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么變小,急救,EXCEL怎麼變小,急救!!

時間 2022-11-03 03:10:03

1樓:閉漪宮心遠

**容量大,有以下原因與解決方法

1、資料多,這是無法變小滴

2、公式多

(1)將"重新計算"方式採用"手動重算",

(2)如果各行(或列)的公式比較相似,只是單元格引用的位置相應變化,則可以只保留一行(或列)的公式,其它部份都數值化(即先複製,後選擇性貼上值),每次重新複製貼上公式,更新資料後又重新數值化

(3)公式中引用了整列或整行也會影響執行速度,此時,修改公式,將引用區域縮小到合理範圍,運速也會提高。

3、公式中的鏈結多,此時的操作可以參考第二點

4、如果不是直接使用資料來源,可以將**分成多個表,建立專門的資料來源表,然後通過函式、透視表等方法引用那些資料,這樣也可提高**執行速度

5、**中插入**,也會增加**容量,如果對這些**的清晰度(即畫素)要求不是很高,可以壓縮這些**後再貼到工作表中,這樣,**也會變小

2樓:薊君向新文

如果二表是一一對應的,如圖:

將公式=sheet1!a1

複製後貼上到「a1」單元格,對準右下角,游標成「+」狀時,按住左鍵向右拖,接著向下拖,效果如圖:

將公式=sheet2!c1

複製後貼上到「c1」單元格,對準右下角,游標成「+」狀時,按住左鍵向右拖,接著雙擊,效果如圖:

如果二表順序不一,則「c1」單元格公式改為:

=vlookup($a1,sheet2!$a:$d,column(),0)如圖:

excel公式求餘數怎麼設定,excel怎麼求餘數

哈文玉清媼 取餘數函式 mod 數值,除數 由於除以5的餘數是0到4,所以要出1 5,公式是 mod a1 1,5 1 如果只要迴圈顯示1 5,不用a列,直接用公式 mod row 1,5 1 就是用所在單元格的行數直接算餘數 塞寧禰雨 excel中無法直接設定顯示餘數,但是可以使用mod函式取餘數...

excel怎麼加上下公差,excel裡面怎麼輸入尺寸公差,比如數字後面上公差和下公差?

在你的單元格中輸入數字,如12,然後選中2,右擊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命令,ctrl 1也可,調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單擊字型選項卡,然後再設定字元格式為上標或下標就行了。另外還有個快捷鍵,需要的話我去給你找找。 選中你要設定上下標的數字,點格式 單元格 ctrl 1 字型 下公差用下標,上公差用...

Excel中怎麼計算行數,EXCEL表格,怎麼計算行數

一 首先,開啟excel 程式,進入程式主介面,開啟乙份excel 程式。二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 函式 選擇 subtotal 函式,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對話方塊視窗中輸入 103 點選開啟。四 然後,在第二行中輸入要統計的區域。五 最後,即可看到excel 中自動統計的行數,問題解決。1 演示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