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乙隻長不大且聰明愛衛生的狗狗,什麼品種的好

時間 2022-09-01 13:45:08

1樓:尓康

牧牛犬出身的柯基雖然偶爾頑固犯渾,但事實上非常聰明易訓練,能獨立冷靜地分析情況做出反應,是優秀的工作犬和護衛犬。

2樓:編號

博美!幼犬成年犬蹦蹦跳跳的特別可愛。可愛的話大部分都在幼犬期,很多犬只成年後就不那麼可愛了!小型犬在考慮範圍內,不管幼犬期還是成年期都比較可愛。

3樓:迪

博美犬是非常適合的伴侶犬之一,具有高度的智慧型和超凡的警覺性,飼養過博美犬的人應該都知道,博美犬都是非常可愛的小型犬。不過博美犬很好鬥,而且非常的粘人也喜歡對著人亂叫,所以飼養博美犬需要做一些服從性,和社會化訓練。

4樓:獨身女王

泰迪比較黏人,可以的話應當花多些時間陪它們玩耍,或進行訓練。好動,特別是體型嬌小的迷你型和玩具型,腿長但是骨骼較纖細,容易出現骨折等問題,日常生活中盡量教育它們不要頻繁上躥下跳,以免發生意外。

5樓:以心

拉布拉多犬對於住在城市的人來說,是特別適合養的一種寵物,它總是默默的待在乙個角落,從不會打擾正在工作或者休息的家人以及鄰居。就那樣靜靜地存在著。而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也會秒懂你的心思,緩緩走來依偎在你的身旁,就好像矜持的一位姑娘,可愛帶點搞笑。

6樓:辰星

很多家長飼養貴賓犬很大程度是因為它有很高的智商。貴賓犬在犬類智商排名上僅次於邊境牧羊犬位居第二,它聰明機靈,有很高的可訓度,聰明伶俐,容易接受訓練,對犬主也忠誠服從。

7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犬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小型犬之一,有著可愛的外形,萌起來的比熊犬可以說讓人無法抵擋,特別是教會它做恭喜的動作,它做起來更加的可愛。不過飼養比熊犬有很大的煩惱,那就是容易淚痕,有淚痕的比熊犬顏值就會下降,所以為了讓比熊犬一直保持可愛的樣子,飼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鹽分的吸收。

8樓:寶88935估雀

一般都會覺得小型犬要更好一些。因為它們的形體更適合小寶寶。比如:比熊和柯基。比熊天生就溫順還黏人,柯基性格友善,可以照顧小寶寶。

想養乙隻長不大且聰明愛衛生的狗狗,哪種的最好?

我認為泰迪最好,這種狗狗比較好養體型也不是很大,再加上這種狗自身也比較聰明,也講衛生,主人收拾的也比較輕鬆,不愛掉毛,這種的更受歡迎。個人覺得可以養乙隻秋田犬,秋田犬的體型不是很大,而且性格比較開朗,很聰明,能夠懂得主人的想法,也會很衛生,不需要主人太操心。可以養乙隻泰迪,這樣的狗狗長不大,而且非常...

想養只寵物,貓乾淨還是狗乾淨,想養乙隻寵物,貓和狗哪個更好呢

各有好處吧,但都不是很乾淨,貓拉的便便臭狗呢好一點。還是看個人喜歡啊,狗對人的感情一般都比貓的人的感情深,也就是更懂人性。還是看自己喜歡貓還是喜歡狗 貓,貓會自己上廁所。而且不臭。我家貓2個月沒洗澡了,依然沒有味道。狗乙個月不洗澡試試。貓 狗你要是訓練好的話也不會很髒 都乾淨 貓不愛洗澡,但他比狗愛...

本人想養只狗大家提點建議家中已有泰迪乙隻

建議養金毛。泰迪那種就是萌萌噠,而金毛屬於導盲犬,性格溫順,不會和泰迪搶地盤的 泰迪個比金毛小,知道搶不過,所以不會和金毛鬧。哈士奇不叫但狼嚎,太二,而且撒手沒,還會被誤認為狼,破壞王。薩摩漂亮但是得勤洗澡,洗澡很麻煩的。金毛比較好,安靜溫柔聽話,就是掉毛比較多。拉布拉多好。比較好訓。也很聽話。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