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研遇到一位每天讓你做雜事的導師怎么辦

時間 2022-09-22 18: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個人感覺,你可以跟你的導師進行溝通和交流,覺得你現在沒有很多的時間去做一些雜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個人感覺還是需要跟導員和導師進行溝通和交流的,告訴他自己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時間去幫他處理一些雜事,還是專心學習會更好一些。

3樓:編號

可以找個時間,叫上你的好友一起去找導師認真談一下,如果實在不能得到解決,也可以找別的老師或者領導反應一下情況。

4樓:達

這個沒有關係,只要他真的教自己知識了就可以,但是如果影響到自己的學業了就要好好跟導師溝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可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你應該按照導師的要求去做,一定要處理好跟導師的關係,否則的話可能會有很多麻煩。

6樓:影子

這個時候可以去聽導師的話,每天做一些雜事,然後在自己的空閒時間去問更多的關於自己專業的問題進行進修。

7樓:百變小捲捲

感覺還是比較無奈的,個人感覺應該和導師溝通一下,表明自己做雜事可以,但希望導師能夠對自己的學習提出一些建議。

如果說你喜歡一位男生,他讓你做他女朋友,你會答應麼

要看那男生是否是真心的,這個社會神馬都是浮雲。如果真的相互喜歡就去感受下愛情也不妨,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如果愛情來了,那我們就去迎合,如果愛情走了,我們還有下一站,不相信我們到不了終點,有一個人總會在那等你。 魑魅小姐 最好問一下是不是開玩笑的吧.不要背後試探,被發現了會招人討厭的. 要...

想和一位不認識的女生做研友,怎麼辦

去學校的論壇上找,一般都能找到的,想要相互鼓勵,共同學習,我想一般都不會拒絕的。你可以加她好友然後說一下想法,試試看吧 本人女生,90年的,工作了,想找乙個研友一起考研,請問大神們去 找研友呢?很多時候你要報考哪個學校,那在這個學校邊上都會有人租房子住的,也就是要考這個學校的人在找機會探訊息,你可以...

如果讓你和一位明星交換人生,你希望是誰

如果讓我和一位演員交換身份,那麼當然是和迪麗熱巴咯。首先,迪麗熱巴可是我的女神,無人替代的。她是一名新疆女子,有著挺拔的鼻樑,美麗而又迷人的眼睛,膚白貌美大長腿大概說的就是熱巴這樣的了吧,渾身散發出一種迷人的氣質。這當時是我想和迪麗熱巴交換身份的乙個原因。其次,迪麗熱巴的舞蹈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比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