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可卡犬和英國可卡犬的區別,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23:07:3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可卡犬又稱英國曲架。起源於英國。身高:公犬39-41厘公尺;母犬38-40厘公尺。

體重:13-15千克。毛色有赤褐,黑,深藍,金黃,豬肝色,紅色,檸檬色,全身常有白毛分布。

天性善良、甜美溫和,服從性高,極富感情,精力旺盛,動作敏捷、 機警、聰慧,樂觀活潑。

[選購要點]: 選擇時應選頭方正,額段明顯,鼻直、大,上唇邊緣下垂,齒呈剪式咬合,耳應大而下垂,布滿長而豐厚、波浪狀飾毛,眼大有神,頸粗,軀幹結實、短而緊湊,臀部圓,四肢短而有力,後肢強勁,被毛豐密柔軟呈波浪狀,尾巴應斷尾平翹至背水平線老。

[忌選]: 頭尖狹,額段不明顯,鼻短狹,上唇邊緣上提,耳小, 耳根位置高,耳飾毛稀少,軀體長狹,四肢細長者為劣品。

【英卡標準】

產地:英國

體高:38~41厘公尺

體重:11~15千克

被毛:被毛中等長度。耳、胸、腹和四肢有飾毛,有多種毛色,對單色犬來說只允許

胸部有少量白色斑塊毛。被毛大部呈波浪狀,少數犬為直毛。

外貌:舉止優雅,性情溫順,好動,精力旺盛,行動敏捷,外貌漂亮

頭:頭大,嘴呈方形,額段明顯,鼻肥大

耳:未修正耳,耳寬且長,雙耳下垂,耳根低,耳密生絲狀毛

眼:眼大而不凸出,暗褐色

軀:軀結實,胸深,肋骨開張適度,腹部上收

肢:四肢強健有力,站姿好

尾:修正尾(斷尾)

步法:步法輕鬆,步大,奔跑迅速

品質:行動敏捷,精力旺盛

特點:經常處於警覺狀態,是優秀的獵犬和陪伴犬。是極富感情的犬,是兒童的好夥

伴。能友善地與陌生人相處。能順從地執行命令。

用途:獵犬、陪伴犬

美國可卡犬

美國可卡犬又稱可卡獚,鬥雞獚,鬥雞犬,可卡長毛獵犬,小獵犬。原產於美國。

身高:公犬36-38厘公尺;母犬34-36厘公尺。體重:10-13千克。毛色有黑色、褐色、紅色、淺黃、銀色以及黑白混合等色。

性情溫和,感情豐富,行事謹慎;性格開朗,活潑;精力充沛,熱情友好,機警敏捷,外觀可愛甜美,易於服從,忠實主人。

[選購要點]: 應選擇精力充沛、性情溫和、活潑開朗、機警的犬。被毛應長而至被浪狀,豐厚密實,切忌 短而稀疏;眼睛 而圓,眼神溫柔,眼色深色;耳應長而下垂至鼻,飾毛豐富,長而是大波浪狀。

體軀結構緊湊,肌肉豐滿而結實,胸厚,背部稍是斜度,短尾;四肢粗短,強健有力,頭圓。吻定深,下頜短而方平;指爪 緊湊加貓爪,步伐優美而不凌亂者。

〔忌選〕:體高和體重超過標準過多,混色或雜色品種,主色未達90%以上;吻長而尖細,眼小色淺淡,耳小,胸狹窄,背拱,四肢纖細;長尾均不應選擇。

〔飼養要點〕: 美國可卡犬活潑好動,應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每天讓其自由活動兩次。每天應定時定量飼餵,不能任其貪食;防止過肥。

因該犬毛長,最忌纏結成團,故每天需進行梳理刷毛修剪,8-10周洗澡一次。大垂耳犬易患耳病,要常清潔耳道。眼睛亦應保持清潔。

爪應按時修剪,贅生趾則需除去。

【美卡標準】

產地:美國

體高:公犬約38厘公尺;母犬約35厘公尺

體重:10~13千克

被毛:頭部被毛短而細,軀幹被毛中等長度。耳、胸、腹和四肢有飾毛,被毛質地平

展或呈波浪狀,有光澤,呈絹絲狀,毛色有多種,為單色。

外貌:高雅、靈敏、性情溫和、軀強健。

頭:頭部呈圓形,鼻樑有一道深凹處,吻寬而深,下頜方而平

耳:未修正耳,耳很長,波浪形下垂,耳垂部分有飾毛

眼:眼圓,直視

軀:短而堅實,緊湊

肢:四肢強健,肌肉發達

尾:修正尾,尾與尾根、背成一直線或稍高

步法:獵犬步法

品質:表情親切,行動靈活,服從性好

特點:靈敏、警覺

用途:獵犬、陪伴犬

注意:防止外耳炎

美卡顏色和花紋

黑色分類:由全黑色至黑褐色。全黑應該是沒有棕色和豬肝色。只有在胸和頸下有很小一些小白毛是容許的,白色在其他地方是失格。

其他單色(除黑色以外的)類:由最淺公尺色至最深紅色包括棕色和棕褐色(巧克力色)。全身純色,只在耳朵、胸、腹和腳可以容許有略淺一點的同色,在胸或頸下可以容許很少一些白毛,但其他地方有白毛是失格。

花色分類:有兩種或兩種以上顏色。一定要有白色,如黑白、紅白(紅色可以由最淺的忌廉色到最深的紅色)、棕白和三色(有褐點,褐點的位置和黑褐色的位置相同)。

主要顏色不能多過全身的90%,不然就是失格。褐點的顏色可以是最淺的忌廉色到最深的紅色,但只能佔全身顏色的10%或更少,褐點過多就是失格。

黑色及非黑色單色犬有褐點時的位置(包括三色犬褐點的位置):

1)雙眼上各有乙個褐點;

2)面頰和嘴兩邊;

3)耳垂裡面;

4)在所有四隻腳;

5)在尾巴底下;

6)在胸部(可有可無,不會扣分)

褐點不明顯是會扣分的。如果黑褐色和棕褐色犬的褐點在以上五個地方沒有是失格。

以上是akc參賽犬標準,臉不能太花,但是自家養的寵物就無所謂了,用不著過分追求。

美卡分單色(由淺至深黃色、巧克力色)

黑色(包括黑褐色),

雙色(黃白色、黑白、巧克力白色)

三色(黑白黃、巧克力白黃)、

英卡也差不多,英卡還有一種特別的黑白麻色(除白褐色外,其餘顏色均可參賽)

英國可卡犬

皮毛:被毛質地平坦如絲綢。

顏色:顏色多樣;色彩純,胸部不允許有白色。

特徵:吻部間呈方形;眼睛大而圓,但不突出。身體強壯,緊湊;尾巴稍位於背下方。

大小:高度:公犬39-43厘公尺,母犬38-41厘公尺。重量:13-15kg。

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猛地看上去,英卡總比美卡高一些,尤其是兩隻標準身高的兄弟站在一起時。

akc標準摘錄——

英卡:肩高,雄性為16—17英吋;雌性為15—16英吋。

美卡:雄性的理想肩高為15英吋;成熟雌性的理想肩高為14英吋。

誤差不應該超過0.5英吋。

算來,它們的理想肩高,平均相差1.5英吋。要知道,美卡是獵犬裡面體型小巧之最。

如果乙隻肩高低於15英吋的英卡或者高於16英吋的美卡突然出現,你一定有種怪怪的感覺。這不僅緣於它們的身高,也緣於它們的整體感覺。

雖然它們都是結構緊湊的狗,但英卡更加簡潔樸實,像乙個收拾停當隨時準備出發的戰士,而美卡顯得誇張華麗,宛如化妝等待上台的演員。

顏色差別

在akc標準裡,對毛色進行了煩瑣的說明,尤其是美卡。

美卡有3種分類:

1.黑色:全身單一黑色,但允許喉部和胸部有少許白色。

2.非黑色的任何單色(ascob):從最淡的忌廉色到最深的紅色及其中間過渡顏色。也是允許喉部和胸部有少許白色。

3.雜色:兩種或更多界限分明的單色組合,其中一種必須是白色。

英卡具有多樣性:

1.雜色:整潔清晰的斑塊或花斑色,白色為主,結合了黑色、肝色或不同深淺的紅色。

2.黑色、肝色或不同深淺的紅色。純色帶有白色足爪屬於缺陷;喉部帶有少量白色是允許的。

在akc比賽中,美卡和少數幾種狗一樣擁有乙個特權,根據毛色給它們再分成3個組分別比賽。所以經常會看到具有bov頭銜的3個不同毛色的美卡出現在group的角逐裡。而英卡則孤零零地獨自上場。

英卡美卡識別方法

先看頭部,它們之間存在著十分明顯的差距。和身體比例相比,美卡也許有一雙更加圓大的眼睛,一副渾圓的頭蓋,乙個深深的額段,短而厚實的方形吻部,豐滿得向下覆蓋的上唇……過分俏皮,一副**的精靈形象。英卡基本截然相反,適度大小的橢圓眼,適度平坦的顱部,適度的額段,適度狹長的吻部,適度豐滿的上唇……中規中矩,不溫不火。

再看被毛,美卡身體上、尤其是腿部的飾毛,豐富得讓人忍受不了,彷彿穿上了特製的肥大絲質毛褲。英卡飾毛適中,可以更清晰地觀察其身體結構,基本上是小衣襟短打扮。

最後看尾部,它們的尾部都不應該像犬那樣豎立起來,而是與背部平齊或者稍高。但是仔細觀察,會發現美卡的尾根比英卡略微高一點。當然,高這一點點並不能說明英卡比美卡要抑鬱一些,它們都是歡樂活潑的狗。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其實英卡大而不傻,強健而不粗糙;美卡小而不弱,華麗且異常實用。它們是可卡家族的**兄弟組合,極其相似又極其相異,簡直是造化天成、相映成趣的孿生兄弟。

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的區別

美國和英國的教育比較,美國和英國的教育比較? 5

樓上親英啊,我現在英國高中,很多同學在美國大學,至少我在的高中和我認識的英國同學在的高中跟樓上說的一點也不一樣,我真沒聽說過有哪個人一門突出就能進最好的大學的,相反,美國的高中比英國的輕鬆很多,也更自由,學業壓力比較輕,我在美國的同學在高中可以選修一些大一課程 ap 英國則很看重成績,alevel真...

英國和美國的留學費用哪個更高,美國和英國留學哪個更貴

溫婉可人 差不多,一年都是二三十萬,包括學費和生活費,學費具體看你申的學校和專業,生活費因人而異,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可以看看留學監理網上的專題。美國和英國留學哪個更貴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就學費的總花費來說,還是美國的會更加貴一點,因為美國留學的學制時間會更長一點。所需要的花費會高一些,而且本身的學...

美國和歐洲簽證哪個更容易過,美國和英國簽證哪個難

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看您個人資料吧,如果您是比較善於表達建議辦理美國,如果不善於溝通但是資料都可以提供就可以辦理歐洲的國家,申根國家沒有面試哦,美國一般不看資料哦。但是都是屬於發達國家,拒籤率很高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