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拉稀帶血絲怎麼辦 說說看看,貓咪拉稀帶血

時間 2023-03-26 20:05:06

1樓:鬧海小卷

建議收集糞便送去寵物醫院做個便檢吧。有可能是寄生蟲。

2樓:的能力更好

如果有精神萎靡、嘔吐、不主動進食進水,才考慮貓瘟。 長期拉稀,而且也沒有描述其它活力方面問題,可以排除異物和貓瘟腸炎了。

貓咪拉稀帶血

3樓:

摘要。貓咪拉稀帶血,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首先,是傳染病引起貓咪拉稀帶血,如貓瘟、貓冠狀病毒,這種情況伴有食慾不振、精神萎靡、嘔吐等症狀,貓咪如果未接種完全疫苗,被病毒感染的機率很大,建議先排查貓瘟,然後再逐一考慮,是其它原因造成拉稀帶血,如果主人沒有把握判斷病情的情況,還是盡早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其次,消化不良引起腹瀉出血,這種情況,主人需要給貓咪進行止瀉,你飼餵一些益生菌調理腸胃。最後,體內有寄生蟲感染的情況,也容易導致貓咪拉稀出血,常見導致貓咪拉稀出血的寄生蟲是球蟲或者是滴蟲,最好到寵物醫院進行糞便檢查,如果是寄生蟲引起的,應盡早進行驅蟲,不建議主人盲目用藥,這樣會干擾醫生的診斷,還可能給貓咪造成生命危險。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6

貓咪拉稀帶血。

貓咪拉稀帶血,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首先,是傳染病引起貓咪拉稀帶血,如貓瘟、貓冠狀病毒,這種情況伴有食慾不振、精神萎靡、嘔吐等症狀,貓咪如果未接種完全疫苗,被病毒感染的機率很大,建議先排查貓瘟,然後再逐一考慮,是其它原因造成拉稀帶血,如果主人沒有把握判斷病情的情況,還是盡早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其次,消化不良引起腹瀉出血,這種情況,主人需要給貓咪進行止瀉,你飼餵一些益生菌調理腸胃。

最後,體內有寄生蟲感染的情況,也容易導致貓咪拉稀出血,常見導致貓咪拉稀出血的寄生蟲是球蟲或者是滴蟲,最好到寵物醫院進行糞便檢查,如果是寄生蟲引起的,應盡早進行驅蟲,不建議主人盲目用藥,這樣會干擾醫生的診斷,還可能給貓咪造成生命危險。

希望以上可以幫助到您。

今天拉了這樣的。

精神正常 也能吃飯。

就是一直拉稀拉了好久 昨天剛喂了驅蟲藥。

平常都喂什麼呢。

應該是腸胃不好導致,可以餵點貓用益生菌調理腸胃。

這兩天就是貓糧配凍乾。

媽咪愛可以嗎。

多喂一點易消化的食物如罐頭,要不要給他吃太多食物,不要餓也不能過飽,多多觀察貓咪的精神狀態。

可以的喔。

貓咪拉稀帶血怎麼辦

4樓:小寵鄧醫生

貓咪拉稀帶血有可能是傳染性疾病,比如貓瘟,貓杯狀病毒,貓皰疹病毒,冠狀病毒等。

幼貓一般建議先測試排查一下病毒的可能。

再就是吃壞肚子了, 腸胃炎,有球蟲感染等等。

只要精神狀態好,可以先吃腸胃寶。

5樓:火舞耀陽

可能有以下原因:第一,飲食問題,比如吃了骨頭或者其他髒東西導致胃腸劃傷或消化不良。第二,泌尿道問題,比如貓特發性膀胱炎,膀胱結石等問題。

第三,體內寄生蟲,貓貓常見的是球蟲感染導致便血。若是球蟲感染,可以口服球蟲清。第四,病毒性腸炎,比如貓瘟病毒感染。

若是貓瘟病毒感染,需要及時就診,積極採取**。

6樓:文文子

最好帶去寵物醫院看一看,或者在網上尋求正規獸醫的見解。

7樓:姑蘇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首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只要弄清楚原因了,對症下藥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一般來說吃了一些骨頭或者是魚刺進去的話,很容易把腸道給劃破,還有就是因為有腸炎長期腹瀉引起的發炎現象,也會出現這種,

貓咪拉稀帶血怎麼回事

貓咪拉稀,大便有血絲和粘液該怎麼辦

8樓:小雞孵小雞

貓咪出現拉稀帶血的現象,主人就要注意了,這可能是貓咪的飲食、消化問題引發的,主人要先弄清楚導致貓咪拉稀的主要原因,採取合適的辦法去處理,下面就來說說。

1、飲食不當。

貓咪的腸胃是比較敏感的,如果貓咪不小心吃了一些洋蔥、巧克力、辣椒等食物,往往會導致腸胃損傷,甚至中毒,這種情況要盡快禁食一天時間,期間只能給貓咪喝水。

2、消化不好。

貓咪平時吃的食物過量、太雜的話也會導致貓咪拉稀帶血的情況,如果貓咪近期有暴飲暴食得到行為,建議給貓咪餵食一些喵常益,補充腸道有益菌,之後要注意貓咪的飲食規律。

3、寄生蟲。

三個月以上的貓咪都建議定期做好驅蟲工作,建議主人就醫給貓咪便檢,如果是寄生蟲引起貓咪拉稀的話,建議給貓咪餵食一些喵汪清寵,幫助貓咪驅除體內的寄生蟲,之後要養成定期驅蟲的習慣。

貓拉稀帶血

9樓:小寵吳醫師

飲食不當、寄生蟲或者傳染病等都可能引起拉稀出血。如果是幼貓,疫苗也沒有打全,精神也不好,就建議盡早就醫檢查,避免是傳染病引起。要是貓咪精神都不錯,飲食吃太多或者吃了不消化食物等,可以先禁食一下,然後是搭配吃益生菌調理,出血次數多,還可以吃點消炎藥,另外沒有注意驅蟲的貓咪,等腸胃好轉一些之後,可以做一下驅蟲。

10樓:知寵百科

體內有寄生蟲。

貓咪拉稀還有血一種是因為貓咪的體內有寄生蟲,破壞了貓咪的胃腸黏膜導致貓咪拉稀帶血,另外一種情況是貓咪亂吃東西,從而出現急性腸胃炎導致貓咪拉稀帶血。

貓咪拉稀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原因也會比較多,一般常見的會有著涼感冒,因為貓咪的抵抗力會比較弱,當出現拉稀的情況,家長可能沒有足夠的重視,長時間的拉稀會損傷貓咪的腸粘膜,就會導致拉稀並且帶血。

貓拉肚子怎麼辦,貓咪拉稀怎麼辦?

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貓咪的月齡較小,還沒有接種完疫苗的情況你是需要去帶貓咪確診是不是貓瘟。 有刃有魚條寂寞的魚 貓咪拉稀常見的解決方法 貓咪拉稀怎麼辦? 寵吾樂 1 首先要判斷出貓咪來 拉稀的原自因,如果是半歲以內的bai小貓咪拉稀,通常du是因為貓咪zhi消化不良,貓咪的腸胃很dao脆弱,給小貓餵食...

貓咪吃了貓罐頭拉稀了怎麼辦,貓吃罐頭拉稀怎麼解決,貓咪吃罐頭拉稀,貓吃罐頭拉稀

波奇網 貓罐頭貓罐頭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給貓咪餵食可以補充大量的能量,特別是對於幼年期的貓咪來說,長身體的關鍵階段,餵些貓罐頭是最好的,但也有一些家長發現,貓罐頭喂了之後貓咪會拉稀?貓咪吃了罐頭拉肚子的原因主要有 2點,第一是貓咪自己的身體問題引起的,比如說原本腸胃就存在問題,那麼在吃了貓罐頭之後就...

貓咪拉稀怎麼辦?貓咪拉稀怎麼辦啊?

貓咪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著涼 寄生蟲 食物過敏或不耐受 腸胃炎等。如果貓咪是因為腸道寄生蟲導致的拉肚子,可以用拜寵清體內驅蟲藥,上市30年的老品牌了,我家貓咪一直在用的。貓咪因為愛梳理毛髮,很容易誤食寄生蟲或蟲卵,而且環境中寄生蟲感染源無處不在,其潛伏期也長短不一,所以體內驅蟲一定要定期進行,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