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一款新的手機,什麼樣的好,我要買手機! 什麼樣的好??

時間 2021-05-06 03:07:26

1樓:

6120c吧!!~~智慧型手機··~~全部滿足你要求**在1400左右,不貴

我要買手機!~什麼樣的好??

2樓:邶忠茹胭

男生女生?男生我建議買個諾基亞n82

**也就在2000左右,支援wifi,支援gps,還支援n-game女生建議買個

三星的i458

又大方,**在1800左右吧

3樓:車筠宋煦

諾基亞的山寨貨太多了不懂的話會吃虧

你可以選擇用

黑莓9650和9700

朵維s808和s728

還有奧克斯m763

htcaria(g9)

hero(g3)

索愛k800

w580

摩托羅拉

v8這幾款都還行

謝謝採納

我想買乙個手機什麼樣的好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個多少錢的手機,我覺得現在買手機買個便宜一點的就可以了。因為馬上5g出來,這樣的話4g手機基本淘汰,所以買好點的手機會很快過時,可以先買個差不多的,以後再換!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般來用途的手機,現在買自個 執行記憶體bai4g、機身記憶體64g、電池3000左右du的就足夠了,**zhi一般1千元左右。

dao再用高一些的,就買執行記憶體6g、機身記憶體128g,帶陀螺儀的,玩遊戲流暢些,一般2千元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去規劃!

8樓:更便捷美麗

oppo r17 不錯 很酷炫 華為mate20 也不錯

9樓:僪玉蘭夷茶

諾基亞.摩托羅拉都不錯..比較結實

三星.索尼比較精緻..看你個人喜好..

個人覺得三星w530還比較漂亮

10樓:聲愛景興風

玩軟體嗎?玩的話

11樓:生紫雪賁弘

500元以下的話別的就別看了,就是nokia1112或者1116,既便宜又耐用

500-1000基本上大品

回牌沒有什麼好的,國產機

答器在這個價位的機器很多,比較好的應該是長虹的和天語的。質量比其他國產機要好,功能也不錯

1000-2000最好是買個智慧型的手機,比如nokia6120,n70都不錯

,2000以上的n72,n73或者moto的e6

我想要買個手機~什麼樣的型別最好?

12樓:淳於冰嵐禚家

女生啊,可愛型就用些可愛型手機。你是白領呢就用三星的超薄手機或者諾基亞的只能手機,如果是比較新潮的學生就用一下諾基亞或索愛的**手機。

我要買個智慧型手機什麼樣的好啊?

13樓:張簡昊焱楊凌

那要看你的消費水平而定啦,如果是第一次用智慧型機,建議您買千元左右的國產智慧型機,為您推薦聯想,中興,酷派等國產價效比較好的的幾個品牌!

我要買手機!請問什麼樣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的x800

摩托羅拉的mpx220

哈,都介紹了智慧型手機

普通手機的話,推薦明基的s700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三星出了一款最新的 你可以去看一下 去易趣搜尋 **最真實

我想買個新手機,誰知道什麼型號的手機好用啊?

16樓:雨後陽光

本人最近也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在網上研究了很久,看中了摩托羅拉me865和三星i9100,在這兩款

中糾結,不知道買哪款好?我還是比較喜歡me865,可能會買me865。

17樓:真是麻煩

htc 就不錯呀 htc c510e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559(安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i9000 水貨或者 me525+

我要買手機什麼樣的好啊?

20樓:乙榮凌木

諾基亞n73不錯的現在價效比也很高!智慧型手機,320w卡爾索斯攝像頭!

我要買一款相機微距好點的

介紹幾款 在3500 4200元之間的帶套裝鏡頭的單反入門級機型 1 奧林巴斯 e 410 雙鏡頭套裝 參考 3999元 廣州 主要引數 搭配奧林巴斯 14 42mm f 3.5 5.6鏡頭和40 150mm f 3.5 4.5鏡頭 有效畫素 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視鏡頭而定 感測器型別 l...

高考完了要買一款好點的手機價格在2500以下價效比高的幫忙畫素要高

曲常文 推薦摩托defy,我正在用的,安卓系統,解析度480 854,很細膩,三防,不怕小磕小碰,外型也比較美觀大氣,電池待機能力也還不錯,現在行貨 在2500左右價效比很高推薦購買。 智慧手機待機時間都不長 學生的話可以去看看摩托羅拉的mb525系統是安卓2.1 水貨 國產的是me525是安卓2....

我要買一款4000以內的手機,要好看 功能全 質量好的 最起碼能看電影 拍照 聽歌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