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仿句高手請進

時間 2022-11-03 03:00:03

1樓:墨色璀璨

1、 通過清澈的溪流,那游動的魚兒,是彩色的翅膀,在自己的世界裡翱翔。

2、 那殘缺的月牙像是一首未完的歌曲,又像一半的美麗畫卷,讓人們學會了等待,等待時間的流逝將它彌補。

3、 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在黑夜的映襯下,迫不及待的閃爍出自己的光芒。

4 、 水是他的助手,想要前進就有方向,有方向就有希望。

5、 何處輕柔的琴聲輕輕地蔓延在空氣中,如溫暖的手掌輕撫心口。

6、 路邊溫暖的燈光灑在路上,像是迎接你回家的母親溫柔的眼睛。

7、 雄鷹的翅膀一次一次博動著,就像海中洶湧的波浪。

8、 有時溫柔如擁有溫暖和風的春天,趕走冬天的寒冷。有時冷漠如寒風凜冽的冬天,再厚的棉衣也抵禦不住刺骨的寒冷。

累死我了,哈哈。我是高一的學生,隨便寫寫,寫的不好不要怪我哈。

2樓:

拂過巨石的傷痕,那流逝在山間的清泉,是織機上的綢緞,柔和而又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3)一棵棵綠的小芽經過雨的洗禮後,毅力的破土而出伸展起那翠綠的腰身

4樓:空林

(1)穿過漫天的風雨,那盤踞天空的烏雲,是群聚的飛鳥,陰沉而又厚重。

(2)那漫山遍野的草像是迎向陽光的歌者,又像隨風而起的舞者,帶給群山無限生機,蔥蔥的顏色彷彿整個世界都在隨其鬱鬱生長。

(3)一扇扇沉重的木門經歷了歲月的風霜,沉默地記錄著古城的年年歲歲。

5樓:艾爾文的天空

看了看,好暈,真是難為現在的學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編唄、要不回故鄉(媽的肚子)呆倆年、回來重學!

語文題 仿寫,寫仿句(語文題)

1 春風帶著溫暖擁抱著大地,她親吻小草,嫩綠的葉子便歡快的生長 她撫摸樹梢,柔嫩的枝條就盡情的舒展 她對小溪吹了一口氣,你聽那叮叮咚咚的聲音,就是山泉在歡暢 再看枝頭綻放的花朵 那是春的微笑。2 泉水自由了,它在山澗中歡快的歌唱,唱的山谷的心中也充滿歡樂。春是荷塘裡的枯梗,守著自己的根,吮吸著點點露...

語文高手請進

飛在天邊的雲 開 卷 有 益 出處 宋 王闢之 繩水燕談錄 文儒 太宗日閱 御覽 三卷,因事有閥,暇日追補之,嘗曰 開卷有益,朕不以為勞也 釋義 開卷 就是翻開書,表示讀書。比喻讀書有好處。故事 宋大祖趙匡胤建立宋王朝的時候,各地還存在著一些割據政權。統一全國的任務,直到他的弟弟趙光義當皇帝后才完成...

急急 語文高手請進

一天深夜,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泥石流吞沒了小山村。次日,當救援人員循著哭聲刨開泥土,掀開屋頂,發現一個光著身蜷縮在屋樑下的兩三歲小女孩竟然活著。救援人員趕緊將小女孩抱出來,可她死活都不肯離開,邊用小手指著邊哭喊起來 媽 救援人員沿著隱約露出的一雙泥手小心翼翼地往下刨,眼前現出一幅驚心動魄的畫面 一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