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電信版光貓能到湖北省電信版光貓能用嗎

時間 2022-11-02 12:50:17

1樓:m莫o達津

理論上是不行的。

電信光貓已經註冊過的,需要第二次註冊使用,必須要獲取到超級密碼,才能登入光貓設定裡面恢復出廠設定。即使你能順利恢復了出廠設定,預設地區還是陝西,除非你能修改地區到湖北,不然無法註冊成功。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的光貓必須註冊才能正常工作

你好,請問我原來在江蘇用的華為電信光貓到湖北武漢還可以用嗎

3樓:炎林數碼分享

可以檢視光貓後面標籤上寫的是epon還是gpon,光貓一般分為此二種。讓後詢問武漢電信的光貓屬於哪一種,如果同屬於一種就可以使用。

也可以撥打電信的客服10000,提供光貓型號,詢問客服當地是否支援該型號光貓。

陝西版電信光貓和湖南版電信光貓的區別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版電信光貓在和湖南不能使用

湖南版電信光貓在陝西不能用

聯通的光貓和電信的光貓能通用嗎?

5樓:

這個要看具體的型號了,在上聯機房使用olt交換機一致的情況下,光貓是通用的,這是針對前些年的光貓來說的。

現在大都通用了,不論是epon還是gpon,下面連線的光貓onu都可以互換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無法通用的,兩者的網路制式不同,裝置設定也不一樣,另外辦理電信寬頻,光貓一般是不用自己購買的,電信公司為免費租借貓使用的。

7樓:小威視角

你家現在用的是華為的onu,所以整個epon接入網也是華為的,理論上只要是華為的onu都可以接入使用,但實際情況是,華為的onu需要乙個ip位址進行管理

,這個位址是聯通在組網時分配好並配置在給你的onu上的。

onu不象一般的光電收發器或adsl的使用者端貓,在onu上是需要配置局端資料的。所以如果你想更換由聯通配發的onu,需要聯通工程師修改你的新onu的資料。從維護角度上看,這步操作聯通是不太可能幫你做的。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陝西電信光貓的寬頻**用不了了,我自己設定過光貓,裡面的引數我不知道是多少,還有伺服器位址,求大神 20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自己是不能設定光纖貓的,如果不能使用,您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處理的。

我是湖北**電信光纖使用者,請問華為有沒有能夠使用的帶無線功能的光貓,被迫買的是星網銳捷的定製貓。

9樓:太平人壽

無線功能?光纖不是有線到戶嗎 為何要轉成無線的 這樣穩定性就差些了吧

10樓:網管愛好者

當然有帶有無線的,關鍵是需要電信給設定才能使用,他們一般不給設定

你可以串接無線路由器共享上網

11樓:留曉博

華為有帶無線的光纖貓,你去**網裡面都可以買到的0

12樓:雨茂彥

是帶無線網的嗎,要的話聯絡啊

我的電信光貓,換個地方可以用吧?也是電信的光纜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般來說無繫結限制的光貓是可以更換地點的。

如果是原有寬頻更換地點使用,可以直接辦理移機。

電信光貓怎麼檢測是否壞了,電信光貓問題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能夠連線正常上網就說明沒有問題,如果不能上網,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處理的。 最愛跳跳 電信光貓檢測如下 1 檢測線路問題 可以檢視光纖貓上面的訊號燈,上面有電源 光纖 無線 寬頻對應的燈 長亮並且顯示綠黃色正常,如果一閃一閃 而且顯示紅色說明線路插...

電信光貓怎麼接無線路由器,電信光貓 有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直接將路由器設為動態ip獲取即可。其它的設定和常規無線設定是一樣的,dhcp最好手動設定一下dns地址,dns地址可以成功上網後在網絡卡狀態裡找得到。先確認你的上網方式 然後 網線接貓和路由器的wan口 按上網方式配置你的路由器就好 如果電信對賬號密碼保密了的話 那你還真加不了路由器了 你試試看電腦...

怎麼關閉電信光貓自帶WIFI,怎麼關閉電信光貓自帶WIFI

廣西電信 您可以通過光貓背面的設定位址進入光貓設定介面,在無線選項下選擇關閉無線網路即可。客服32為您解答。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堇年的移動生活 不想使用光貓自帶的wifi,教你如何關閉,原來開關就隱藏在這裡 一杯82年的拉菲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