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物能快遞嗎?可以快遞寵物嗎?

時間 2023-05-10 02:33:05

1樓:159丶光年

不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實施細則》規定,「各種活的動物」在禁止郵寄之列。

根據《郵政法》規定:郵政企業、快遞企業不建立或者不執行收件驗視制度,或者違反法律、行政法規以及***和***有關部門關於禁止寄遞或者限制寄遞物品的規定收寄郵件、快件的,對快遞企業,郵政管理部門可以責令停業整頓直至吊銷其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

2樓:生活小達人小月兒

您好:我是露露學姐答主,您的問題我已收到,正在認真思考,打字中,為你提供最準確的,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呦,我是**的呦,大活人一枚 ,隨時可以問我,別擔心,五分鐘之內一定給您答覆呦!

一、動物類、活物類的是不可以走通普快遞的。二、《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實施細則》第三十三條的規定,嚴禁郵寄各種活體動物,就算是標本類物品,也要出具檢疫部門的檢疫證明才能投遞。如果非要運送寵物的話,可以找航空託運託運寵物流程為:

1、先去動植物檢疫單位(或者農業局畜牧中心)開3種相關證明—— 到獸醫站注射狂犬疫苗(寵物店所打的疫苗航空公司不認可),開具注射證明(也就是免疫證明)和運輸器械消毒證明(也就是航空箱或者自製動物籠子消毒證明)。2、辦理動物檢疫證和健康證。3、航空託運填單、打包、運輸等。

通常寵物快遞是航空運輸,要專門的有氧倉和寵物箱,機場有賣,是根據寵物的體重按機票的5%計算價錢的,通常乙隻寵物運送要200—300元,還有一種就是陸運,用汽車,不過很慢,安全係數低。

您參考一下呦☺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可以快遞活體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動物快遞是不會給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也在這個問題了,應該可以的大家都說可以的,但是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運了吧,想象不到小東西顛了幾天成什麼樣子了?

可以快遞寵物嗎?

6樓:小李生活達人小錦囊

順豐是可以收寵物的。

順豐快遞的寵愛快運:

1、寵愛快運號稱是寵物行業的順豐快遞,可以快遞活體寵物狗狗當然是可以快遞的。

2、快遞**跟空運差不多,並且路上有專人照顧,安全性有保障。

3、時間上肯定沒有飛機快,但是省去了動物檢疫等很多麻煩。

4、寵愛快運託運寵物,只要寵主在順豐寵愛快運的**上下單,交200元的押金後,剩下的事情就交給快遞了,省下很多時間。

5、優點:寵物安全有保障,可以實行點到點服務,且手續簡便,節約時間。

6、缺點是:與鐵路、公路客運比託運費用偏高。

順豐寄寵物流程:

順豐辦理託運寵物的流程是給寵物體檢,然後稱重量確定**,最後就可以完成託運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辦理寵物託運。 活體動物類:除大閘蟹、甲魚、大龍蝦外,其它活物體動物禁止收寄。

2、限制收寄:①陸運快件:單件計費重量不超過130kg或三邊(長、寬、高)分別不超過2.

5公尺、公尺、公尺;②航空快件:

單件計費重量不超過80kg或三邊(長、寬、高)分別不超過公尺、1公尺、公尺。

3、航空限制:原商業包裝液體、膏狀、粉末類食品可通過航空方式發運,如原包裝的奶粉、咖啡粉、保健品、礦泉水等;非商業原包裝的其它液體、膏狀、粉末類物品需提供《鑑定報告書》在發運機場報備通過後方可發運航空。

4、化工類:除日用化工品外(如牙膏、洗面奶、洗潔精、化妝品),其它化工類物品需提供安全屬性證明材料,確認安全後,將證明材料隨貨寄出。若需要通過航空發運的,需提供《鑑定報告書》在發運機場報備通過後方可發運航空。

動物郵寄用什麼快遞

香菸能快遞嗎,香菸可以快遞嗎?

赤焰七星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可以,但是限量。根據 國家菸草專賣局 郵電部關於恢復菸草及其製品郵寄業務的通知 規定內容。1 郵寄捲菸 雪茄菸每件以二條 400支 為限 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 2 郵寄菸葉 菸絲每件以五公斤為限 二者合寄不得超過十公斤 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

什麼快遞能寄剪刀,剪刀可以快遞嗎?

在法律上不是禁運物品,但大部分快遞不讓寄 老實巴交 一般都可以的,只要不是管制刀具,走汽運。 oo孩孒旳神 你可以問下圓通啊,申通啊,中通啊,ems啊 其實只要跟業務員多談下是可以快遞的,畢竟不是什麼危險品,多諮詢幾家吧,我感覺韻達應該可以寄 國兵 很多都可以,只要寫明或講明 藍旻若 順豐 絕對可靠...

現在可以送快遞到村里嗎,快遞能送到村里嗎

我是太康縣符草樓鎮的,現在只有郵政快遞能送到村里,其它韻達 中通什麼的都不能,拿快遞還要跑到鎮上,都是攢幾個在拿,現在天冷更不想跑了,真的很不方便,快遞什麼時候能覆蓋到村啊,接樓上的一句,其實現在好多鄉鎮人口分布還是挺均勻且密集的,在鎮上快遞代收點能看到拿快遞的人很多,大資料不是顯示嘛女性回歸家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