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生蛋了,整天不上窩裡孵蛋

時間 2021-09-18 13:51:41

1樓:鹿說動物

虎皮鸚鵡產蛋後,為什麼會出現不孵蛋呢?原因卻是這個

2樓:軍聆天下

虎皮鸚鵡的孵化是以雌鳥為主,一般有18天左右的孵化期,雖然虎皮是比較皮實的但冬季在孵化期室溫還是應該在20度以上,食物也應該加些營養用雞蛋小公尺飼養。造成棄窩不孵蛋的原因主要還是受到驚嚇了,盡量保持環境安靜,在孵化期還是少去動和看窩裡的蛋,如果您是第一次養鳥或者養的鸚鵡是第一次下蛋從現在開始不要很好奇老去干擾它們,順其自然孵化,如果第一次孵化不成功也沒關係,慢慢摸索經驗,虎皮一年四季都能繁殖,很快的,相信下一次下蛋您就知道該怎麼伺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成就不錯啊。你養的有公的沒?沒公的那蛋就不用孵,什麼都沒有

4樓:

你有沒有移動過籠子的方向。如果有,把它恢復到原來的位置。因為鳥對方向很敏感的,一旦移動了方向,很有可能讓母鳥棄蛋。

如果不是,建議你再等幾天觀察一下,如果她還不回去孵,你就隨她去吧。因為要自己孵很難的,需要有控溫器控制溫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繩把它綁起來,然後放在蛋上,不就行了嘛

虎皮鸚鵡為什麼生了蛋以後老是孵化不出來

6樓:鹿說動物

虎皮鸚鵡產蛋後,為什麼會出現不孵蛋呢?原因卻是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1.蛋能孵出來嗎?

一般情況下,虎皮鸚鵡大多數是產第二枚蛋的時候開始孵蛋,也有產三枚或者更多的時候才開始孵化,虎皮鸚鵡的孵化期是18天左右,你等到鳥產下最後一枚卵的第20天才能是知道最後的結果,耐心等幾天吧

2.如果孵不出,以後它還可以下蛋嗎?

如果這次萬一孵化失敗,就要把鳥蛋取出扔掉,否則時間長了會變質,而且也容易被成鳥吃掉,只要虎皮鸚鵡知道鳥蛋可以吃之後,會經常吃自己的蛋,所以不能養成這個習慣

虎皮鸚鵡一年可以繁殖好幾次,兩次繁殖週期的時間間隔在1----3個月時間

在鳥乙個繁殖週期結束之後,就要喂鳥雞蛋公尺,促進鳥的下一次發情,早日進入下乙個反之週期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沒受精

去弄只西門慶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受精卵,或者是死精,換隻公的看看。

我的虎皮鸚鵡生了蛋卻不孵蛋,怎麼辦?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巢穴形狀的不合理,或者是缺乏營養,以及管理方式錯誤等等原因都會導致鳥的繁殖失敗

想讓鳥繁殖,首先要有乙個形狀合理的巢箱

既是立式兩室式的木質巢箱

因為野生的鸚鵡是在樹洞裡面繁殖的,所以這種形狀的巢箱最容易讓鳥接受還要給鳥**全面的營養,有很多養鳥愛好者說鳥要喂墨魚骨,但是光是墨魚骨是不能提供鳥全面營養的,因為畢竟墨魚骨不是靈丹妙藥,應該在喂鸚鵡主料【糧食】以外還要喂鸚鵡新鮮的蔬菜和各種水果,以及調製合理的保健砂【不是普通的沙子,在鳥市可以買到】只有這樣才能讓鸚鵡的營養有了全面提高,這樣鳥就很少會吃自己的蛋了

還有,在鸚鵡的繁殖期間要注意不要頻繁移動鳥籠,不要移動鳥蛋,不能在鳥籠附近做突然性的大動作,避免過大的溫差等等

做到以上三點,是讓鸚鵡可以正常繁殖後代的必須條件

11樓:鹿說動物

虎皮鸚鵡產蛋後,為什麼會出現不孵蛋呢?原因卻是這個

12樓:桑愛景戲辛

已經下蛋了說明沒問題,不知道你的繁殖巢箱有沒有問題,虎皮並不是下了蛋就馬上孵了,一般隔天下乙個,攢到第四五個的時候,母鳥才開始進窩孵蛋,孵蛋期間公鳥餵食母鳥。平時多喂點蛋小公尺催情。

13樓:icy是淑女

動物都有各自的性情,就像有的動物媽媽會對自己的蛋無微不至的照顧,如鴕鳥。但是也要在一定的時期它們才會孵蛋的,動物有時候比人類更能意識到數量過多的危害,就像之前新聞報道的,大批企鵝集體自殺。

虎皮鸚鵡下蛋不孵怎麼辦?

14樓:拾萬里之外

虎皮鸚鵡下蛋不孵的原因:

巢箱 形狀的不合理,想讓鳥繁殖,首先要有乙個形狀合理的巢箱 既是立式兩室式的木質巢箱 因為野生的鸚鵡是在樹洞裡面繁殖的,所以這種形狀的巢箱最容易讓鳥接受 。

缺乏營養,應該在喂鸚鵡主料【糧食】以外還要喂鸚鵡新鮮的蔬菜和各種水果,以及調製合理的保健砂【不是普通的沙子,在鳥市可以買到】只有這樣才能讓鸚鵡的營養有了全面提高,這樣鳥就很少會吃自己的蛋了 。

還有,在鸚鵡的繁殖期間要注意不要頻繁移動,不要移動鳥蛋,不能在附近做突然性的,避免過大的溫差等等 。

做到以上三點,是讓鸚鵡可以正常繁殖後代的必須條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很多人也遇過,有的虎皮鳥是被人打過絕育針的,為了防止別人飼養,造成鳥市的**走低而做的一種不道德行為。

也有可能是你選配的鳥沒到發情期,再有就是你的報盒做的不好,沒有乙個安靜的環境給它,造成母鳥不安定,至於你說的蛋孵不出來,你可剝開看一下,裡面有無血絲,如沒有,那是因為沒有受精,這說明此公鳥不行,可以換乙隻重配,當原來的公鳥要拿遠點,最好不讓他和她看到,同時在報盒中放上稻殼,母鳥在產蛋前會把稻殼清理出來,沒關係的,只要觀察,那天早晨發現有魚腸一樣的鳥屎,就說明生了第乙個蛋,這時再重加入稻殼以起保溫和防止蛋的滾動,為了防止蛋孵幹,每天要堅持給鳥餵食青菜二至三次,如青菜沒有的時候,要在母鳥出報盒時,用噴霧的方式,對她身上噴上一點水,以增加濕度,17天後小鳥就會破殼而出,和生蛋一樣,隔天出乙個,你養的鳥如較多,可以把它們按大小換一下,可有效防止大的踩死小鳥的情況,提高成活率

16樓:酒鼎玉公尺

遺憾的告訴你,我家的虎皮也是這樣,蛋都破了它們也不管,個人推斷它們覺得這些但沒有受精,加上它們不喜歡窩裡沾上陌生的味道,所以不孵的;下會遇到這種情況,別去管他們,也不要動不動就去打掃鳥窩,而且不要去看它們孵蛋,如果他們好幾次被你驚擾,蛋就會不孵了,就算他們願意去孵蛋,能孵出來的機率也很低。

17樓:北方的郎族

不能在這個時候放鋸木屑呀!只能等下一窩吧。三天不進鳥窩,很難浮出來了。

18樓:fnk迦南地

它認為你威脅到它了,這次可能不會孵化了,你也可以找人用孵蛋盒來人工孵化,不要拿它的蛋,下次孵蛋了注意點,拿點水果,放籠子裡,補充營養!

虎皮鸚鵡生蛋了,母鸚鵡是整天在窩裡孵蛋嗎

是的。大約要孵1個月,才有小鳥出來。小鳥出來了以後,沒辦法自己維持體溫的,所以母鳥還要 孵 一個月,直到小鳥的毛基本長齊。千萬記住,母鳥孵化時候你不可經常開窩觀望,更加不能變化籠子的位置 鳥有特殊的方向感 否則母鳥很有可能棄蛋或者拋棄剛孵化出的小鳥。 六闊 也不是整天在窩裡孵蛋的,會進進出出,大多數...

虎皮鸚鵡生蛋了,幾天孵出小鳥,虎皮鸚鵡多久能孵出小鳥

海洋之心 生了最後乙個蛋時候算 二十天出 天熱的地方十 天 天冷的地方二十二三天 基本上都這樣 虎皮鸚鵡多久能孵出小鳥 放點稻草 懷孕要特別注意營養 生蛋的鳥特別容易受驚 不要影響他 還有溫度要注意 不要太冷 不染腐化不出蛋的 虎皮鸚鵡孵蛋多久能孵出小鸚鵡? 雙夏曲夏 孵化期是18天左右。破殼時間長...

為什麼我家的虎皮鸚鵡踩背8天了還不生蛋

首先要有一個令她滿意的窩 窩不能漏風見光,否則她會覺得不安全,就不下蛋了。然後就是要為好的飼料 用雞蛋黃蒸的小米,晒乾碾碎挺好的。和水 乾淨 讓雄鳥親自照顧她就可以了。 濮慕晴 彆著急 慢慢來 會來的 我家的虎皮鸚鵡有踩背現象,可好久都沒生蛋,咋回事? 現在不是繁殖期,每年6月7月石繁殖期,踩背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