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的時候,如果電器壞了。一般應該誰負責修呢?

時間 2023-05-10 02:27:06

1樓:賁言上官雲飛

首先要知道你是租客還是業主本人。

你們簽訂租賃合同時有沒有註明這一點。

法律規定。業主與租客私下簽訂的租賃合同也是有效的。

按照我的經驗來講。

承租方應該承擔承租期間。

所有房內屬於業主的電器。

家私的損壞與賠償的。

除非你們籤的時候註明不需要。

2樓:生活小點通

你好,如果在租房前已經壞了,或者租房後電器自然損壞,是需要房東負責承擔維修的。在租房後是人為原因導致的電器損壞,有租客承擔。

你好,如果在租房前已經壞了,或者租房後電器自然損壞,是需要房東負責承擔維修的。在租房後是人為原因導致的電器損壞,有租客承擔。

提問。怎麼區分認為自然。

自然是電器老化,沒有人為破壞都屬於自然損壞。人為損壞就是故意破壞。

提問。那熱水器問道有燒焦味是算什麼。

房子租了4個月了,熱水器有味道,由誰修。

算自然。不是人為引起的。

提問。那是誰修。

這是需要房東負責維修的。

提問>

你看看條款,是不是由租房的修?

如有損壞照價賠償,是人為破壞才照價賠償的。這不屬於人為破壞。是有味道需要清理。

租房電器壞了應該誰負責修

3樓:北京刑事律師閔濟巨集

法律分析:房屋租賃期間電器損壞的,如果電器是承租人自己的,由承租人自己負責維修,如果是出租人的,應該由出租人承擔維修。如果雙方在簽訂租賃合同中包含附屬設施維修的條款,此時按照雙方的約定執行。

如果雙方沒有約定,可以協商解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七百零四條 租賃合同的內容一般包括租賃物的名稱、數量、用途、租賃期限、租金及其支付期限和方式、租賃物維修等條款。

租房電器壞了應該誰負責維修

租房電器壞了應該誰負責維修

4樓:李向葵

法律分析:如果租賃物品損壞是由承租人的過錯造成的,由承租人自己承擔維修義務,如果不是因承租人過錯租賃物損壞的,則應由出租人承擔維修義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七百一十三條 承租人在租賃物需要維修時可以請求出租人在合理期限內維修。出租人未履行維修義務的,承租人可以自行維修,維修費用由出租人負擔。

因維修租賃物影響承租人使用的,應當相應減少租金或者延長租期。因承租人的過錯致使租賃物需要維修的,出租人不承擔前款規定的維修義務。

租房電器壞了應該誰負責維修

租房電器壞了應該誰負責修

租房電器壞了應該誰負責維修

租房電器壞了應該誰負責修

租房子水電費一般怎麼算,租房的水電費應該怎麼算

紫氣東來兮 租房期間的水電費肯定要由承租人繳付。房屋承租時,應記下水,電錶的表底數字,雙方認同後,寫入租房協議內備存。房屋租賃期滿,可分別結算,多還少補。租房的水電費應該怎麼算 搜狐焦點 租房的時候租房水電費怎麼算呢?租房期間,類似於水電費這樣的細節問題總會讓租戶煩心,合租的話怎麼分,整租的話自己交...

租房應注意的問題,租房一般要注意什麼問題

阡陌上花開 1 中介不是唯一的選擇。現在有許多 就有租房服務,大多是免中介服務費的。而且,知道上網出租的房東一般素質還可以,至少不是等著房錢搓麻將 的。不過手腳要快,網上出租帖子一般不到一週就無效了。2 萬不得已找中介,首先立場要搞清。中介其實不是中立的,中介的利益 偏向於房東一邊,房錢收高了,中介...

一般租房中介費多少,租房的中介費是多少

阿痴海漆定 1.房租中介費是指房屋中介機構介紹求租者與房東取得聯絡後,最後得以成交,求租者和房東的某一方或雙方按一定的比例所支付給中介機構的佣金。2.租房中介費收取多少依各地慣例而定,收取方式也是,有的只向租客收取,有的同時向租客與房東收取。上海的慣例是房東與租客各出月租金的35 作為租房中介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