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狗時的動作有沒有順序?比如說先訓做,後訓立。如果有,最早應訓什麼?最好列個名單

時間 2021-10-30 07:23:22

1樓:瓶心靜氣

先坐,坐是最容易的,你手上拿食物,放到gg頭部後方一點,狗狗仰頭看你,自然就坐下了。然後可以訓練趴下,先讓他坐,然後把食物放低,可以輔助手推一下他的前腿,就趴下了。然後是不動、隨行、巡迴(就是叼東西回來),這些都可以同時訓練的

2樓:

訓犬第一大項就是搞好人與犬的親和關係,這一條做好了就只欠東風了。至於別的專案還得看人於犬的個體差異。在基礎訓練上沒有嚴格的界限。比如我以前訓的時候就覺得坐比站立要好訓一些。

3樓:

我家狗狗訓練順序

坐 坐下握手

平時四肢著地時的握手

趴下趴下後打滾 肚皮朝上

洗澡時坐下 站起

兩前腿抬起站立

站立時行走

站立時行走雙手拜年

平時加以訓練撒歡轉圈 扔網球追逐再回來放在主人腳下或手裡

怎樣訓練泰迪拜拜!還有學習動作有先後順序嗎?最開始學什麼

4樓:我是個孩

第一、首先要餓著小狗,因為只有食物才是他最無法忍受的**,其他手段如表揚、叫好等都是人自己逗自己的。   第

二、受訓的小狗一定要戴上頸圈。訓練時一手用食物**小狗,一手拎著頸圈,使狗用後腿站立。   第

三、點食準確及時。點食是訓獸的術語,意思就是餵食。一旦小狗做對一個動作,馬上給它點吃的以資鼓勵。   第

四、固定口令。不能一會兒說“站”,一會兒說“別起來”。狗的興趣全在吃上,它可沒精力分辨你那多變的口令。   第

五、會站了以後可以教轉圈和作揖。教轉圈時人拿著食物在狗頭上方劃圓圈即可。教作揖時,人用手把著狗的前爪,手把手教它作揖的   動作。

無論訓練狗做什麼動作,主人嘴裡要不斷念叨口令。   注意如下幾點:   1、受訓小狗的最佳年齡是半歲到一歲之間,一歲之前小狗智力還沒有發展成熟,一歲以後小狗已經養成了一些毛病和個性,會給訓練帶來   困難。

  2、訓練小狗的最佳時間是每天中午或下午,這時它往往胃口大開。訓練時間每天兩個小時就足夠了,訓練時要注意不要喂太多食物,一旦   它腹中有食,就該不聽訓了。訓練時還要注意休息。

  3、雖然不同狗種的領悟能力有差異,但是狗和人一樣,有聰明的地方有笨的地方。奔跑型的狗如斑點狗雖然可訓練性強,但讓它站立和作   揖可真是難為它了。相反,雖然京巴“傻”,卻是適合練習這些動作的。

一般站立一天兩天就能學會,聰明的狗一個星期能學會作揖。   4、主人一定要有耐心(它這可是練習給你掙面子呢!),不能拔苗助長,不能急於求成,要一邊哄一邊“利”誘。

但是遇到小狗耍賴偷懶時   ,一定不能由著它,要板起面孔,揍一下它的屁股,敲一下它的腦袋。   5、一但小狗學會這些動作,它一輩子都忘不了。因為它知道一做這個動作就有好吃的到口啦!

5樓:xo戰勝

先學坐吧,坐是最基本的,然後可以學握手和趴。

6樓:哀家只吃肉

食物獎勵,讓寵物形成肌肉記憶。

7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當然很多。關鍵看你的狗年齡~~如果才很小肯定不可以。

怎麼訓練狗狗接東西

8樓:空巢老人的

和狗子之間的信任逐漸崩塌

9樓:爺呮手遮天

首先要馴服它,把它弄乖,讓它聽你的,然後什麼都可以訓練了。

1、主人右手持物品,迅速地在犬的前面搖晃,引起犬的興奮,隨之丟擲1-2米遠,立即發出“銜”的口令,在犬到達要銜的物品前欲銜取時,再重**出“銜”的口令,如犬銜住物品,應給予“好”的口令撫摸獎勵,讓犬口銜片刻(30秒鐘左右),即發出“吐”的口令,主人接下物品後,應給以食物獎勵。反覆多次後即可形成條件反射。

2、首先要讓狗狗對你手裡的東西感興趣,先拿在手裡逗他,讓它和你爭搶著玩。然後扔出去,先扔近點,讓它去撲咬,再命令它撿回來。如果它不撿就多扔幾次,如果它做對了的時候(撿回來的時候)就獎勵它一點吃的,例如一小塊**和餅乾(它喜歡吃的),經常這樣做它就會明白你的意思了。

它做對了一定要獎勵它,給它點好吃的。

3、首先要讓狗狗擺好你想要的姿勢、然後說出你的命令、或者手勢、他不動的時候給他點吃的、一般就都站起來了、然後再重複你的命令、他不懂時候再擺出你想要的形狀、然後再給狗狗吃、周而復始!慢慢的狗狗就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讓它對你要丟的東西感興趣,然後丟出去,它接到後要鼓勵他,多練習就會了

11樓:波奇網萌寵

1、首先不要動不動就訓斥狗狗。

僅用訓斥的方法來訓練狗,是很難達到效果的,而且往往會讓狗狗覺得“人類社會真恐怖”“人是不值得信賴的”。可能有部分飼養者認為口頭教訓不如體罰有效果,於是,在狗不聽話的時候,就踢或打它。然而,對狗來說,這威脅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於是就產生了一種逆反心裡。

這麼一來,就失去了原先要訓練的目的。

狗雖說是很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記住。而是應該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要杜絕訓斥、體罰等一系列不良行為。

那些擅長訓練狗的人,會讓狗知道與主人在一起是最快樂,最安全的。為了不使狗對家人的命令感到迷惑,或者是對規則產生懷疑而感到不安,全家人應統一一下意見。

2、使用統一口令與規則。

在日常服從訓練中,口令是叫狗聽從的訊號。所以每次訓練的時候要保證口令統一,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例如,叫狗坐下的時候,是使用“坐下”、“蹲下”還是英語“sitdown”或“sit”。

簡短、發音清楚的句子,狗比較容易聽明白。因此,要儘量選擇這一類的句子。

另外,當狗狗犯了錯誤的時候,不要呼叫狗的名字來訓斥,“小白,不可以”這樣,就給狗造成一種條件反射,一被叫名字的時候,準是捱罵了。於是,當再喊狗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

在訓練的過程中,喊狗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狗的時候。這樣,狗就認為“名字“是一件很“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3.在狗狗合適的年齡訓練狗狗。

因為一隻狗狗的年齡大都在十幾歲,所以當你想要訓練狗狗的時候就要考慮一下狗狗的年齡,最好是在狗狗5-7周的時候開始訓練,因為這段時間正好是狗狗養成習慣的好時間。

4.適當的獎勵狗狗。

狗狗犯了錯誤,我們就會懲罰狗狗,那麼在狗狗完成任務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獎勵一下狗狗了,讓他們知道這個行為是對的。比如你下達口令“坐”的時候,狗狗完美的完成了你的指令,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簡單的獎勵一下狗狗,摸頭、食物等都是較好的方式,這樣在以後狗狗就能更準確熟悉的完成我們下達的口令了。

訓練德牧一般先從哪個科目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之初,性本先~交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 最簡單的開始!慢慢的 來

有沒有教人談戀愛的軟體,比如說怎麼和物件聊天,怎麼出去玩什麼的

戀愛不是教,是要自己慢慢體會 那和個木頭有啥區別啊 和男朋友沒有話題聊,怎麼辦 無聊聊社會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啊。一 相顧無言,與其淚千行,不如換男友。兩個人熱戀的時候,抱著 能成宿成宿的不睡。就跟得了失語症剛好似的,吐不完的心聲,扯不完的淡。感情進入平臺期,兩個人一起吃個飯,你刷你的微博,我看我的...

吉他指彈裡有沒有什麼初級技巧的曲子?比如說打板。一些簡單的曲目已經學會,比如說天空之城,夢中的婚禮

太文藝傷身體 風之詩,twilight這兩首是押尾桑的。for my father這是胖子米奇的。這三首很好聽,力薦。稍微難一點的但比fight簡單點的,wings you are the hero押尾桑的。自學看譜的話多一點耐心就好。加油。 技巧這東西就是看著不明覺厲,真正學會了又覺得不過如此,如...

大家有沒有快速記單詞的方法啊?比如說諧音之類的,最好提供個網

東高岑 先說一些學習方法,第二段為考試方面的學習建議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2.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3.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4.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5.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6.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7.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8.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