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了,蘭雪最後嫁給了十月,我看過了,蘭雪最後嫁給了十月。

時間 2022-11-03 03:00:03

1樓:鄞梧

男主角是琉星,不過九十的cp確實比九琉高。和十月的話...我是同意的,十月對九月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去看看60多回,那句【若能讓此刻永恆,我願用生命交換】你敢說你看時不感動?

和琉星的話...冰紅粥是同意的【別人說官配是九琉】,可我認為琉星真的沒有什麼,第七感而已,而十月卻付出了生命。

儘管如此,兩個人都有對九月有永恆的愛。

琉星吧,傻乎乎的,但用用忠貞不渝的愛

十月那,堅強溫柔,對九月的守護至死不渝

客結果畢竟是九琉,這是令我悲痛的...

十月我覺得是這裡面最帥的人物了,可看過很多漫畫的人都知道。最帥的、對乙個人最用心的,往往結局都是最悲慘的....

如果你支援九十,那麼,去找周洪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的,很溫馨~《倫敦十月》(不長,很溫馨 就像作者說的:也許到最後,很不錯~對男主太有愛了~《杏花春雨》樁樁(我原來只看過這個作者的古文,

3樓:櫻飛夢舞

不會吧!男豬腳不是琉星嗎?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十月,但是琉星確實是豬腳啊!

看過春晚之後我對韓雪有幾點意見,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自從看了春晚她唱歌之後,我就討厭她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是導演的事不是雪姐的錯 高的人跳舞不是特別好看的,你見過乙個模特在那邊跳柔舞的嗎?或者你見過高的人跳體操嗎?是乙個意思 春晚滴竹林風本來是被截了很多,所以她才沒跳 同意樓上的話,她跳舞真的真的真的很pp 還可以吧,有點那個意思.有好多歌手都假唱...

有關春節的作文 別抄襲啊 網上的我都看過了 不能用。大約

飍飝贔 平安文明過春節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這是宋朝王安石的 元日 每當我們讀了這首詩,喜慶之感就會油然而生。春節是我國民間最隆重 最熱鬧的一個傳統節日,人們在春節期間或與親人團聚,或走親訪友,或出門遊玩,人們沉浸在歡樂之中。但是,在這個新春佳節期間,我們...

聽說女孩看手,一般看右手。我看過了,為啥我的愛情線那麼長,事業線和生命線卻那麼短

你想太多了 我跟你一樣也是這種情況 愛情線長是因為你情感豐富 手相其實不代表什麼的 4個月變一次 其實真正的命運還是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努力了就會改變光靠迷信沒有用的小妹妹 小筱 大同 這位同學啊,這個東西確定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它是對你有幫助的,你可以把它當作是一種正面的影響,如果它對你來說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