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生蛋了,母鸚鵡是整天在窩裡孵蛋嗎

時間 2021-09-18 13:51:41

1樓:

是的。大約要孵1個月,才有小鳥出來。小鳥出來了以後,沒辦法自己維持體溫的,所以母鳥還要“孵”一個月,直到小鳥的毛基本長齊。

千萬記住,母鳥孵化時候你不可經常開窩觀望,更加不能變化籠子的位置(鳥有特殊的方向感),否則母鳥很有可能棄蛋或者拋棄剛孵化出的小鳥。

2樓:六闊

也不是整天在窩裡孵蛋的,會進進出出,大多數時間在窩裡孵蛋虎皮鸚鵡的孵化是以雌鳥為主,除了吃食喝水大部時間分應該在窩裡孵蛋的,如果下蛋了儘量保持環境安靜,在孵化期還是少去動和看窩裡的蛋,不要去幹擾它們,順其自然孵化.

3樓:軍聆天下

虎皮鸚鵡的孵化是以雌鳥為主,除了吃食喝水大部時間分應該在窩裡孵蛋的,如果下蛋了儘量保持環境安靜,在孵化期還是少去動和看窩裡的蛋,不要去幹擾它們,順其自然孵化。

4樓:寒寒的天空

偶爾也會出來的,切記不要把頭伸過去看蛋或小鳥,否則雌鳥會受驚的,那它就不孵蛋了。孵蛋時,把雄鳥放一邊去,別影響雌鳥的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有時也出來吃東西.

6樓:晨鐘暮響

不是的,大部分時間孵蛋,偶爾也會出來

7樓:馮譯儂

不會的,會偶爾進進出出。

8樓:北島飛鴻

也不全是,有時也出來吃東西,畢竟光讓公的隈是吃不飽的……

虎皮鸚鵡生蛋了,整天不上窩裡孵蛋

9樓:鹿說動物

虎皮鸚鵡產蛋後,為什麼會出現不孵蛋呢?原因卻是這個

10樓:軍聆天下

虎皮鸚鵡的孵化是以雌鳥為主,一般有18天左右的孵化期,雖然虎皮是比較皮實的但冬季在孵化期室溫還是應該在20度以上,食物也應該加些營養用雞蛋小米飼養。造成棄窩不孵蛋的原因主要還是受到驚嚇了,儘量保持環境安靜,在孵化期還是少去動和看窩裡的蛋,如果您是第一次養鳥或者養的鸚鵡是第一次下蛋從現在開始不要很好奇老去幹擾它們,順其自然孵化,如果第一次孵化不成功也沒關係,慢慢摸索經驗,虎皮一年四季都能繁殖,很快的,相信下一次下蛋您就知道該怎麼伺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成就不錯啊。你養的有公的沒?沒公的那蛋就不用孵,什麼都沒有

12樓:

你有沒有移動過籠子的方向。如果有,把它恢復到原來的位置。因為鳥對方向很敏感的,一旦移動了方向,很有可能讓母鳥棄蛋。

如果不是,建議你再等幾天觀察一下,如果她還不回去孵,你就隨她去吧。因為要自己孵很難的,需要有控溫器控制溫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繩把它綁起來,然後放在蛋上,不就行了嘛

虎皮鸚鵡孵蛋的問題

虎皮鸚鵡生蛋了,整天不上窩裡孵蛋

鹿說動物 虎皮鸚鵡產蛋後,為什麼會出現不孵蛋呢?原因卻是這個 軍聆天下 虎皮鸚鵡的孵化是以雌鳥為主,一般有18天左右的孵化期,雖然虎皮是比較皮實的但冬季在孵化期室溫還是應該在20度以上,食物也應該加些營養用雞蛋小公尺飼養。造成棄窩不孵蛋的原因主要還是受到驚嚇了,盡量保持環境安靜,在孵化期還是少去動和...

虎皮鸚鵡生蛋了,幾天孵出小鳥,虎皮鸚鵡多久能孵出小鳥

海洋之心 生了最後乙個蛋時候算 二十天出 天熱的地方十 天 天冷的地方二十二三天 基本上都這樣 虎皮鸚鵡多久能孵出小鳥 放點稻草 懷孕要特別注意營養 生蛋的鳥特別容易受驚 不要影響他 還有溫度要注意 不要太冷 不染腐化不出蛋的 虎皮鸚鵡孵蛋多久能孵出小鸚鵡? 雙夏曲夏 孵化期是18天左右。破殼時間長...

虎皮鸚鵡生蛋前是怎麼樣的,虎皮鸚鵡生蛋前會有什麼預兆?

螞蟻逛月 他會出巢次數頻繁,把巢打掃的乾乾淨淨,最進為他蒸雞蛋吃。虎皮鸚鵡生蛋前會有什麼預兆? 龐龐 在窩裡待著,偶爾出來 虎皮鸚鵡下蛋前有什麼反應謝謝! 藩其英嘉妍 虎皮鸚鵡產蛋前的表現有 1.待在窩中很少出來,只在吃飯的時候才出來。2.會把自己的羽毛拔掉鋪設乙個溫暖的窩。3.還有的鳥會變得煩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