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pos機能異地使用嗎,無線Pos機能異地使用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樓上的忽悠人~!

(1)現在銀行的無線pos機,我拿到外地能用嗎?如果我長期在外地使用是否可以直接把pos機內的手機卡換成異地的?

答:可是可以外地用.但銀行控制了不讓你在外地使用.

因為銀行很擔心風險這一塊.所以現在在外地用不了``無線pos是通過gprrs還有就是cdma資料轉換來跟銀行進行乙個通訊.所以你不能換你的sim卡.

以前只是銀聯收單,現在各大銀行都在收單.有些規定也不一樣.所以你可以刷刷看看.

只要有簽購單出來你管他呢~!

(2)外地客人刷卡如果是「儲蓄卡」或者「商聯卡」是不是還有異地消費的手續費了?

答:持卡人沒有任何的手續費用.不管是什麼地方的他在任何地方在pos機上刷卡持卡人是不用出手續費的.包括在國外也是一樣的.

(3)銀行會限制我的無線pos機異地使用嗎

答:會當然會:因為銀行產想承擔風險.所以他們會控制你不能異地使用

2樓:sksk2030癓了解

這個是要辦理的!需要個人營業執照辦理

3樓:允初昳

gprs系統完全可以,我在北京刷的卡,銀行對帳單上經常是外地單位。

4樓:墨明棋妙好久

最好不要異地使用pos機,如非要使用也有辦法但需要pos投放部門配合。如果pos機構無外線號碼繫結,是可以的。理論上可以外地用,但銀行控制了不讓在外地使用,因為銀行很擔心風險這一塊,所以現在在外地用不了,無線pos是通過gprrs或者cdma資料轉換來跟銀行進行乙個通訊。

銀聯規定pos必須在商戶申請的經營位址使用,只要不是在申請位址使用即被視為"異地"使用,哪怕就是拿到隔壁的商戶使用。

異地使用的處罰就是收單機構收回pos機,取消商戶的使用資格。

風險在於異地使用的pos機有可能會出現持卡人刷卡消費後,通過簽購單或對賬單發現所消費場所與pos實際歸屬商戶名稱不符,可拒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在銀行沒有開通這項業務

6樓:格格獅子頭

1、移動pos雖然使用手機卡撥號,但是不能在省外使用,換卡也沒有用,因為是pos機的引數設定問題。

2、無論是借記卡或信用卡在異地刷卡消費無任何手續費產生。

3、出省就不能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pos看採用的是什麼無線系統,如果是gprs的(一般都是)拿到外地只要有訊號應該都是可以用的

pos內的sim卡是在銀行驗證過的,換卡你是用不了的異地消費是沒有手續費的

銀行一般都會限制或要求pos機在本地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pos機,都沒有區域的限制,可以全國用;

這就有免費pos領回家

費率低,無需壓金

5000啟用即可用

靠譜實用哦

中興無線貓 使用P2P終結者怎麼控制?

第一,你可以用p2p終結者限制每個人的網速,但是有幾個不拖的。1 每次開機你都得開啟這個p2p,2 比如說我是你的區域網的一員,只要我裝個反p2p,你的就根本對我不起作用了。所以,p2p並不是最 好的選擇。第二,嘗試登陸無線貓的閘道器設定頁面進行管理。具體,你可以檢視貓背面的位址,他還提供了使用者名...

vivoX50P支援無線充電嗎?

vivox50p支援無線充電嗎?vivo手機不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因此是無法使用無線充電器。小功率無線充電常採用電磁感應式,如對手機充電的qi方式,但中興的電動汽車無線充電方式採用感應式。大功率無線充電常採用諧振式 大部分電動汽車充電採用此方式 由供電裝置 充電器 將能量傳送至用電的裝置,該裝置使用接...

無線控制器使用可靠嗎,無線AC控制器和路由器有什麼區別

初心好寶寶 無線系統的主要特點如下。1 低成本 無線的系統,最大的特點就是總體成本低,省去了前期的佈線成本,省去了大量的設計成本,上還是具有相當優勢的。特別是國內網際網路品牌小公尺 雲起等等推出的低 無線智慧型家居系統,為廣大平民百姓帶來了曙光,讓智慧型家居的普及進一步加速,讓曾經高高在上的智慧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