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帶《名偵探柯南》中的一位男神出去旅遊,你會帶哪一位

時間 2022-11-03 03:05:03

1樓:平山川久

第三位,怪盜基德。儘管他只是一個客串角色,無論是在動畫還是現實中,kaito kuroba的魅力是毋庸置疑的。這位“月光下的魔術師”總是憑空出現,穿著華麗的斗篷,高調錶演,白色的背和高聳的滑翔翼,無論走到**都能贏得所有的目光。

難怪鈴木園子如此喜歡他。基德外表英俊,衣服和他做的事情都很時髦。他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小偷,但是他高超的改變外表的方法和技巧真的很酷。

當然,柯南不這麼認為。所以我覺得如果讓我帶《名偵探柯南》中的一位男神出去旅遊,我會帶工藤新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服部平次吧。雖然他長得黑了一點,但是帥哥始終是帥哥,只要底子好,一點也不妨礙。再加上那一口獨特的大阪腔和可以跟新一媲美的高智商,黑雞的人氣在柯南中一直都不低.最合適不過了

3樓:石門小驕傲

我覺得很多人毫無質疑的一般都會選擇新一吧,也就是柯南,無論是智力方面還是外貌,都讓人感覺很安心,很放心

4樓:黃可愛嘿

我會帶江戶川柯南,他智商高(眾所周知),破案無數。有很多人追,關鍵時刻總能用逆天招數化解。總能帶給我們驚喜。

5樓:束飛宇

工藤新一,擁有帥氣的外貌,還有縝密的推理能力,能夠保護我的安全,博學多識,懂得也多,還可以做景點介紹。

6樓:想暱稱什麼的太麻煩了

帶基德大人,喜歡熱愛他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說不準能省一張機票錢

7樓:站快青愛快新的柯迷吖

又是一個欺負選擇恐懼症的壞題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新一的父母出現

1.你跟他真像呢 這一集我忘了,不過很熟悉啊 2.不知道會不會像電影裡那樣順利 柯南,抓緊我。這一集是劇場版通往天國的倒計時,是大樓將要燒毀的時候 當時柯南和小蘭被困在大樓裡 小蘭準備把線的一頭綁在大樓的物體上,另一頭拴著小蘭和柯南,蘭準備跳下去,撞破玻璃,到另乙個樓去說的.3.柯南君,對不起,不能...

《名偵探柯南》中你認為柯南最終會選擇跟誰在一起

我認為 名偵探柯南 非常好看,這個基本是共識了,沒什麼人完全的討厭看,也就部分人興趣不大。作為一部推理類動漫無出其右者,最大的原因就是 名偵探柯南 長青,其他類推理漫甚至任何題材漫畫都少有競爭者,沒有長時間停更過,一直保持著高人氣,人氣也比較火能抗衡的也就 海賊王 名偵探柯南 是少有的大人小孩都喜歡...

《名偵探柯南》中你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哪個

取名字什麼的太麻煩了啊 當然是基德sama出場的每個集數嘍! 公白飛蛾 大阪3k事件 名偵探的聚集 任曉騫 貝克街的亡靈,小哀為救柯南而死 霍格沃茨的小巫師一名 1500萬人質挾持事件,佐藤和松田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