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電信光貓自帶WIFI,怎麼關閉電信光貓自帶WIFI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通過光貓背面的設定位址進入光貓設定介面,在無線選項下選擇關閉無線網路即可。

客服32為您解答。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2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不想使用光貓自帶的wifi,教你如何關閉,原來開關就隱藏在這裡

3樓:一杯82年的拉菲

這個不能關閉的但是你可以在連線乙個路由器的,兩個不影響

電信光貓怎樣設定並開啟wifi功能?

4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教你如何開啟寬頻光貓自帶的wifi功能,開關就隱藏在光貓的背面

5樓:皋晨巨涵涵

電信寬頻配置的光貓是遮蔽了路由功能的,只能作為貓使用,想要破解,具體看你的光貓的型號,網上有些破解光貓路由功能的教程。不過,建議你還是買個路由器吧,也要不了多少錢,效能比光貓的路由功能要好不少,畢竟破解光貓路由功能失敗,光貓是很容易損壞的。

6樓:蒲公英

目前電信光纖入戶均使用的光貓裝置,一般都具備了路由器的功能,包括無線wifi功能,dhcp服務功能等。

設定步驟:1、電腦端連線光貓。通過網線,將電腦和光貓進行連線,網線插入光貓的網口;電腦端會通過光貓的dhcp伺服器獲得ip位址。

2、登入光貓。在光貓的底部銘牌資訊,可以檢視到閘道器位址、使用者名稱、密碼;電腦端通過瀏覽器輸入閘道器位址、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光貓。

3、開啟無線wifi。在光貓「網路」中「wlan基礎配置」中勾選「啟用無線」;設定無線wifi名稱,在ssid中輸入名稱。

4、設定wifi密碼。在「wlan安全配置」中設定wifi密碼。

電信光貓自帶wifi,如何再外接乙個無線路由器!

7樓:零號數

方法如下:

1、無線路由器通電,用電腦連上無

線路由器預設開啟的wifi。

2、登入無線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常用的無線路由器位址為192.168.0.

1或者192.168.1.

1,這裡以192.168.1.

1為例,輸入無線路由器背面印的登入賬號密碼。

3、在【基本設定】裡面,wan口連線型別選擇「自動獲取ip」,儲存。

4、在【lan設定】裡,將路由器管理ip位址設定為其它ip位址,儲存,如192.168.8.1,避免與電信光貓管理位址192.168.1.1衝突。

5、此時基本設定已經完成,然後準備好一根短網線,將電信光貓任意乙個lan口與外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相連。

6、最後用膝上型電腦或者手機連上無線路由器的wifi,開啟網頁,測試是否能上網就可以了。

8樓:閃閃紅星張學良

設定那麼多幹嘛,第二個路由器上網方式設定為 動態ip,然後把lan埠設定為192.168.20.

1.然後直接把從電信貓裡接出來直接能上網的網線插入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埠就可以了

9樓:

子網掩碼不需要調整,將光貓的掩碼改回255.255.255.0

之前的光貓的無線網路由模式嗎?就是不需要撥號直接連線上就可以上網的那種?

如果是就將路由器的連線方式這是為動態連線,如果不是就設定為寬頻撥號(pppoe方式),輸入賬號和密碼,無線網路正常設定就可以了。

10樓:

有乙個重要的動作就是,因為換成光纖了,在把網線,路由器電源等都接通後,需要重啟路由器,關鍵就是這個重啟,需要物理重啟,也就是用細長的針或牙籤插進路由器後面的乙個標註有reset的小孔,按住10秒後重啟成功,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然後輸入位址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pppoe模式。輸入賬號,密碼,最後輸入無線密碼,儲存後退出即可。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我家用的是電信的光貓自帶wifi但是隻有筆記本能連上手機連不了請問需要用無線路由器嗎

我家用的是電信的光貓 自帶wifi 但是隻有筆記本能連上 手機連不了 請問需要用無線路由器嗎?您的筆記本連線您的貓,是通過撥號上網的。您的手機沒有撥號的功能,所以能連上,但是上不了網。建議您購買一款無線路由器,通過設定達到您的目的即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如下 請您參詳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

電信光貓wifi不能使用怎麼辦,中國電信光貓的wifi咋不能使用啊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無線貓的wifi需要開啟裝置的路由功能,這一功能預設是關閉的,可以致電客服安排工作人員為設定開啟,或者購買無線路由器安裝使用。 仙士多愁 處理方法 光貓後有個wifi開關,要按一下,wifi燈亮了才行,光貓底下有賬號,密碼,接入就可以連的,不用設,但是電信的光貓的無線不...

電信光貓設定問題,手機連不上WIFI了怎麼辦

如果您用的是電信贈送的無線貓,是無法使用手機連線wifi的,您需要再另外買乙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在貓上,按照說明書設定好網路配置就可以使用手機無線上網了。電信光貓自帶無線功能,怎麼設定讓手機能連wifi? 納喇樂松丘火 電信光貓自帶的無線功能一般被限制了。最好自己買乙個無線路由來用。如果光貓可以自動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