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華為hg8240光纖貓電話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光貓輸出有4個口,可任意接乙個到無線路由器。tel口是接**機。解決電信光纖貓+無線路由器後,不能登入路由設定的方法。

1、首先改無線路由器ip:單獨連線你的電腦與tp-無線路由器,不要接光貓,這樣可以進入到tp的設定頁面,在網路設定-lan口設定中將路由器lan口位址由192.168.

1.1,更改為192.168.

2.1,儲存,2、到本地聯接,右鍵,屬性,把ip改為:自動聯接;並在路由器系統設定中點重啟路由器,重啟正常並且能夠訪問路由器設定頁,在ie輸入:

192.168.2.

1,帳號:admin密碼:admin登入路由器進行設定:

點設定嚮導,輸入寬網帳號、密碼,adsl選取:pppoe。儲存退出。

3、再將光貓接過來的網線接到路由器wan口中,繼續在tp-設定頁進行無線路由設定。4、光纖貓電信已經設定好,能上網就不要改動;現主要是設定無線路由器:一、無線網路基本設定:

1、開啟無線功能;2、開啟ssid廣播。無線網路安全設定:開啟安全設定,並使用wpa-psk/wpa2-pskaes加密方法。

1、選取:wpa-psk/wpa2-psk;認證型別:自動;加密演算法:

aes;設定:psk密碼;二、網路引數:1、wan口設定:

wan口連線型別:pppoe;2、第二連線:禁用;3、對應的連線模式:

自動連線;三、dhcp伺服器:啟用;儲存,重啟。應該電腦、wifi可以上網了,若解決了問題請及時採納,多謝!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辦理了電信固話,一般只需把固話話機連線光纖貓的語音介面即可使用,另外辦理固話後,電信裝維工作人員也會上門為您設定的。

華為光貓hg8240使用192.168.100.1進不去設定介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將路由器和貓斷開,只連線路由器 然後設定: 將192.168.1.1的號段改了。然後再把貓和路由器連線,試下是否可行。

檢查貓有沒故障,試下別人家的貓,如果貓有問題,換個就行。

檢查本地連線的tcp/ip設定是否設定成同乙個網段: 比如192.168.100.2

255.255.255.0

192.168.100.1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無法開啟華為hg8240光纖貓的登陸頁,高分求高手指點

192.168.100.1可以開啟,證明你的光貓帶路由功能 本地連線如果選擇自動分配ip時,ip是169.254.23.236 證明你的光貓沒有dhcp動態分配ip的功能 可以ping通192.168.100.1,證明你的光貓內網絡卡ip就是192.168.100.1沒錯,除非進入光貓介面進行修改,...

聯通光纖貓hg8240f怎麼破解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電腦瀏覽器開啟 192.168.1.1 此為無線貓設定登入介面,賬號 telecomadmin 密碼 ne7ja 5m 這個亂遭的賬號密碼就是電信管理員,可以複製貼上過去,注意位數 2.進入無線貓設定介面後,選擇 網路 寬頻設定 記一下此介面中部的vpi和vci兩個數值。3....

電信華為光貓HG8145C到底有沒有千兆網口

華為光貓hg8145c有1個千兆網口。1 華為光貓hg8145c有四個接入網口,其中網口1是千兆網口。2 華為光貓hg8145c正確的連線方式。3 華為光貓hg8145c連線寬頻方法 把光纖 網線 連線好,光貓網口1直接接電腦網口,等光貓啟動之後 在瀏覽器上面輸192.168.1.1。4 不用輸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