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動畫片講他爺爺是博士的,求一部動畫片!小時候看的一個動畫片,有一位老爺爺,他能發明機器人,有個好像叫小e。

時間 2021-08-11 16:3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動畫 《瑞克和莫蒂》 (rick and morty)

求一部動畫片!小時候看的一個動畫片,有一位老爺爺,他能發明機器人,有個好像叫小e。

2樓:nice根號三三

你說的貌似是阿拉蕾·····頭能拿下來··喜歡捅便便玩·····另外那個應該是叫小吉···不是小e

如果是小男孩的話就是阿童木····

阿拉蕾很早了···又名《怪博士與機器娃娃》、《iq博士》

還有一個是叫啥《機器人小寶》的·····你看看是不是?

3樓:

小時候的動畫

感覺會出詭異老爺爺和老奶奶的

可能是《魔神壇鬥士》或者《秀逗魔導士》《桃太郎》之類的因為他們戰鬥就是為了解救被魔法控制的人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蕾-則卷千兵衛博士打算製作個機械女僕,萬萬沒想到造出來了力大無窮而且視力有問題的則卷阿拉蕾,這個愛闖禍的機器女孩,加上一堆亂七八糟的故事,嘲笑了幾乎所有當時日本流行的**人物。

5樓:月亮下的小姑娘

天眼系列動畫片中最後一部,中有一個就是,哪個小e後來變為大魔王了!

求名字!!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主人公好像是姐弟倆,有個博士爺爺,給男生製造一把槍可以召喚小精靈

6樓:命途多蹇

魔力寶貝【真·女神轉生 】 應該是這個

7樓:紫靈汐月

樓主,是魔力寶貝【真·女神轉生】,我也看過的

8樓:

魔力寶貝【真·女神轉生 】

誰還記得有那麼一部動畫片,講的是一個小朋友去一個科研機構找爺爺,不小心把一微型機器人當糖豆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動畫《小小機器人》

印象中那個小機器人是一種治病的膠囊型機器人

動畫片日常的博士的身世?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稱博士,8歲。本名不明,姓氏為東雲(漫畫第5卷第87話)。研究所的名稱為東雲研究所。

整天都在家裡研究,研究題材不明。似乎很想要芥川賞。留著茶色長髮,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穿著白衣。

認為機器人很可愛,頑固的拒絕將名乃變得更像人類。不擅長說謊。喜歡喝4.

5牛奶(特濃),愛吃甜食,曾因為吃太多零食而吃不下飯。喜歡古老的搞笑風格。認為鯊魚很酷,房間裡貼著鯊魚海報 這只是短篇動漫**,沒有那麼詳細的介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可愛嗎,不一定就是裝的啊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大拇指公主 修正一下,是在主角母親的夢裡! 拇指姑娘 tv版 日本 姫物語 劇情 乙個小女孩非常調皮,叫瑪雅,她的媽媽為了讓她變得文靜乖巧,而向乙個魔法婆婆求助。婆婆給了媽媽一本施了魔法的 拇指姑娘 的故事書。媽媽回家給瑪雅念著故事,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瑪雅發現插圖上畫著的女孩就是自己,故事書發出魔法...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生於七月五日 美國動畫片 龐姬布魯斯特 原 片 名 it s punky brewster 出品年代 1985年 出品公司 ruby spears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26集 內容簡介 這是流行的情景喜劇punky brewster的動畫版。當年曾在央視週末六點半 時間...

求一部動畫片。2023年左右的,求一部動畫片。2023年左右的。

難道是鐵加曼利刃? 難道是 古城荊棘王 求一部動畫片,1990到2000年左右的 夏天早晨話多 額是 新白雪姬傳說 很2的。 小袁仔 這段時間的啊,我小時候就看,1993年 黃鼠狼的故事 劉衛書 南京電影製片廠 動畫 20 2000年左右的一部動畫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由你的描述來看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