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挑選鱷龜,怎樣才能挑選乙隻健健康康的大鱷龜苗啊??求,詳解!越詳細越好,一般養公的好還是養的母的好啊??

時間 2022-09-10 05: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買什麼鱷,都是龜苗的話要注意區分大鱷和小鱷,如果是稍微大一點的龜就很容易辨別了,拿著它的時候小心手,拿著它的後方,輕敲它的頭部,看它是否張嘴,反應程度怎麼樣,看看它的"蚯蚓",就是那條小紅舌頭,那是它用來釣魚的,再看甲長得正不正,有無傷,還有指甲,全部全,四肢的力度,眼睛有沒有病,還有很重要的就是看**,有無**病或傳染病,如果**破了回家用藥水泡一泡,消毒一下,幾天就能恢復的。我就是這麼挑的,建議你買大一點的,很兇,很有意思,你可以到官園去看看。

怎樣才能挑選乙隻健健康康的大鱷龜苗啊??求,詳解!越詳細越好,一般養公的好還是養的母的好啊??

2樓:kc_大鱷

苗子看不出公母,其實公母都一樣這樣養,大鱷挑選,健康的大鱷有精神,不會過於怕人,拿起來比較沉,放水裡能迅速向下沉,而不是浮水。健康的大鱷看腿部比較有肉感,摸起來結實粗糙,剩下的就是挑全品了,起碼我是這樣挑的,到現在沒挑到過帶病的大鱷。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fragrance always stays in the hand that gives the rose.

如何挑選健康的大鱷龜苗

4樓:無病呻吟

首先不推薦冬季進購龜苗,天氣冷,龜苗經不起折騰。如果溫度能夠保證在安全範圍之內(4-30攝氏度),挑選龜首先要看龜的品相,嘴尖、四肢、爪子、尾巴完整,背甲無錯甲、無腐皮腐甲、無感冒(流鼻涕、鼻塞)、無肺炎(換氣張嘴)、無寄生蟲的健康龜;其次是要看狀態,一般是讓賣家當面餵食,拿出水面尾巴向一側彎曲,摸下顎後肢站起甚至張嘴咬,這樣就基本可以稱得上狀態好了。至於背甲、肉什麼顏色,看個人愛好。

5樓:chris皓皓

新手還是買個亞成體把

佛鱷龜我想養乙隻請問如何挑選如何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純雜,雜苗500以下看品相,純就貴了,600到1400不等。不管純雜,品相好的有幾點,高背,爆刺,頭大,橢圓形甲。建議買鬥牛或者鉤子的,**上相當有名的賣家,去加鬥牛qq空間有**,每天都有佛更新苗,**苗,黑佛,壓成,精品雜都有。

鉤子可以**選龜。苗子剛到家別喂東西有暴斃的可能,放整理箱養,水位剛買過背,養段時間後逐漸加到背甲1.5倍,剛買有點浮水別擔心,不吃食物也別擔心,一周左右,等開食。

苗的話食物不用太複雜,主食魚(最好活的)副食蝦(最好活的)紅蟲,蚯蚓,少量蔬菜。大便不成型的時候買點龜飼料調理,德彩,命脈。水最好兩天一換,不要造成太大溫差,苗最好別用過濾,水溫25-31。

裸缸什麼都別放,很重要,發底沙,裝飾物可能會誤食,指甲發炎,會卡在水裡

如何挑選草龜?

7樓:波奇網

草龜 中華草龜很適合剛養龜的新手朋友來飼養,它們雖然市場分布的很廣,但是要想選購到乙隻適合自己的龜龜還是要認真的選擇一下。那麼,如何選購乙隻適合新手飼養的龜龜?

中華草龜的特點

中華草龜也稱金線龜,是市面上最為常見的水龜品種。其高水棲性,但對於水質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大部分水龜類龜龜常吃的食物都可以用來投喂;草龜的自身抵抗力也很強,不易患病。所以對於新手朋友來說中華草龜是很好的選擇。

購買中華草龜的注意事項

我們在選購中華草龜的時候要注意龜龜的健康狀況。首先看其狀態,要選擇有精神的,活潑好動的個體。然後觀察其眼睛,眼睛有神,張閉自如,無紅腫現象,無黏液狀分泌物等。

不要選擇個體太小的個體,一般背甲長度要在5公分以上為宜。用手來掂量一下龜龜,如果感覺龜龜的身體輕飄飄,不墜手,那麼龜龜的健康一定存在問題。還有龜龜的表皮有沒有外傷,長有斑點或者有潰爛的跡象。

龜殼是不是有開裂,潰爛的跡象,有無斑點。可用手輕壓龜甲,尤其是腹甲,無軟化或變形的個體才可選購。如果是野生的龜龜,那麼龜殼上會有少量外傷或刮痕,這是野生龜不可避免的現象,對龜的健康並無影響,是可以挑選的。

中華草龜與中華花龜的比較

中華草龜與中華花龜都是我國市場上最為常見的水龜品種,飼養的龜友也比較多。其實拋開個人喜好的因素,我個人認為還是中華草龜更加容易飼養一些,因為中華花龜對水質的要求很高,易腐甲。相對於中華花龜而言,中華草龜就顯得皮實多了,而且中華草龜與人的互動性很高,養起來樂在其中。

但是中華花龜則對於水質、溫度的變化極為敏感,要小心伺候,需要耐心。

總上所述,還是建議大家購買中華草龜來飼養,中華草龜比較常見,而且**低廉,飼養這種龜龜的門檻不高,是很有群眾基礎的水龜品種,一些沒有飼養經驗的新手朋友都可以把中華草龜養得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草龜特點:

活潑,好動,主動進食。爪有力,無外傷。

1.張開口呼吸的龜,可能有呼吸道疾病。

2. 檢查口部及鼻孔有無分泌異常的年抑或泡沫狀分泌物 健康的龜拿起來應該像是殼裡灌滿了水,如果像是空心的, 躲在陰暗角落的那只不要買

3.以手指輕壓龜甲,健康情形良好的個體,腹甲及背甲都極堅硬.

4. 檢查龜體有無外傷、咬痕即白色或紅色的腫塊5.檢查呼吸是否有異常聲音

6.觀察烏龜游泳時是否能保持平衡。

如何挑選乙隻黏人的貓咪,怎樣挑選乙隻聰明粘人的貓?

寶寶96556烙蹤 有時候你會發現在購買的時候,小貓會非常喜歡你,但是回到家就不理睬你了。反而在商家那邊很傲慢的小貓,回到家要追著你跑,這種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小貓粘不粘人,排除品種在外,剛接觸小貓是看不出來的,還是要在今後的養護下才能培養出感情,多陪陪她,讓它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主人,時間久了就會粘人了...

如何挑選乙隻適合自己的狗狗,怎樣挑選乙隻適合自己的寵物狗狗

灰機 首先是大型犬小型犬的選擇。建立在喜歡的基礎上,時間空間都充足,是養大型犬的入門條件。大型犬每日需要出門活動消耗精力,家中飼養最好也有比較大的活動範圍,不然狗狗很辛苦,你會更辛苦。如果家裡比較小,平時也比較忙的話,小型犬會比較合適,相對飼養容易和輕鬆。然後如果選定大型犬,需要考慮美觀,打理,性格...

怎樣挑選乙隻健康的狗狗,如何挑選乙隻健康的狗狗?

夜璇宸 一 身體發育適中 肌肉結實 四肢粗而不彎曲,行走正常,用手拉扯腿腳反應有力。小貓肚子略為凸出為正常現象。二 毛髮光滑柔順沒有脫皮 皮屑或結痂,沒有很多的掉毛,毛色光滑,貓咪才是健康的。快速地檢查一下是否有跳蚤 許多幼貓都有跳蚤。三 健康的貓咪的眼睛需清澈且明亮,沒有眼屎 若有流淚或眼屎頻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