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區裡面捉到的,這是老鼠嗎?黃白相間

時間 2021-05-06 03:07:26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倉鼠,屬於寵物,肯定是誰家跑出來的。

倉鼠(齧齒目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一般指倉鼠亞科倉鼠亞科 :在生物分類學上是倉鼠科中的乙個亞科。共7屬18種,其中中國有3屬8種,通稱倉鼠。

除分布於中亞地區的小倉鼠外,臼兩頰均有頰囊,可將食物暫存口內,搬運到洞內貯藏,故又稱腮鼠、搬倉。眼小 ,耳朵被毛,耳殼顯**外。

體長範圍從50公釐到340公釐,腿短,腳寬,尾巴粗短。溫帶陸生動物,在開闊的地區最為常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哎呀,管它是什麼呢,小心傳播疾病,快給它扔了吧。

家養黃白相間的小老鼠是什麼種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籠子隨便什麼的,市場上賣的豪華型都比較好,但是很貴差不多30-60元之間,但是要看你買的是哪種了,**還有更高的如果不想買那種的話建議用中型的整理箱,也是不錯的,很好清理,廁所放得下,**也算合理

鼠糧就是堅果什麼的,大包小包都有,麵包蟲也可以給它吃其他什麼的就要看你愛好

洗澡買個澡盆放在籠子裡就可以了,ss自己會去洗的這些裝置花鳥市場裡賣倉鼠的地方都有賣的,或者你去網上淘,這樣的貨信譽質量都差不多沒什麼區別,頂多就是**問題

還有建議不要用這種滾筒的籠子,很容易卡到它的腳,而且地方太小,環境也不太好,還是給它買個籠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拍個**上來呢~!吃五穀雜糧,還有麵包蟲,去花鳥市場都有的賣,還要買個磨牙的石頭哦~!你可以給它去買個專門的老鼠籠子,~!

我養過,繁殖厲害呢~!最好別讓它門經常繁殖,對ss本身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吃菜,蔬菜之類的,還吃些零食,要很暖和,偶爾也吃小蟲,每年4—10月繁殖,年產4—5窩,每窩4—8仔, 四個月大的倉鼠已經成年,他們的壽命很短,平均二年左右。

我的車在小區裡被人颳了,物業有責任嗎

昨晚回來車停小區,今天卻被人劃了很長一條線。找物業調取監控卻沒有。找物業他們又說沒有責任?這大小區卻沒監控?那我不找物業找誰? 你們與物業之間應該簽有物業合同吧,主要看合同對於這一塊有沒有約定。一般情況下,物業對於該小區的治安及公共部分的財產負責的。通常來說,是通過調取監控找到財產損害人。小區裡房門...

七八平米的小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小區裡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開一個四川麻辣燙串串香店吧,如擺一個小攤,只需2 4 平米即可,投資1000元,1 2人就能開業,若擺一個夜市,根據規模大小,投資800 2000元,要是開一間數10平米左右的小店,投資8000元左右即可。說起成都小吃,可能馬上想到就是麻辣燙了。麻辣燙是食物的平民化歸宿。青菜魚肉,被細細地穿在了籤子...

小區裡林叔叔養的鴿子把糞便拉在別人的衣物上,該怎麼辦

你可以給鴿主講,養鴿子是個人愛好,但不要給別添堵叫他採取錯失不讓鴿子拉到別人衣物上,這是養鴿人的美德。 無話不說是笑話 小區裡面不要養群居禽類,要注意左鄰右舍的感受,建議帶上鴿子肉去給人家道歉,不要再養了 和藹的暮光如歌 有個愛養鴿子的鄰居確實是一件很頭疼的事,因為鴿子弄不好會很髒影響周圍的環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