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沒有巢箱就不會生蛋繁殖嗎?可是放了巢箱鳥卻不進去怎麼辦?而且沒看見親嘴還沒到發情期是嗎

時間 2021-09-18 13:53:42

1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在室內一年四季都能繁殖,成熟的鳥一般大約50天就可以完全地孵化一窩。一籠中應當只有雌雄兩隻,才利於繁殖;(大型養殖屋例外)。

你說的這種情況,大約是兩隻鳥是同性,或者雄鳥太小。請人鑑定一下就知道啦!

虎皮鸚鵡交配,是我們通常講的“踩蛋”雄鳥站到雌鳥背上的,親嘴不是交配的。

調整一下餵食、要喂穀子,適當加一點蘇子,喂一些蘋果、蔬菜類!也有利於繁殖。

窩箱不能放布條、棉絮類東西;釘上幾塊鬆軟的木條,鳥下了蛋前後,會用嘴啄下木屑放在蛋的周圍。孵化大約半個月,就出小鳥啦。

每次大約下六枚蛋,很準的!不多不少!但是,很難全部孵化成活。

2樓:穎小蜜

雌虎皮鸚鵡生蛋的條件:

1.已和籠子裡的雄虎皮鸚鵡交配。

2.有一個材料完整的繁殖箱。

沒進繁殖箱有兩個原因:1.沒有發情更沒有交配。2.已交配要等一陣子才生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虎皮不放窩是不會生蛋的,可放了窩也不一定要生蛋,那要它們都成熟,然後配對成功那才可以下蛋.還有,虎皮不像牡丹,它們不繁殖是不會進窩睡的.試著喂點蛋米吧~

我家兩隻虎皮鸚鵡怎麼不進巢箱?

4樓:蔡雨蕁

你好,不知道你的繁殖箱裝上多久了,如果裝了一段時間的話它們偶爾會進去玩的,如果是兩隻公鳥可能就不會進去的,睡覺的一般都是站在外面,除非處於繁殖期它們就會進去睡覺。

我養的一對虎皮都有4年了,一會繁殖了6窩小虎皮,現在我是不敢裝繁殖箱,一裝上的話它們就會生蛋繁殖,一年就讓它們繁殖兩窩,頻繁的生蛋母虎皮的體質會越來越差。

所以建議樓主先把繁殖箱拆掉,繁殖箱主要是用來繁殖的,如果你想讓它們生蛋繁殖,等到它們半歲後再裝繁殖箱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月光凌人

可能雌鳥對你放的巢箱不滿意吧?再買個不一樣的巢箱放進去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一般不在巢箱裡休息的,出了·繁殖期。

不要強制虎皮進巢箱。

7樓:愛護每一隻動物

不進就算了,說明他們沒有想下蛋,第一次進是因為好奇,畢竟沒見過

我家公的虎皮鸚鵡總是進箱子(塑料的),而母的卻誓死不進,要是要生蛋了也不進去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版做一個,不能要塑料的,虎皮鸚鵡會咬,然後中毒. 中間最好要隔版.你可以用強力膠和釘子,我的就是用強力膠的.可以做橫著的或者豎著的巢箱,個人建議橫著的.虎皮鸚鵡的巢箱裡面要放水和食物.巢箱可以給小皮(虎皮鸚鵡)保暖,睡覺,繁殖等.做巢箱的工具要鋸子或者剪刀,木板,強力膠或者釘子.巢箱的層數一般是兩層,一層太簡單了,三層太多了,只有兩層是最好的.注意:繁殖的巢箱要一間暗的,一間亮的

9樓:chen威

如果母鳥不進,樓主就考慮換一個巢箱或換一隻母鳥。

10樓:5月5生

塑料的不行,要木頭的,而且你放木屑了嗎?

11樓:

樓主你好呀!

不知道樓主的鳥有沒有發情!

還有最好是木頭箱子,如果沒有就在塑料箱子放茶葉加沙或放木屑我家虎皮鸚鵡已經生了3窩了,每一窩都超過4只,祝樓主的也是超生游擊隊吧

虎皮鸚鵡發情了可是不進繁殖箱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的繁殖箱一定要是上下兩層的,也就是所謂的“豎版”窩,“橫版”窩,就算是鸚鵡進去,也不會或很少的繁殖蛋蛋!橫版窩孵化小鳥的概率遠遠低於豎版窩的下蛋率!

還有就是,不要經常的觀察它們,它們要熟悉環境,等周圍靜下來,它們便會進到窩裡面,進行繁殖!

還有一點,就是繁殖箱有沒有做到充足的下蛋準備!要在繁殖箱裡面鋪滿木屑或是苞米皮之類的絮窩條件後,鸚鵡才有可能在裡面繁殖寶寶!

家裡的虎皮鸚鵡生蛋了,可我的巢箱裡沒有木屑,要現在就放嗎?會不會

13樓:香昊然從榮

可以用豎式繁殖箱,基本叼不出。現在還不用太著急加,你可以先取得親鳥的信任,在鳥媽出去覓食時趕緊加。其實等第一隻寶寶出殼,鳥媽很少棄窩的,那時加也可以

人心中沒有愛是不是就不會被傷心了

是的,乙個人心中沒有愛,肯定不會傷心,也不會被別人傷。就是在保護自己。乙個人心中沒有愛,那是什麼感受,是心已被傷透了,已經麻木了,因此,不要因時的受挫,就放棄了追求愛的權利,你有愛的權利,也有被愛的權利,切不可輕易放棄你的權利。你一旦突破了目前的困境,你就會擁有了真愛。沒有愛,那麼有沒有恨?有沒有感...

放下快樂就沒有煩惱了,自然幸福。也就不會受罪

1 放下顧慮,剪掉煩惱,勇敢往前走吧,你會看到,乙個新的自己。2 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3 過去的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忘記,但一定要放下。4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5 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

如果這個社會沒有了性生活就不會有愛情了,是不是呢

幽靈柞業 是,因為男生對女生有那種感覺,才是喜歡 有人說 愛情 男人要的是性 女人要的是愛 但是我覺得不一定 他說沒有了性 他一樣會愛我 性只是因為他愛我 他太愛我了 原本我也覺得那句話對 但是聽他這麼一說 再好好想想 他說的對 如果不愛 只求性滿足 那麼那不叫愛 愛情中包括性 可是性中不包括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