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拉稀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2:17:26

1樓:寵吾樂

對於養貓的主人來說,只要貓咪有健康方面的問題,主人都會著急不已,如果貓咪總是經常拉稀,主人就要採取措施了。

1、先要判斷出貓咪拉稀的原因,我們才能採取措施,如果家裡是半歲以內的小貓咪拉稀,通常是因為貓咪消化不良,貓咪的腸胃很脆弱,給小貓餵食一定要注意,像罐頭和肉類要少喂,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一旦消化不良就會引起拉稀,嚴重的話容易脫水,可以給貓咪餵食高能益生菌粉,有助於調理腸胃,提高抵抗力。

2, 如果貓咪在拉稀的同時,還伴隨著體溫升高,這個時候就要觀察是不是腸炎,及時送往寵物醫院檢查。

3, 像秋冬季節交替,溫差變化大的時間段,貓咪發生拉稀現象,有可能是著涼了,貓咪本就是超級怕冷的生物,主人要注意給貓咪保暖。

4, 貓咪容易拉稀還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的寄生蟲引發的,平時要定期給貓咪做好驅蟲工作,一般寄生蟲引發的拉稀,貓咪的便便裡一般會有血絲出現,主人要多留心觀察。

貓咪拉稀怎麼辦?

2樓:寵吾樂

1、 首先要判斷出貓咪來

拉稀的原自因,如果是半歲以內的bai小貓咪拉稀,通常du是因為貓咪zhi消化不良,貓咪的腸胃很dao脆弱,給小貓餵食一定要注意,像罐頭和肉類要少喂,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一旦消化不良就會引起拉稀,嚴重的話容易脫水,會危害小貓咪的生命。可以給貓咪喂高能益生菌粉,調理腸胃,預防腹瀉、便祕,增強免疫力。

2、 如果貓咪在拉稀的同時,還伴隨著體溫升高,這個時候就要觀察是不是腸炎,直接送去寵物醫院**。

3、像秋冬季節交替,溫差變化大的時間段,貓咪發生拉稀現象,有可能是著涼了,貓咪本就是超級怕冷的生物,一定要注意給貓咪保暖。

4、貓咪容易拉稀還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的寄生蟲引發的,平時要定期給貓咪做好驅蟲工作,一般寄生蟲引發的拉稀,貓咪的便便裡一般會有血絲出現,要多留心觀察。

貓咪拉稀怎麼辦?貓咪拉稀怎麼辦啊?

貓咪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著涼 寄生蟲 食物過敏或不耐受 腸胃炎等。如果貓咪是因為腸道寄生蟲導致的拉肚子,可以用拜寵清體內驅蟲藥,上市30年的老品牌了,我家貓咪一直在用的。貓咪因為愛梳理毛髮,很容易誤食寄生蟲或蟲卵,而且環境中寄生蟲感染源無處不在,其潛伏期也長短不一,所以體內驅蟲一定要定期進行,切...

貓咪又嘔吐又拉稀怎麼辦,貓咪拉稀還吐怎麼辦 這是怎麼回事

易書科技 胃病著涼的可能性比較大,需要去看獸醫。當貓咪出現一直嘔吐不吃東西的情況時,先不要著急,更不要強行讓貓咪吃東西,因為這個時候貓咪的腸胃處於一種紊亂狀態,吃了東西之後只會增加貓咪腸胃的負擔。這個時候更建議將貓咪送往寵物醫院,檢查出具體的 然後再製定詳細的 方案。由於貓咪不吃東西,所以通常需要輸...

小貓拉稀怎麼辦?會自己好嗎,貓咪拉稀怎麼辦?

夏正初孟霏 你家的貓腸胃敏感,我家貓小時就是總拉稀,吃什麼都拉,我跑去問醫生,醫生說這情況多是腸胃敏感,因為小貓腸胃比較弱,如果吃得太多太亂 好多不同品種的食物 就有可能會導致腸胃敏感了,醫生說給小貓的食物要單一,例如給貓飯,就只能是給肉碎拌飯,給貓糧就只能是一直給貓糧,或間中混點肉它吃,不要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