結無疑是最重要的,團結在一起才是王道,乙個人再強也打不過3個,所以內部的團結應該要多謙讓,多配合,多理解,多鼓勵。

7.必須搞好外交工作,不怕單挑就怕群o(拳皇百道看過沒? )所以說在開始的時候就必須和其他雙方保持好關係,不能導致2v1的局面發生(關鍵在於不罵人 )

8.作為一位高手,不能輕視你的敵人,縱然對方是新手,即使對方初次玩,也不能鬆懈,更不能說什麼垃圾之類的話,應該多做鼓勵,多做教育。

9.當你成為高手時不能自命不凡,把自己當作場上的主宰,要配合別人。理解別人,要懂得寬容。

10,最重要的一點!不能放棄!不拋棄!不放棄!才是勝利的終點,即使全隊退光自己也要堅持不懈的堅持到最後!即使敵人多麼的強大!也要頑強戰鬥到生命的結束!

如果你真的有以上10點,那你已經是成為高手了!祝賀你!

忍者村大戰,忍者村大戰

卡卡西和nc打哦 這個說法就很多了 我個人傾向nc厲害 nc主 白眼 白眼直接破卡卡w r 然後前期躲著點卡卡 決勝不在前期 前期nc打錢有優勢的時候就要拼命打錢 注意壓兵 就是多a自己炮兵或沒血的兵對於nc來說出甲挺重要的 還有玉 裝備最好出成力量裝 後期甚至而已達到7000血 你告訴我卡卡在w ...

忍者村大戰2 2隨機選英雄,忍者村大戰2 2隨機選英雄

百分白刷錢掛 lz我只能說你杯具了 在女朋友面前.如果不行你自己也去下個掛 和他們比比 現在的世界大把掛 什麼控制掛啊 刷錢掛啊 全圖啊 在沙忍的話。可以刷錢。還有隨即到3忍是無罪。我更正一下樓上說的話。忍村 沒有刷錢的掛。人家是靠實力 弄來的。希望採納 我和我同學玩 他手選蟲子 我隨即 我一般都是...

忍者村大戰佐助問題,忍村大戰佐助的攻略

忍村大戰佐助的攻略 當佐助上了疾風版 利馬改頭換面 因為在漫畫 大家已經見到他的實力了 連u也不是對手 雖然u沒盡全力 但u也用出了天照和佐須 所以疾風版的佐助有必要說下 佐助前期出來加千鳥 打錢的辦法和kk一樣 看血w 而q不在是火盾術 而改為了千鳥刃 直接這樣說吧 定人2秒 800傷害 當是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