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偏癱患者使用的護理床,怎樣才能挑選到價效比高的護理床呢

時間 2022-02-24 13:50:16

1樓:來自四頂山巾幗鬚眉 的木蘭花

你覺得價效比高的護理床,那就是二手的唄,那麼別人不需要的,但是它的品質還是不錯的,這樣的話,價效比就會高,而且還比較實用

2樓:固齒日記

在選擇護理床的時候首選要從患者的病情和身體身材來選擇,分為醫用型和家用型,身材過於肥胖或者過於瘦小的患者,會因為床體過寬或者過宅而存在安全隱患,必要時要選擇定製。

其次就是要考慮護理床的使用時間,是幫助患者短期恢復使用還是長期臥床使用,對於偏癱患者的護理,建議是選擇電動款,電動可以節省勞動量,而且方便操作,安全性大,電動護理床更加適用於長期臥床行動不便的病人及其家庭,不僅大大減少了護理人員及家人的負擔。

然後護理床的功能並不適用於所有病情的顧客,需要顧客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邁德斯特護理床具備九大功能,能滿足患者的不同日常需求,具備起背功能、翻身功能、抬腿功能、落腳功能、就餐功能、洗頭功能、輸液功能、便孔功能、洗腳功能。

癱瘓病人用哪種護理床合適?

3樓:

用電動的方便些,最好上下能自由公升降,起背和彎腿配合好的,我家婆婆臥床2年了,我那時累得夠嗆,就買了一張護理床,覺得輕鬆多了,對了我買的康爾樂的,店家介紹是個名牌,真是挺結實的,也沒噪音,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癱瘓病人的需求選擇護理床,一般情況下,護理癱瘓病人要選擇帶有起背曲腿功能的護理床,起背幫助患者背部抬起,緩解背部壓力,曲腿幫助患者腿部活動,促進血液流通防止腿部形成血栓,還有翻身功能,幫助患者翻身保持**透氣,促進血液迴圈,避免褥瘡滋生。還有助便功能,配合起背曲腿功能,實現人體坐立式大小便,開啟助便盆,輕鬆完成大小便護理護理工作。另外還有床體公升降功能,隨心調節床體高度,方便幫助患者上下床。

以上邁德斯特護理床功能全部包含,且床體冷軋鋼材質,床體厚重不易坍塌使用安全。

5樓:

手動的**一般在2000之內,電動的一般在2000以上1萬以上的也有很多,電動的比手動的**高,功能越多**越高,醫療器械店一般都有賣的。鄰居家是在網上買的小棉襖護 理床,起背防側滑、起背防下滑、定時整體翻身等功能看起來特別實用

6樓:

同樣是不能下床的癱瘓病人也需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比如大小便失禁的人就需要使用具有感應式自動坐便器功能的護理床,這樣才能在自己無意識大小便時便盆能在第一時間開啟,如果大小便有知覺選擇一款能按遙控器開啟便盆的就可以;如果自己無法翻身就需要選擇有自動整體翻身功能的護理床,而且還要具有定時翻身功能。小棉襖電動護理床非常適合癱瘓病人的使用,根據不同的功能分為不同的型號,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對於敏感面板,要怎樣護理,敏感肌膚的應該怎麼護理?

一滴陽光 敏感 再來說說 角質層比較薄的女孩子,她們臉上會有一些紅血絲,而且經常會發紅,對於這種敏感性的 來說,在日常護理當中就特別要引起注意。除了剛才提到的過鹼性的洗面奶或者香皂不能用之外,還有一些不能用的就是部分面部的護膚品,去死皮或者不適當的按摩,這些都會加重它的過敏反應。特別對於含激素的藥膏...

床和衣櫃的擺放怎樣才比較好,床和衣櫃的擺放怎樣才比較好?

ai在朝陽 床頭靠廁所肯定不好的 衣櫃如何擺放比較好? 有榮 義大利之家 一 了解臥室 整體的格局 首先明確臥室整體的格局,例如臥室裡面如果是有自帶衛專生間的,一定屬要將臥室衣櫃擺放咋衛生間門側的牆壁處,這樣可以保證臥室衣櫃裡面的衣物不會受到衛生間濕氣的影響。二 臥室衣櫃不要靠窗 臥室衣櫃盡量不要靠...

怎樣才算是熟練的使用和excel

cufe小新 能夠對word 跟excel進行熟練運用。比如word裡的一些字型顏色,大小,還有版式你都能進行熟練修改,excel裡的一些運算函式都可以掌握就行了,考過一級後也可以算吧,但是具體的還是需要你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多練習,多琢磨的。資料上推薦你可以選 未來教育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上機考試題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