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華為光貓HG8145C到底有沒有千兆網口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光貓hg8145c有1個千兆網口。

1、華為光貓hg8145c有四個接入網口,其中網口1是千兆網口。

2、華為光貓hg8145c正確的連線方式。

3、華為光貓hg8145c連線寬頻方法:把光纖、網線、連線好,光貓網口1直接接電腦網口,等光貓啟動之後 在瀏覽器上面輸192.168.1.1。

4、不用輸帳號 直接點 「」裝置註冊「」 跳到註冊介面。

5、在loid後面輸入你的註冊碼,註冊碼的字母一定要大寫,輸完之後點確定,裝置開始註冊。

6、等進度條註冊到100% 會提示下發資料成功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對於有wifi功能的華為光貓,例如hg8546c,有3類密碼。

1、無線/wifi密碼,初始密碼見裝置銘牌;可以修改。

2、用於撥號的賬號和密碼,運營商提供,無法修改。

3、登陸web介面的賬號密碼,初始賬號密碼見裝置銘牌,不建議修改。

對於沒有wifi功能的華為ont,例如hg8120c,有2類密碼。

1、用於撥號的賬號和密碼,運營商提供,無法修改。

2、登陸web介面的賬號密碼,初始賬號密碼見裝置銘牌,不建議修改。

2樓:勇唱稽夏璇

電信華為光貓hg8145c有千兆網口,但網速想要達到千兆需要各個條件都支援千兆網速。

光貓的埠支援千m外,還需要千m網線,路由器lan口也要支援千m。電腦是千m網絡卡。

你現在網線和路由埠這兩項應該還是百m的。

你可以試下,買一條千m網線,然後先不要用路由器,光貓千m埠直接出線到電腦千m網絡卡上,電腦用撥號連線,上網後你再測試寬頻頻寬就清楚了。

拓展資料:

華為光貓

接入網光纖化時代已經到來,然而光貓的缺少成為ftth建設的不可承受之重。華為光貓作為其中重要的一環,直接影響整個解決方案的可靠性、可維護性和可擴充套件性。華為光貓在光接入領域厚積薄發,憑藉十多年的技術積累與多年的終端開發經驗,推出了系列化的ftth華為光貓。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您的光纖貓沒有千兆網口,部分型號的光纖貓有百兆版和千兆版,具體可以檢視光纖貓的引數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hg8145c沒有千兆口,我已經試過了,1,3,4號口(2號口是itv)都是100兆的,網線網絡卡不是千兆的問題已經排除,因為插路由器上是1000兆,插光貓上就是100兆。那些說hg8145c有千兆口的估計是看錯了型號,還有個hs8145c是有乙個千兆口的,1號口是千兆,其他口都是百兆。

5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有1+3的有千兆口 沒有的就是全百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千兆也沒用,除非把你電腦的網絡卡也換車千兆網絡卡

7樓:阿里啦咯哦哦額

沒有,如果有埠會有標識 千兆 兩個字

如何設定電信華為hg8145c?

電信華為hg8240光纖貓電話怎麼設定

你的光貓輸出有4個口,可任意接乙個到無線路由器。tel口是接 機。解決電信光纖貓 無線路由器後,不能登入路由設定的方法。1 首先改無線路由器ip 單獨連線你的電腦與tp 無線路由器,不要接光貓,這樣可以進入到tp的設定頁面,在網路設定 lan口設定中將路由器lan口位址由192.168.1.1,更改...

家裡寬頻密碼換了現在只有電信光貓hg260型號

嘆子安 誰幫你換的密碼,需要安裝師傅來操作,自己做不了的。1 除了光貓之外,還需要賬號 密碼以及ip。2 安裝師傅需要通知 局機房同時做ip啟用。3 賬號 光貓s n碼 機房ip,只要有乙個變了,都需要再次 啟用。4 ip啟用操作掌握在網路 商手裡,你無法做任何改動。每次撥號上網時,使用者通過電腦和...

電信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0

這個東西,你需要聯絡電信售後維護人員,或者打10000,讓人給你上門解決就ok了,有很多原因的,你上不了網,聯絡他們幫你解決就可以了 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0 中國聯通 首先,從光貓任意一個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接網線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ip地址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