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小蘭和新一如何理解車牌號的,在中國車牌號數字代表

時間 2021-09-08 08:02:14

1樓:

根據讀音來判斷。

呃= =

中國的車牌號···

只能靠數字的諧音來理解了。

中國可沒辦法像他們那樣來理解

2樓:譞懿

1.日本的車輛管理和中國不同

但我想它上面的數字有一定的含義,比如前三位中的數字代表城市地區什麼的。

2.有可能和樓上說的一樣,根據讀音來的,日文的數字和與之有相像發音的文字,現在北京之類的大城市不是可以自己選號嗎,日本可能也是這樣的(畢竟發達國家嘛……)

選號碼的時候就會和自己的一些喜歡的啦生日啦什麼什麼的聯絡在一起(參見柯南劇場版12《戰慄的樂譜》中那個鋼琴調音師,他的車牌號碼就是自己兒子的生日)

所以像新一那樣的腦子理解車牌號背後的含義也不奇怪啦,再說他還是個偵探,偵探對資訊很敏感,也會掌握很多資料的。

希望你能滿意我的答案

o(∩_∩)o謝謝

3樓:憂傷哀笑

日本的諧音很多的,不像中國很難碰上

中國玩數字遊戲的話,只有小範圍了——例如:520,78,94之類之類的

新一和小蘭的頭腦都是不賴的,能想出來也不為過

4樓:戀雪北極熊

我想說,他們是根據讀音來的,日文的數字和與之有相像發音的文字,就像中國人把8理解成"發",是乙個道理

名偵探柯南中記得有一集新一和小蘭在公車上了車牌號

5樓:於墨臧飛蘭

400持有疑惑的小蘭(疑惑を持った蘭

)2005/05/30

┣漫畫第47卷.file4┫

近期小蘭越加懷疑柯南就是新一。柯南放在那裡的手機被小蘭給看到,她想從手機的郵件確認自己的懷疑。小蘭在開機畫面中發現手機被鎖定了。

正想解除密碼暗號的時候,外面有汽車喇叭的相聲,小蘭看到那車的號碼是46-49(yoroshiku),想起半年前與新一約會的事情…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是第幾集知道柯南是新一的

囚與社會 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新一。但是在以下幾集中懷疑過 1 tv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新一幾乎就被識破了,最後只好讓博士假扮自己來圓場 2 tv96 97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一 二 新一幾乎被識破,還好新一的媽媽及時趕到打掩護 3 tv188 命運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是哪幾集啊

穆子澈想我 目前為止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小蘭懷疑柯南的片段 1 第七集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 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 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 你要不要玩呀?結果加重了懷...

名偵探柯南中新蘭出現的集數,名偵探柯南里新蘭一起出現的劇集

傷心的蘭月光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還沒變小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