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認為大將的戰鬥力比不過四皇呢?

時間 2023-05-10 03:42:06

1樓:有常

因為有人認為大將其實沒有很強的實力,如果單挑四皇,大將會輸,而且四皇是廣受歡迎的,他是靠自己的努力提公升了自己的實力。

2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大將的表現有點不盡人意,而四皇的表現都是出其的驚人,戰力恐怖。

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因為四皇打敗過很多厲害的人物,而大將看起來比不過他們,所以才這麼認為。

大將和四皇,論單挑究竟是誰的實力比較強?

總有人認為大將的戰鬥力不如四皇,這是為什麼?

4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因為大將不經常出手,沒有什麼顯赫的戰績,所以才會認為不如四皇。

5樓:辰楠侃

可能是因為他的名氣不是特別大,而且他是單獨乙個人,但我認為他的能力也是很強的。

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大將在一些大戰中的表現不是特別的突出,而且在很多次的打鬥中表現的也不是很好。

7樓:王志剛剛剛

可能覺得對方的戰鬥力要比他強,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我根本不是這樣認為的。

8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有些人就會覺得四皇的戰鬥力是很好的,而且他的能力也很高,並且也沒有失敗過,所以才會這樣認為。

在海賊王裡,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大將不如四皇?他的實力真的比四皇弱嗎?

9樓:吳鑫學姐

很多人都覺得大將在海軍當中的地位不是特別高,所以才會覺得他們的實力不如死亡,再加上四皇手底下的人是有很多的,所以才會營造出一種很厲害的感覺。他們的實力其實是很強的,只不過沒有一些大型的戰爭,未來證明他們的實力而已。

10樓:雙子小黑嘿

主要是他們在面對路飛的時候表現的不是那麼的突出,就顯得他們比不上普通的海賊。當然不是的,大將的實力是遠遠超乎常人的想象的。

11樓:王祿

主要是他們沒有正常的比過,就有人覺得四皇還是比較厲害的。當然不是的,大將的實力還是比較厲害的,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藤虎。

大將和四皇,論單挑究竟是誰的實力更強?

12樓:李佳楠那男

應該是大將吧,因為我感覺最後如果對戰的話,還是要算上整體實力的,畢竟海軍那麼多人。

13樓:幾點集合必勝客

個人感覺四皇的實力要略強於大將,乙個大將可能單挑不贏四皇,但是但凡再加一點不確定因素,大將有可能會打贏四皇。而且我個人感覺,元帥的實力要在大將之上。所以我猜測元帥應該是跟四皇乙個等級,大將要略遜一籌。

不喜勿噴。

14樓:春季的風啊

大將更厲害,海賊王這部動漫真的非常好看,而且裡面有很多實力高強的人。

15樓:辰楠侃

應該是4皇吧,我感覺他們的實力還是很強的,但是水平是參差不齊的,還是要比過才知道。

作為戰力天花板,四皇和大將的實力到底誰強誰弱?

16樓:豬脫脫

我認為四皇會更佔優勢一點,在頂上戰爭中,紅髮的到來,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當時白鬍子團的戰力已經所剩無幾了,然而海軍還有三大將,元帥,卡普等七武海,紅髮的到來,讓海軍們就此罷手,可以看出四皇還是和大將有差距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四皇和大將的實力四皇更強。因為如果大將打得贏四皇的話,四皇應該很快就已經被全部抓住了,但是卻沒有,反而是放任他們在大海上橫行霸道。

18樓:白珍全全全

前者他們更厲害一些,因為四皇是最頂尖的存在,他們每乙個人的天賦和實力都是非常強大的。

19樓:業迎夏侯

同級的,不必追究什麼誰強誰弱。

有四皇實力的是 ?

20樓:thomas的個人文庫

香克斯手下幾個頭應該都有四皇的實力,比如頂上戰爭最後,他船上的狙擊手,烏索普他爸,舉槍的時候黃猿都得做投降狀,其他人可以推測能力不低。

鷹眼也許能力到位,但是沒有勢力。

超新星三個都是有四皇實力的種子,其他的至少也是七武海級別的。

麥哲倫的實力暫時難以預估,和他打平手的子龍(現在在黑鬍子船上)也是如此,實力至少在七武海之上。

說道黑鬍子,他們船上在lv6找的幾個人實力也不明了,至少也是七武海之上。

斯摩卡沒被**重視,兩年後的實力高於七武海(個人判斷)3個大將不用說。

什麼狗的戰鬥力強?狗狗戰鬥力排行前20名

藏獒,藏獒的,不知道你們對犬類知識了解多少。但我不知道樓主所說的攻擊性是指的哪方面。單對動物還是對動物和人。想必樓住說的是對動物和人吧。那肯定是很多國家都禁養的犬種 土佐犬 了。它產於日本,屬人工培育。結合了10多種鬥犬的基因。為什麼要禁養呢?你應該知道日本人很bt的嘛。所以他們培育的動物也很bt。...

能寫出你認為三國時代中戰鬥力最強的十位英雄嗎?

我認為戰鬥力最強的十位英雄是呂布 典韋 馬超 趙子龍 夏侯惇 關羽 馬騰 張飛 曹操 劉備。能,分別是關羽 趙雲 馬超 張飛 呂布 典韋 許褚 文醜 顏良 夏侯惇。我心目中最強的第一是呂布,第二是趙雲,第三是關羽。其次是張飛,黃忠,馬超,魏延,徐晃還有呂蒙和甘寧。三國時代,真正的第一猛將究竟是誰?真...

《水滸傳》中方傑的戰鬥力處於什麼水平呢?

水滸傳武功方傑和林沖誰厲害?問這些無聊的問題 真是蘭州大燒餅。自然是林教頭,他是八十萬禁軍教頭。水滸中方傑誰能敵 水滸傳 中的方傑,如果是一對一的單挑獨鬥,一百單八將還真未必有誰能是其敵手。盧俊義大戰昱嶺關 宋公膽智取清溪洞 中介紹,原來這方傑是方臘的親侄兒,乃是歙州皇叔方垕長孫。平生習學,慣使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