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胸鸚鵡怎麼看公母,怎麼分辨小緋胸鸚鵡公母

時間 2021-10-17 14:32:15

1樓:東方雨西

(我花30塊今天買了只鸚鵡和籠子)這樣價錢連鳥籠加鳥能買到的只有虎皮鸚鵡了!

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遍的鸚鵡,受到大眾廣泛地喜愛,全世界的總數量超過5百萬隻,它們常是許多剛對鸚鵡有興趣的人買的第一只鸚鵡。

公母最容易的辨別方法是看它的鼻子,虎皮幼鳥 : 鼻子粉紅或淺藍色的為公鳥,鼻子純白色的為母鳥。老鳥 :

鼻子深藍色的為公鳥,鼻子姜黃色或褐色的為母鳥。你買的時候注意一下 : 如果兩隻虎皮的鼻子比較起來顏色不同,那就百分百是一對了!

關於飼料,日常主要餵給穀子、小公尺、白蘇子、油菜籽、黍子(沒去殼的大黃公尺),及各種青菜、水果等,這樣營養較全面。平常還可在籠壁上懸掛一墨魚骨,讓虎皮鸚鵡啃咬,可以補充鈣質。

虎皮鸚鵡,牡丹鸚鵡,玄鳳鸚鵡,這幾種鸚鵡類是不可能說話的,但是經過訓練可以學會各種技藝。

以上就是對題且實用回答的,沒有大篇複製貼上來,你有不懂的地方歡迎再追問!虎皮鸚鵡常見羽色**見下圖,藍鼻子就是公鳥,肉色就是母鳥。

2樓:k鉤鉤

成年的大緋胸鸚鵡雄性為紅色的嘴巴,雌性為黑色的嘴巴,而小時候很難分辨出來,因為都是黑的。

怎麼分辨小緋胸鸚鵡公母?

3樓:嬌嬌嬌嬌氣包

緋胸鸚鵡雄鳥前額有一黑帶,沿兩側向後伸至眼。下嘴基部兩側各有一黑色寬頻斑向後斜伸至頸側,眼先和眼周沾綠色,其餘頭部為紫灰色。後頸及頸側輝綠色,背、肩、內側覆羽和內側飛羽青銅色,具金屬綠色光澤,羽端具暗色蟲蠹狀斑。

外側中、大覆羽金綠色,羽端亦具暗色蟲蠹狀斑。第一枚飛羽暗褐色而具土黃色狹緣,其餘飛羽羽幹黑褐色,外翈及羽端綠色而具金黃色狹緣,內翈暗褐色而緣以土黃色。尾羽狹窄而尖,**兩枚尾羽特別狹長、藍色,基部羽緣綠色,兩側尾羽越往外側越短,外翈藍色,內翈綠色至金綠色,羽幹黑褐色。

頦汙白色,喉和胸葡萄紅沾紫灰色。**餘部及翼下覆羽綠色,腹部羽端沾紫藍色。

雌鳥頭較藍灰,喉、胸橙紅色,缺少紫灰色沾染,**尾羽一般較雄鳥為短。 幼鳥頭葡萄棕色,額沾紫灰色,頭頂以下逐漸變為綠色。**變為綠色,喉、胸略沾紫色,**尾羽較短。

虹膜黃色 (♂)或黃白色 (♀)。雄鳥上嘴大都珊瑚紅色,先端象牙色。雌鳥嘴黑褐色,腳暗黃綠色或石板黃色。

大小量度:體重♂110~168g,♀85~160g;體長♂263~362mm,♀220~338mm;嘴峰♂23~27mm,♀21~26mm;翅♂142~167mm,♀141~163mm;尾♂98~220mm,♀92~192mm;跗蹠♂13~21mm,♀13~21mm。(注:

♂雄性;♀雌性)

大緋胸鸚鵡看看公母,說話機率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緋胸鸚鵡公母胸前紫色深淺不一樣,顏色深的是公。至於說話,只要每天堅持教它,會開口的,大緋胸鸚鵡算比較聰明的,甩小緋胸鸚鵡幾條街。不過個人覺得千元上下的還是買和尚鸚鵡比較好。

或者多幾百買個紅伶或東玫瑰也不錯。

小緋胸鸚鵡六個月怎麼分掰雌雄

5樓:8安沐萱

小緋胸等中大型鸚鵡沒辦法分辨公母,只能驗dna,**有嘉大鳥類dna,三十

怎樣鑑別大緋胸鸚鵡幼鳥的雄雌,怎麼分辨小緋胸鸚鵡公母

帝都小女子 別鸚鵡雄雌方法 1 頭型 雄鳥頭型為背兒頭 頭尖 並且頭稍小。雌鳥頭型為扁平 圓滑 頭純圓,與雄鳥比較頭稍大。2 體型 雄鳥體瘦 毛緊 好動 性凶,眼圈距頭頂距離 較遠,眼顯小。雌鳥體較胖 毛稍鬆,不太好動,眼圈距頭頂距離較近,眼顯大 3 臥槓姿態 雄鳥在槓上為立勢 昂首挺立,並且顯矯健...

怎麼分辨鸚鵡的公母(帶圖),怎麼分辨鸚鵡公母(帶圖)

大問號和句號 分辨鸚鵡的公母的方法如下 1 通過冠羽 可以根據冠羽來辨別雌雄,所謂冠羽,也就是頭上的黃毛。冠羽多的為雄性,少的則為雌性,2 通過耳羽的顏色 通過耳羽顏色區分雌雄,所謂耳羽就是指鸚鵡的紅臉蛋,顏色鮮豔為雄性,顏色暗淡為雌性。3 通過性情 雄鳥好動,生性活潑,而雌鳥比較溫柔一些 一般兩隻...

如何分辨鸚鵡的公母,怎麼分辨鸚鵡的公母(帶圖)

懂車師傅 一般雌雄虎皮鸚鵡的頭部和身體形態是不同的。公鳥一般頭部比雌鳥稍微的尖一些,而雌鳥的頭部則比較圓滑一些,雌鳥的頭部比雄鳥略大,身體大小方面也有差別,雌鳥一般比較胖一些,雄鳥則略瘦,緊緻一些,鸚鵡公鳥的顏色比雌鳥的顏色略鮮豔。一般雌雄虎皮鸚鵡的生活習性是不同的。雄鳥好動,生性活潑,而雌鳥比較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