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老是開臥室門怎麼辦,貓在夜裡總是撓臥室門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鄭厚

如果貓咪會開門

可能它們會做出

太多我們所不能理解的事情

而且事實證明

這個世界上好像沒有

貓咪打不開的門

通過長期的觀察模仿

她們的開鎖方式

可以辦到一氣呵成

只需縱身一躍

就像在攀巖

精準地扣穩下爪點

用全身重量壓開門把手

因為貓咪一般都是散養

基本都不會去考慮放進籠子

其實事實上並不是

不想把它放進籠子

而是因為你放進籠子

也無濟於事

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

一般貓咪去開門都會

以站立的姿勢

你可能這輩子都沒有

見過你家貓咪會是這樣

你不會知道

它竟然有那麼長的身體

貓咪開門的時候

常常會從底部飛起一躍

如果你們家裡沒養過貓

可能會大吃一驚

這特麼是個導彈吧

這種天賦的根源不在於腿部力量

而是卓越的運動協調

尤其是它們的脊柱

能將全身肌肉迸發的力量

合理傳導和分配

賜予它們彈跳和延展效能

之前有網友跟我傾訴

家裡貓咪丟了

他非常的難過

難過的並不是說因為

貓咪丟了再也找不回來

難過的是另一隻貓

放跑了它

而且有更過分的是

貓咪開廚房的門

把廚房弄的亂七八糟

而作為鏟屎官

卻有點無能為力

因為誰能想到它能開門呢

最後是在沒有辦法

鏟屎官只能想到這個辦法

就是不在家的時候

把廚房徹底給鎖上

為了不想讓貓咪進到其他房間

鏟屎官真的想到很多辦法

比如說在門前修一道護城河

但是好像這也完全不能

阻止的住機智矯健的喵星人

因為貓咪會開門

所以很多鏟屎官

已經沒有了自己的夜生活

也有的鏟屎官有想過

將門把手給去掉

這樣貓咪可能就

不會去打擾我的夜生活

但是享過幾天清淨日子後

你會意識到

在達爾文的理論面前

這一切都是治標不治本

2樓:真好與你

如果說你家貓在夜裡總是撓臥室的門,那麼我覺得貓是想進入到臥室當中,所以建議你不妨把臥室的門開啟以後,看一看貓的反應,在我看來,貓一旦進入到臥室當中,它就會瞬間安靜很多。

3樓:精彩生活攝影師

貓的性情緒比較溫和,而且和人很喜歡親近,總想進臥室,也就是特別想和主人待在一起。

貓的這種行為是無法人為去改變的,而且貓相對於狗類也是比較難以馴化的動物,只能採取關門大吉或者聽之任之的辦法。

4樓:青檸檬檬噠呀

弄個籠子關起來,進出都關門

5樓:清風獨畏

臥室反鎖或者把貓關起來 把貓關起來不太可行 會一直叫 所以你還是把臥室反鎖吧 其實小貓就是想去一個你氣味比較濃烈的地方 多陪陪它 但是不影響出門要反鎖臥室 過來人的教訓都是淚

貓在夜裡總是撓臥室門怎麼辦?

6樓:阿桑怪怪

如果說你家貓在夜裡總是撓臥室的門,那麼我覺得貓是想進入到臥室當中,所以建議你不妨把臥室的門開啟以後,看一看貓的反應,在我看來,貓一旦進入到臥室當中,它就會瞬間安靜很多。

7樓:寶59318匣燃

貓在夜裡總是撓臥室的門,可能是他想進去睡覺,一般的小貓咪都喜歡和主人一起趴在床上,以轉眼看不見他就跑床上去了,睡在被窩裡睡得可香可香了,都不忍心打擾他,但是我比較討厭小貓咪,因為我感覺和他睡在一起就是怪怪的。

8樓:大馬

如果自己的貓咪總是在夜裡老臥室門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貓咪關在籠子裡面,讓它哪都跑不了,或者是在自己的臥室門上面安裝一個比較軟的東西,這樣的話就聽不到聲音了,比較的有效。

9樓:阿qi棄

泡貓在夜裡睡覺的時候特別的害怕,就會撓臥室的門,會尋找一種安全感,這個時候主人應該給貓一點安慰,可以抱一抱小花貓,也可以和小花貓聊聊天,這樣貓就不會有這樣的行為了,一定要了解小花貓的一些行動。

怎麼防止我家貓自己開門,我家的門是門把手的那種,貓咪往下壓就會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鍊條門鎖鏈。有用。 我家昨天剛安裝上。

我的貓是會開房間門,裡外都會開,我也是沒轍了,裝了鏈條門鎖鏈,效果棒棒的。安裝的時候確定好被開門的縫隙大小,再裝上。貓開門後他也會進不來。

省了我好多麻煩,之前總要起床關門,超級煩。

11樓:末球

開就來吧,我家的也開

12樓:寒一樣的天

知足吧,我家貓開的是防盜門,每天晚上睡覺我都要提心吊膽的。

貓總喜歡亂叫怎么辦,貓總喜歡亂叫怎麼辦

或者你沒事就多跟它玩,各種逗貓,讓它上躥下跳玩得累死累活的,它就好睡了。逐漸把它的作息調整到跟你一樣吃了一顆藥,加外加小半碗貓靜,平安夜一夜,期間也擔心會不會吃太多了,生怕一不小心吧把咪喂壞了。咪出現困乏,嗜睡。後減少了貓靜的分量,一天只有晚上加一點點。能保持平時的活潑和晚上的安靜 貓咪一天到晚亂叫...

貓老掉毛怎麼辦?寵物貓老是掉毛怎麼辦

貓咪一年四季都會出現掉毛的現象,但是在換季的時候掉毛會比較嚴重,春秋是貓咪脫毛比較嚴重的季節。本身掉毛是正常現象。對貓身體不會造成傷害。主人如果覺得掉毛有影響衛生清潔的話。可以用毛刷每天給貓咪梳毛,換季時會梳下大把大把的貓毛。這樣會減少它隨處掉落的貓毛,也可以減少貓咪在自己舔毛吞毛造成毛球症的情況。...

我家的貓咪老是抓人怎麼辦,貓喜歡抓人怎麼辦

智曉壘 幫它把指甲剪掉,只剪掉前面一點點,剪多了容易剪到肉 黑格 給買個貓抓板,讓它玩 易書科技 1 貓咪會抓人可能是由於貓咪想要與主人玩耍或者貓咪對於當前的環境比較緊張引起的,這種情況多給貓咪買一些貓抓板 貓爬架等玩具供貓咪玩耍,消耗貓咪的精力,減少貓咪爪子的鋒利程度,避免被抓傷,在貓咪不熟悉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