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光纖無線路由器用英語怎麼說,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0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匿名使用者

huawei fiber wireless router

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0

2樓:中國聯通

首先,從光貓任意一個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接網線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ip地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其次,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2.1,回車,輸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使用者和密碼(登陸地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無線路由器後面會有註明),確定,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再次,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方式,下一步;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psk框裡設定個至少8位數的無線密碼,下一步。

最後,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

3樓:

具體安裝方法;

2、從光貓任意一個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接網線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ip地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2.1,回車,輸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使用者和密碼(登陸地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無線路由器後面會有註明),確定,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方式,下一步;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psk框裡設定個至少8位數的無線密碼,下一步;

5、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

4樓:蒲青亦洪璟

貓**都不用更改設定

只需要改下路由就可以了

把路由器的無線設定好,dhcp關掉,貓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

5樓:銳秀榮丹汝

這個東西,你需要聯絡電信售後維護人員,或者打10000,讓人給你上門解決就ok了,有很多原因的,你上不了網,聯絡他們幫你解決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光貓上面有lan介面,而無線路由器上面一般有wan介面和lan介面。

用一條網線將華為光貓上的lan口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上,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或者無線來連線電腦或者膝上型電腦。

再將你的上網帳號和密碼,新增到無線路由器的自動撥號連線選項裡,這樣你沒次開機上網,它就會自動給你撥號連線,你開啟電腦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7樓:稱之為灑脫

你的接法是對的。

什麼都別亂動了。然後進入路由器,記住,別改lan口。lan口不動了。

進入wan口設定。選pppoe,輸入密碼和賬號。儲存。

開啟dhcp 儲存即可。

無線引數沒什麼可以動的,只要設定密碼,開啟無線即可。

如果你光貓設定為路由了。

那麼,你的lan口改錯了。lan口改為192.168.2.1即可,開啟dhcp。你就可以上網了。

當然,wan口可以為靜態ip,設定為192.168.1.2即可,動態ip也沒問題的。

lan口設定只要不是192.168.1.x這個網段就可。192.168.0.1也可

你的接法是2個路由器地址衝突了。

8樓:藤龍科技

你這是怎麼設定的;你把路由器復位!!

按照我的方式試試:貓的隨便一個lan埠連線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在設定無線路由器;

我們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撥號方式選擇的pppoe撥號無線路由器設定參考資料:http://jingyan.

華為hg8245光纖貓和無線路由器的連線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帶路由要重新設定路由的ip的,否則會和裝置衝突,不接貓,單接路由器 先改了後 再進入 就搞定了;

你先不插光貓,進你的路由器,路由器wan口改動態ip,lan口ip改為192.168.0.

1 ,dhcp啟用,地址池改為192.168.0.

200—192.168.0.

250,再把光貓的lan口接路由器的wan口,重啟你的路由器就ok了!

10樓:徽派vea黑曼巴

其實還有很簡單的爆發,你直接把閘道器上的網口一連到無線路由器上的網口一,再用一根網線從無線路由器的網口二連到電腦上就好了!

11樓:墨桂帆

看看tl_wr941n的配置吧,看了一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無線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進來告訴你方法 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背面的比牙籤稍粗一點的小孔,用細籤插入按住5秒以上,等全部燈一閃,就恢復了 一,進入路由器,手機開啟uc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確定,不行就192.168.0.1確定。登入框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填admin或者都...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

中關村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 傳 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

電信光纖貓有線路由器 交換機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 你首先把裝置連線好。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