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動物的故事作文,比如說是狗捉老鼠之類的

時間 2022-08-12 16:40:07

1樓:藍夢博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

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它真是乙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只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有趣的小動物作文

2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要說的是小狗。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乙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外面的動靜!

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朋友。小狗它有一雙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乙隻大老鼠咬死!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的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三百多公尺路呢!

它主要靠的是它的鼻子。夏天到了,我們常常看見小狗吐舌頭,而不出汗了?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不愧為人們喜愛,它是用真本事換來的!

3樓:元竹稀飯元寶

週末,小明和小美去動物園玩。他們看見了乙隻小白兔。它長著一雙長耳朵,兩隻像寶石一樣的眼睛。

可愛極了。它在草地上奔跑。到了中午動物園的公作員給小白兔吃了一根胡蘿蔔和一把青菜。

下午小明和小美悶悶不樂的離開了,動物園。可是他們還想念著動物園裡的那只小白兔。他們想下一周我們還來動物園看那只小白兔吧。

我和小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寫一篇小動物和自己發生的事情的作文。500字。

4樓:粉冰之蝶

冬日北國鳥

①冬日裡,北方的麻雀是值得我們把它當作鷹來看待的。

②數九寒天,麻雀用一抹褐色,氤氳著不屈的情懷,在枝頭曼妙地搖曳,溫暖著我們的心情。它們是寒風中光禿禿的枝梢上印象派的花朵,用小小的身姿,俯仰間點綴著清冷的時光。

③麻雀原本是再普通不過的鳥兒,它形不驚人,聲不迷人,平凡得像坊間的小狗小貓和一大片叫狗蛋的孩子。

④但麻雀又是值得我們敬重的。冬日麻雀最值得稱頌的是它的堅守,與生它養它的土地不離不棄。麻雀孤獨的舞者,在北方冬日的天幕下,跳著並不優美但還算是靈動的舞。

⑤麻雀的聒噪,源於它們嚴寒中堅守的孤獨。此時,鳥兒們都在冬日裡噤了聲,除了麻雀,誰還會來活躍冬日的氣氛?

⑥忘記說一句,麻雀也叫北國鳥。

⑦不管首肯與否,我們都不得不承認,麻雀是城鄉冬日裡最活躍的意象,誇張一點說,麻雀幾乎是冬日天空中惟一活躍的意象。

⑧冬日,皚皚白雪覆蓋了一切,麻雀們如何尋找果腹的東西呢?冬日的麻雀是素食主義者,只能以草籽果腹。這個時候,人,趁虛而入,在雪地裡,支上乙隻籮筐,下面撒上點穀粒,就等著麻雀上鉤。

那些不幸落入人手中的麻雀,任你威逼利誘,不吃不喝,目不斜視,視死如歸。

⑨有人說:麻雀是動物界中最後的烈女。此話不假,麻雀不媚人,特立獨行,是公認的惟一不向人類屈服的鳥兒。

⑩今天上午,我正在書房裡寫字,聽到陽台上麻雀們歡快的叫聲。抬頭,隔了窗上的玻璃,就見十幾隻麻雀擁擁擠擠地站在窗台上,你擠我挨,像一串躍動的音符。間或,有幾隻自得地梳理著羽毛,還會忙中偷閒地跟夥伴們整理妝容。

⑾飯後外出,走在路上,就有一群麻雀落在我的身前,我往前走,它們就往後退,等到我前進的速度足以大過它們跳躍著後退的速度時,它們便旋風般地飛起來,然後降落,再次在前面迎候著我。

⑿想起去法國巴黎旅遊時,在廣場上,那幾隻站在我手上的麻雀,我便惆悵:如果這群麻雀也會站在我手上,哪怕只有乙隻,只有短短的一秒,那該多好啊!

⒀它們會站在我的手上嗎?

⒁鳥類學家亨德森說;「如果沒有鳥類的作用,人類就不能在地球上生存!」

⒂彷彿是突然間,我心理打一冷戰:某一天,沒有麻雀陪伴,我們的生活是乙個什麼樣子呢?我有些惶恐。

5樓:鄔小紅

說起小動物,我養過很多:小狗、金魚、小雞等好幾種動物。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數小狗「黑皮」了!

在2023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外面玩。突然發現垃圾桶上面有乙個紙箱。便把它搬下來看看,只見裡面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抱到燈底下一看,才看清原來是乙隻小狗,一身黑乎乎的毛,怪不得剛才看不清。

這小傢伙比乙個易拉罐大不了多少,估計出生乙個星期都不到吧。看著這只可憐的小狗,我萌生了把它帶回家養的念頭。抱著紙箱回家一問,老爸老媽居然同意了!

我們趕緊找來報紙墊在地上,把它從箱子裡抱出來喂了點奶喝。不一會,小傢伙就睡了。我連夜給它起了名字,叫「黑皮」在我們一家人的精心呵護下,黑皮熬過了剛出生的幾個星期。

轉眼間就已經兩個月大了。放暑假了,我騰出了很多時間陪「黑皮」下樓玩。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

碰上了乙隻叫「豆豆」的狗,兩隻狗一見面,先互相嗅了嗅。然後二話不說,就打了起來。你打它一爪子,它打你一爪子。

互不相讓。最後居然在地上開始邊滾邊打。這時候,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出現了。

「豆豆」突然**的叫了一聲,這一下可把「黑皮」嚇壞了,一下子跑出去三五公尺遠。真是讓我哭笑不得。轉眼間,乙個暑假過去了。

開學了,我媽媽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也為了「黑皮」好。把它送到了鄉下。為此我還痛哭了幾場。

最後我明白了媽媽的用意。慢慢適應了「黑皮」不在的日子。我不知道黑皮現在怎麼樣了,但「黑皮「帶給我的一切,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

都被我深深的記載了心裡。我與動物之間的故事作文2我奶奶家養了乙隻生龍活虎的小黃狗,在奶奶家我和它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關於動物的描寫50字,不要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穿山甲,他有魚一樣的鱗片。當遇到危險的時候,它就會縮成乙個球,這時就連獅子也拿他沒辦法。

7樓:淡雅的笑永不忘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我家就有乙隻,它全身是灰色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珍珠。因為虎年出生,因此叫虎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蠶寶寶

我喜歡蠶寶寶。因為蠶寶寶渾身都是寶,它褪下來的皮能入藥。吐出的絲能做衣服,排出的便便能做枕芯,它也很可愛。

你們喜歡蠶寶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狗,因為它很棒

10樓:祖銘遠

描寫動物的習性特點和外表特徵,這樣就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樓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囡兒一起吃喝喝……這

說說你和小動物之間的有趣小故事五十字。

13樓:放學後

我家裡養了乙隻小狗,昨天我把鏡子拿給它看,嚇得它撞向了牆壁。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到外婆的鄰居家裡玩,他們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起先它內不但跟我很陌生,而且還容看都不看我一眼呢!我靈機一動,就想了乙個好辦法:

我拿了一些胡蘿蔔丟在裡面,我就走到邊上偷偷地看。它看見沒人了,就吃起胡蘿蔔來,我悄悄地走過去,小白兔跟我有點熟悉了,我很高興。慢慢的,我就跟小白兔越來越熟悉了,就成了好朋友。

我和它繼續玩。可過了一會兒,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戀戀不捨地看著我,好象在跟我訴說:

「記得以後要常來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說:「好的,我有空時一定會來的,請等著我吧!

」然後我也就依依不捨地走了。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小動物——小白兔。

有趣的動物故事

15樓:臧其超重塑商業

上帝和四種動物的故事: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葡萄

山洞裡住這狐狸媽媽和小狐狸,小狐狸肚子餓了,嗚嗚地哭著向狐狸媽媽要吃的,「嗚——嗚——媽媽,肚子餓了。」狐狸媽媽說:「你等著,媽媽這就給你找好吃的。」

狐狸媽媽翻過一座山,翻過兩座山,又翻過第三座山,終於來到了長著葡萄的村莊。

「對不起,我的孩子餓得直哭,讓我摘一串葡萄吧。」狐狸媽媽這麼說著,跳上葡萄架,摘了一大串葡萄,急急忙忙往山里跑。翻過一座山,翻過兩座山,又翻過第三座山,家就在眼前,狐狸媽媽聽見小狐狸嗚嗚的哭聲了,可是它實在跑不動了,把葡萄放在一棵樹下,坐下來休息。

忽然,遠處傳來了汪汪的狗叫聲,獵人帶著狗追來了!怎麼辦?狐狸媽媽大聲喊:

「嗚——嗚,有危險快逃呀!」

小狐狸聽見媽媽的叫聲,趕忙逃出山洞,向深山裡逃去。後來,小狐狸到處在深山裡尋找著媽媽的蹤影,一年、兩年,小狐狸不知不覺的長大了。有一天,小狐狸來到和媽媽住過的山洞附近的一棵樹下,發現樹下長著一串葡萄,它嘗了一顆:

「呀!好甜呀!」小狐狸又想起了媽媽的話:

「你等著,媽媽這就去給你找吃的。」於是,小狐狸放開嗓子,對不知在什麼地方的媽媽喊道:「媽媽,謝謝您!」

有趣的小動物作文,有趣的動物作文怎麼寫

丨四季甜橙丨 我要說的是小狗。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朋友。小狗它有一雙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

有趣的小動物作文,有趣的小動物作文 600字 5

天暱王 一對好朋友 端午節前幾天,爸爸回家時帶來了一位 大哥哥 烏龜。我家在很早以前就有了一隻小烏龜,在這位 大哥哥 沒來之前這隻小烏龜 孤單無助 大多數時間都是躲在沙子底下不一動也不動,只有在燦爛的陽光下才趴在石頭上孤零零的晒太陽。讓人感覺它天生就是一個 單身主義者 自從這位 大哥哥 來到我家後這...

有趣的生物世界作文300字,有趣的動物作文300字

開心的暑假有時也顯得無聊透頂。我便開啟了書櫃,尋找一本有趣的書為我解悶。這時,一本書掉了下來,我撿了起來看了看,這本書的名字叫做 動物 世界 這本書正是我喜歡看的那一型別。這些動物和現在的我們是大自然創造的,可是書中多次警告我們人類不要。山東高考網。給同學的一封回信 江蘇省無錫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一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