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新一出現的集數和小蘭懷疑柯南的集數

時間 2021-08-11 16:58:49

1樓:慶冰真

新一出現的集數我就不用說了吧!這是詳細地址,非常全面,連小蘭回想時候的都在內了: http:

htm?fr=ala0 我主要說說小蘭懷疑新一: 最早一次 ,是出現在“每月一件禮物脅迫事件”中,露馬腳的是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是,柯南請阿蒞博士用變聲器模擬新一的聲音給小蘭打**,柯南同時在小蘭家裡,使小蘭認為柯南與新一是兩個人; 第二次 ,應該是“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裡,露馬腳的原因是柯南睡覺時被小蘭摘掉了眼睛,使小蘭感到眼熟,同時小蘭找到了10年前與新一和一位魔術師的合影,使小蘭堅信柯南就是新一,變小的原因是吃了博士發明的怪藥。當小蘭把柯南領到新一家門口逼他招供時,新一的媽媽(有希子)出現了,有希子幫柯南撒了謊,使小蘭信以為真了。

第三次 應該就是“危命的復活”系列中,當柯南受傷做手術需要輸血時恰趕上醫院血庫裡柯南血型的血用光了,小蘭耗不猶豫地為柯南獻血,而小蘭知道她自己與新一是一個血型,這使得柯南感覺到小蘭已看透他的真實身份,覺得瞞不下去了,正當柯南在平次的建議下打算把真相告訴小蘭時,灰原告訴柯南這樣會帶來殺機,讓他繼續隱瞞。解決方法是,柯南吃了灰原參考白乾成分開發的atpx解藥的實驗品,變回新一,出現在小蘭表演節目的舞臺上,而灰原偽裝成柯南,使新

一、柯南同時出現在小蘭面前,解除了小蘭的疑惑。但實驗品畢竟是實驗品,還沒等新一向小蘭表白,他又變回了柯南最近一次,是“小蘭的疑惑”中,發現新一的手機與柯南的手機一樣,當小蘭試**開這個問題時,柯南用早已錄好的新一聲音的磁帶給小蘭打去**,同時,柯南出現在小蘭面前。 劇場版中,每一彈都有小蘭把柯南看成新一的時候,尤其是第三彈(世紀末的魔術師),小蘭對柯南的推理、動作、語言產生了極大的懷疑,最後,小蘭哭著對柯南說,“你就是新一吧”,柯南一籌莫展正要招供時,基德偽裝成新一(基德與新一本身就像,因此不用大偽裝)出現在小蘭家裡。

基德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報答柯南救鴿子之恩。 所以小蘭只是懷疑柯南是新一,並未識破,以下幾集都是您要的: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長得太像了,柯南和小時候的新一太像了】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小蘭懷疑柯南了,而且知道他的血型;在灰原幫助下柯南再次變回了新一】 398 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 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 心存疑惑的蘭 【小蘭給新一發郵件,柯南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小蘭含淚:

“柯南和新一不是同一個人吧?對不對?”】 樓主清楚了吧!

2樓:蒼井空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初登場)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蘭的回憶&.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想像&.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回憶) 033 偵探團生還事件(遠影)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遠影)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回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喝白乾變大)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編)(回憶) 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遠影) 084 滑雪別墅殺人事件(前篇)(回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

想像)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回憶)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篇)(回憶)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平次的夢--工藤被襲擊)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遠影) 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蘭睡夢中回憶的) 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平次扮的) 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 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 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但結尾就過了) 196 看不見的凶器 小蘭的初次推理 (蘭的想象) 217 被封印的目暮祕密(遠影)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回憶) 228-暗藏殺機的陶藝教室 (前篇)(蘭的想象) 239 大阪的3個k事件(後篇) (遠影) 250 偶像們的祕密(後篇) (星野輝美手中的剪報) 255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次勝負(前編) (出現原因不明新一看見小狗走神) 271急忙掩飾的忽略 (前篇)(小蘭上課走神,想起了赤井秀一和新一) 278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編) (**) 280 迷宮的陰暗(後篇)(柯南迴憶足球明星比護來學校找他加入球隊) 285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後篇) (蘭的錯覺)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回憶)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回憶)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回憶) 300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後篇) (回憶) 304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 (蘭的錯覺&.遠影) 312 染上夕陽的布偶(前篇)(回憶) 330 被挑撥的友情(後篇)(回憶) 331 疑惑的咖哩飯(上篇)(想像) 343 便利店中的陰謀(前篇)(回憶&.

遠影) 344 便利店中的陰謀(後篇) (錯覺、**&.遠影)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祕事件(平次假扮&.

回憶) 383 來自甲子園的惡魔的挑戰(蘭的回憶) 387 斯特拉蒂瓦里的不諧和音(尾曲)(柯南迴憶自己唱歌) 398 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想象) 399 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蘭的想象) 400 心存疑惑的蘭(回憶&.遠影) 410 同時進行的舞臺劇和綁架案(後篇)(回憶) 411 神社鳥居之驚悚暗號 412 神社鳥居之驚悚暗號(遠影) 422 銀杏色的初戀(後篇)(回憶) 413 完全一半犯罪之謎 (柯南的回憶) 423 偵探團與青蟲四兄弟(遠影) 434 名犬cool的功勞(遠影) 437上戶彩和新一 四年前的約定(回憶) 456 我喜愛的推理 (回憶看齊川的**) 457 園子的紅手帕(前篇)(園子給蘭打比方……) 472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前篇) 473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 (後篇) 490 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中學時候,推理部分最好看) 508卡拉ok廳的死角(後篇)(回答瑛佑的問題:想要和蘭表白……的時候遠影) 511 推理對決!

新一vs衝矢昂(最後和蘭打**時的遠影) 517 風林火山 陰和雷霆的對決(遠影)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場的是個整容的犯人,真人開始是柯南,之後化妝成死羅神) 522同上 523同上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524 憎惡的藍色火花(前篇)(開頭一些提到了) 545 霧中尖叫的魔女(前篇)(遠影) 特別企劃: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蘭的幻想)

名偵探柯南里小蘭哪幾集是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

3樓:姬覓晴

是第400集《心存疑惑的小蘭》。

柯南只有一個手機和一個號碼。所以在給小蘭打**時要隱去來電號碼。

小蘭懷疑柯南身份,而阿笠博士手機和自己的相同,所以柯南為了掩飾身份,借了博士的手機,事先在其中存入幾封郵件並設下密碼,偽裝成自己的手機。讓小蘭對著阿笠博士的手機“解密”。另一方面,柯南準備了一個新號碼作為新一的手機號。

在時機成熟後用新一的號碼給小蘭打**,然後自己去要回阿笠博士的手機。這樣新一在那邊講**(其實是在放錄音),柯南就站在自己面前,就打消了小蘭對柯南身份的疑慮。而柯南再解釋“手機中有喜歡的女孩子的郵件”,就能解釋之前自己慌亂的行為。

其實在這整個過程中,柯南沒有用到自己平時所用的號碼。在這之後,柯南就準備了兩部手機,一個裝新一的號碼,一個是裝柯南的號碼。

4樓:蔚藍的小小天空

tv007:每月一份禮物威脅事件

小蘭看到柯南快速地翻看資料,自顧自的推理,和超強的足球,於是懷疑柯南就是新一。

後來阿笠博士用變聲器假扮新一,消除了小蘭的疑惑

tv096 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特別篇)

柯南睡覺時被小蘭摘掉了眼睛,使小蘭感到眼熟,同時小蘭找到了10年前與新一和一位魔術師的合影,簡直如出一轍。

後來新一的媽媽有希子出面聲稱柯南是他們家的親戚,所以長得很像

tv398~399奇妙一家的委託 400心存疑惑的蘭

蘭發簡訊給新一,但柯南的手機卻在這時響了起來,柯南支支吾吾,蘭再次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看到柯南的手機掉在車上,於是撿起來想探個究竟,結果有密碼保護,最後終於把密碼破解開來了,朝那個手機傳送資訊,結果發現根本不是新一的**。

這時候新一打**過來(其實是事先錄好的),柯南又過來要他的手機,所以就這樣解決了。

tv 174《二十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小蘭從相處中逐漸發現柯南就是新一,當時在甲板上說的:“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可以體現出來。(動畫中這個畫面被淡化了,不過之後經常回憶起)

tv 172《復活的死亡訊息(前篇)》

當小蘭和園子問柯南會不會滑冰時,柯南假裝摔倒,小蘭覺得很假;案發時,柯南聽到園子的尖叫,很快地溜向了案發地點,看著柯南溜冰的模樣,蘭再次產生了疑惑。

tv 188~193《危名的復活》系列★

小蘭基本發現柯南就是新一。因而不願與柯南一塊洗澡,並且知道柯南血型與自己相同。灰原製造出解藥,而自己假扮成柯南,讓“柯南”和新一同時出現,打消了小蘭的顧慮。

m 3《世紀末的魔術師》

因為柯南說了自己的生日在5月4日,讓蘭聯想到了新一的生日也是5月4日,柯南在洞中救蘭時,蘭又感覺到了新一,所以懷疑他是新一。

當小蘭哭著對柯南說,“你就是新一吧”,柯南準備告訴她真相時,基德裝扮成新一的樣子出現,為柯南解了圍。

名偵探柯南集數,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名偵探柯南好看的集數有 圖書館事件 藍色古堡事件 貝克街的亡靈 1 貝克街的亡靈 這是名偵探柯南與福爾摩斯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世界連線在一起的故事,柯南最後的目的是要抓住開膛手傑克,但是如果進入的選手全部在虛擬遊戲中死亡,那他們將永遠失去大腦。最後是小蘭犧牲了自己,拯救了全隊的人物,若我的死能換來你們的...

名偵探柯南中新蘭出現的集數,名偵探柯南里新蘭一起出現的劇集

傷心的蘭月光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還沒變小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4...

名偵探柯南里面所有新一和小蘭一起的集數

新一 或柯南 與小蘭的感情戲的精彩片段集錦 以他們的成長時間排序,囊括了tv ova 特別版 劇場版,超級完整的哦!http www.tudou.com playlist xinyic2lan 以下是我羅列的新一和蘭有意義所有集數和看點簡介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看點 工藤新一的初次登場,整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