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太陽能電池板給膝上型電腦充電

時間 2023-03-26 05:55:07

1樓:位含靈

我估計你是想自己裝個自己用吧,如果是自己用的,不需要特別規矩的話,我想我可以給你提供一種方案,簡單點的說,你需要的裝置有:太陽能集電板或太陽能電池板1塊、逆變器1個,最小型的,推薦買進口的,國產的最小的都要板磚大小的,進口的要小很多,還需要乙個蓄電池,可以是鋰電的或者把筆記本專用的6芯蓄電池4800毫安的改一下,工作原理就是太陽能板集電(直流的),傳導到改裝電池上,再用逆變器把直流的變成交流電,就可以跟你的筆記本相連線了,自己做工藝的不是那麼規矩,也沒有那麼多功能,你要是自己用沒什麼問題,我見過朋友做好的有300x400大的,在小的就要看你的太陽能板的功效怎麼樣了。

元旦快樂!

2樓:魔力瓜瓜

太陽能電池板給膝上型電腦充電需要如下裝置:

1、太陽能電池板,負責光電轉換;

2、lcd控制器,及時轉化電流輸出與輸入,有效保護蓄電池過充過放電;

3、逆變器,直流與市電轉換,負載電器裝置;

4、蓄電池,負責電量儲存。

3樓:一九a四三

**600-700之間!使用簡單,只要按說明書做就可以了!

4樓:旅行箱摯友

實際上20v輸出的太陽能板是可以做的。

只是一塊2塊的一般不願意做。

另外,的不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太陽能板只是白天晴天的時候才發電,這時候接上電腦是可以工作的。到了晚上就不行了,還是要用市電。

5樓:甜甜圈的店鋪

這樣大小的太陽能板輸出電壓一般為6v左右吧,可以做個20v的公升壓模組。給你個連線看看其他牛人的作品:http:

html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提供不了那麼大電流。即使電壓可以容量也達不到。

7樓:網友

這個系通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長期把電腦放在室外你放心嗎?

太陽能電池板如何充電?

9樓:少年初如夢

太陽能電池板充電需要如下裝置:

1、太陽能電池板,負責光電轉換;

2、lcd控制器,及時轉化電流輸出與輸入,有效保護蓄電池過充過放電;

3、逆變器,直流與市電轉換,負載電器裝置;

4、蓄電池,負責電量儲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充電器與太陽能板相連線,將太陽能電池板置放於他、陽光充足的地方。再將需要充電的電子產品與充電器相連線。注意電子產品充電用的是交流還是直流。還有額定電流大小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簡單,你的充電器應該是已經是個成品了,但是要注意他的電流和電壓是否適用於太陽能電池板,如果適用的話直接將電池板的正負極連線到充電器的正負極上邊就可。

太陽能電池板發電,太陽能電池板發電

我小時用300度電,24小時接近7000度,多少太陽能板一小時能發出300度左右電,造價多少 回答這個問題需要你詳細的闡述,比如說你的充電電流多大?你的太陽能板陰天的時候發電量有多大或者說發電量低於多少的時候就不再使用等等。你很重視電壓問題,但是實際上陰天太陽能板不僅僅是發電的電壓降低了,更重要的是...

太陽能電池板

在太陽的照射下,光能便立即轉化成電能,它發出的直流電可直接向手機 計算器充電 也可將電能儲存到蓄電池內,再逆變成220v交流電。常用的有非晶矽 單晶矽 多晶矽用途極廣。矽電池面積100w約100平方,壽命為20年,保質期為5年。太陽能矽電池技術引數。功率 w 尺寸。mm 開路電壓。v 工作電壓。v ...

太陽能電池板的功率問題,太陽能電池板的電壓與功率問題

陽夏蓉掌禾 1 從早到晚 有陽光的情況下 太陽能板的電壓一般是比較穩定的,就是說基本都是30v左右 但是輸出功率是一直變動的,早晚小,中午大 如果是 的太陽能,有可能在中午達到240w輸出。2 你這個系統屬於12v系統,但是30v 240w的太陽能板並不適合,因為這個電壓相當蓄電池來說太高了。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