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兜吸蜜鸚鵡外形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10-17 14:3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兜吸蜜鸚鵡身長28厘公尺,體重53-225克不等,壽命30年。這種鸚鵡鳥體為紅色,額頭、鳥喙和眼睛之間、頭頂和頸部為黑色;胸部上方有一條半圓形的黃色條狀羽毛;喉嚨兩側、大腿為深藍色;翅膀綠色,翅膀內側覆羽藍色,翅膀彎曲的地方為淺藍;翅膀內側飛行羽帶有一條很寬的粉紅色條狀羽毛;尾巴內側深橄欖黃色,上方為紅色,尖端綠色;蠟膜灰色,鳥喙橘紅色,虹膜橘紅色。幼鳥喉嚨兩側沒有黑色的羽毛,胸前的黃色環狀羽毛並不明顯,虹膜深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鳥體為紅色,額頭、鳥喙和眼睛之間、頭頂和頸部為黑色;胸部上方有一條半圓形的黃色條狀羽毛;喉嚨兩側、大腿為深藍色;翅膀綠色,翅膀內側覆羽藍色,翅膀彎曲的地方為淺藍;翅膀內側飛行羽帶有一條很寬的粉紅色條狀羽毛;尾巴內側深橄欖黃色,上方為紅色,尖端綠色;蠟膜灰色,鳥喙橘紅色,虹膜橘紅色。幼鳥喉嚨兩側沒有黑色的羽毛,胸前的黃色環狀羽毛並不明顯,虹膜深色。

3樓:匿名使用者

59. 黃兜吸蜜鸚鵡

俗名別名 黃領吸蜜鸚鵡

英 文 名 yellow-bibbed lory拉丁學名 lorius chlorocercus地理分布 分布於東索羅門群島上

繁殖方式 卵生。與大部分的吸蜜鸚鵡一樣,它們可能在全年的任何時間繁殖,公鳥有時會對母鳥十分有侵略性,一次產2顆蛋,孵化期約24-26天,幼鳥約10 週後羽毛長成。

習  性 黃兜吸蜜鸚鵡棲息在島上各高度的森林、次植被區與椰子園等,在有些地區發現棲息在高海拔地區的數量多於低地區的數量,喜歡在高處有開花於果實的樹枝上覓食,跟一般吸蜜鸚鵡不太一樣的是它們對硬性食物如種子的需要可能與花蜜一樣高,繁殖期可能在7、8月間;黃兜吸蜜鸚鵡是活潑的鸚鵡,人工繁殖鳥不會怕人,能耐低溫,對各種食物接受度高,也能提供一些硬性的種子飼料餵食,籠養鳥活動力高,常會吹口哨與模仿聲音但不會吵鬧,能很快適應飼主、環境、天氣與食物,公鳥比較有侵略性與攻擊性。

體形特徵 28cm。公鳥母鳥外表相似,幼鳥胸前黃羽較稀疏,腹部羽毛較混有一點雜色,虹膜顏色較深。

食  性 天然食物包括了花蜜、種子、花粉、水果等護    理 它們容易飼養、生命力強、學習能力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4樓:一灣潛水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6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8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9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濟南所有的花鳥魚蟲市場分布.............

10樓:蜥蜴滿

大觀園西南門 幸福時光南邊幾十公尺 博寧水族市場 裡面不光是水族 還有蛇 兔子 烏龜 龍貓 蜥蜴……樓上賣狗狗~我是去逛過的!

還有乙個好地方 就是標山寵物市場 好像也叫鳳凰山 週日早上趕早集市 買什麼的都有 寵物花花草草還有各種各樣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週日的早市比週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來週日早上喜歡到英雄山兒童樂園裡面 買花花草草的 1,2塊買仙人掌回來玩玩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哈哈^_^

11樓: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鳳凰山標山南路這邊 每週六週日 都會有一次二環北路 藥山公園附近有個花分市場

英雄山文化市場 賣什麼的都有

二環東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個花分市場

黃台南路有個花分市場

經十東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裡比較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上文化市場,你到週末在去看看啊,還是有的。平時很多小攤位都是不出來的。

在就是幸福時光ktv旁邊的水族市場,裡面賣什麼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麼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個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標山的市場,什麼都有,花鳥魚蟲,古玩,小件,寵物,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賣的,不過最近那裡修路,很多東西都太分散了。

13樓:

http://map.qlcity.com/給你個地圖查一下,賣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沒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過想買魚、蟲可以去三聯大廈後面 有個小市場,買花人民商場杆石那裡有,其他小東西 去西市場也很多不過大多是生活用品

14樓:想想未來好遙遠

我好想要50分 不過我認為sky說的不錯 在三聯西門北走20m就到了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去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

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8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鸚鵡有什麼特點,「鸚鵡」有什麼外貌 特點和特徵?

波奇網 太平洋鸚鵡 詳情介紹 我們對鸚鵡的認識,大多是來自於電視劇集上以及新聞上,對鸚鵡學語能力的好奇從而產生飼養的念頭,那麼在我們心中能說會道的鸚鵡還有哪些特點呢?鳥是人類的朋友,鸚鵡指鸚形目眾多艷麗 愛叫的鳥。它們以其美麗無比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這些屬於鸚形目的飛禽...

大熊貓的外形有什麼特點?熊貓的外貌特點

大熊貓的外形特點,個人認為主要是憨態可掬,比較可愛,大熊貓的外形顏色主要是黑白兩種顏色。人體型肥碩似熊,憨態可掬,但頭圓尾短。頭部和身體毛色絕大多數為黑白相間,即。具有重大科學意義。這樣,目前已知的大熊貓的毛色共有三種 黑白色 棕白色 白色。熊貓的外貌特點 體型肥碩似熊 豐腴富態,頭圓尾短 頭部和身...

海馬有什麼外貌特點,海馬具有什麼外形特徵?

海馬的形狀非常有趣,雖然身長只有四至三十公分,它的頭部彎曲與體近直角,魚體粗側扁,完全包於骨環中 軀幹部由10 12節骨環組成 尾部細長呈四稜形,尾端細尖,能捲曲握 頭部彎曲,與軀幹部成一大鈍角或直角,頂部具突出冠,冠端具小棘 吻呈管狀 口小,端位 鰓孔小 背鰭位於軀幹及尾部之間 臀鰭短小 胸鰭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