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讓男人戀戀不捨的女人,靠的更多的是套路?

時間 2023-05-10 02:33:06

1樓:秋水是條狗子

因為如果女人會使用套路,就會讓男人掉進她的陷阱裡,看似是男人把握著主動權,其實是女人把握著真正的主動權。所以男人會戀戀不捨。

2樓:30秒不

因為這樣的女人都是比較有心思的,或者是都是比較有想法的,她們很多時候能夠抓住男人的心,能夠讓男人為之所迷惑,為之所困擾。

感情中,女人用哪些「套路」,會讓男人離不開的?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套路,女人用自己的溫柔去套住男人,這個時候會讓男人離不開,第2個套路,就是說用自己的柔情似水去套路男人也會讓男人離不開,第3點,女人適當的有一些文化修養,這個時候這樣的套路,也會讓男人離不開的。

4樓:30秒不

一定要用心的去關心男人,這是非常重要的,男人意識到自己對他的愛,再就是女人要了解男人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做男人比較感興趣的事情,也能夠讓男人離不開自己。

5樓:甜奶幼

第1個套路就是不要太主動,因為太主動了的話,男人通常是不會去珍惜的,所以說一定不要特別的主動,然後這樣的話他反而會對你特別的主動,那麼讓他被動的話,那麼他就是離不開你的。

第二個套路就是不要太黏人,如果你經常去黏著他的話,那麼他就會認為你離不開他,他就會產生一種優越感,那麼這樣的話就會使他不去在乎你,反而你要是不黏人的話,他反而會主動貼上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當中女人要懂得愛自己,不要付出所有的感情,在適當的時候要懂得示弱讓步,給對方多一些理解和幫助,適當的時候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這樣就會讓男人離不開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可以對男人撒嬌,讓自己顯得柔弱一些,自己明明能擰開瓶蓋,但也讓男生來擰,讓男生激發起自己的保護欲,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了解自己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8樓:娛你同樂同行

1、在生活中總會無微不至的關心他,尤其是他在吃的方面會注意滿足他的味蕾;2、在工作中也會願意聆聽他的煩惱,在他需要幫助時也會給他出謀劃策。

戀戀不捨的拼音

戀戀不捨的拼音 li n li n b sh 戀戀不捨的釋義 原形容極其愛慕,不能丟開。現多形容非常留戀,捨不得離開。戀戀不捨的出處 史記 范睢傳 然公之所以得無死者,以綈袍戀戀,有故人之間,故釋公。戀戀不捨的例句1 看起來還真有些人對經濟適用房戀戀不捨。2 不要回望過去 戀戀不捨,因為過去的已經過...

傍晚 郊外 異常 戀戀不捨的句子 詞語是句子

依依不捨 戀戀不捨 留連不捨 難解難分 遲遲吾行 用戀戀不捨,郊外,景色三個詞寫句子? 郊外的景色真是迷人,我戀戀不捨的離開回家了。 言西西 他對郊外的景色戀戀不捨。形容要離開某個地方而戀戀不捨的句子或詞語 濮恆敬妝 遲遲吾行 遲遲 慢慢地。原指慢慢考慮考慮再走。形容戀戀不捨地離開。兒女之態 兒女間...

與”嬉鬧的蝴蝶戀戀不捨的盤旋飛舞,自由自在的小黃鶯叫聲婉轉動人”有關詩句

學院派魚多多 詩句為 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出自唐代杜甫的 江畔獨步尋花 其六 黃四孃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釋義 黃四孃家周圍小路開滿鮮花,萬千花朵壓彎枝條離地低又低。嬉鬧的彩蝶戀戀不捨地盤旋飛舞,自由自在的小黃鶯叫聲悅耳動人。作者簡介 杜甫 71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