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愛狗的朋友幫我制定能好好飼養德牧的方案好嗎

時間 2021-05-04 23:00:58

1樓:

可以看出,你是乙個非常有愛心的女孩。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和夥伴,一旦你和它交上了朋友,你會很難割捨掉的。放在籠子裡養,是對它的虐待,聽說過「困獸」這個詞吧。你試想一下,把人整天關在屋子裡,會不會把人折磨死呢?

我養過多年德牧和藏獒,也幫別人解答過很多困惑,你可以看看我的知道回答,或許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看你樣子你是生活在海邊的,而且是乙個樓房的住戶,看樣子你和你的老公也沒有養狗的經歷,我建議你不要養德國牧羊狗,我猜測你喜歡德牧是因為看電視上的警犬的緣故吧,德牧這個狗不適合樓上養,更不適合籠子養。而且作為家庭犬牽出去再海邊散步未免有些霸道,養德牧有一種護主的心態。

我還是建議你養別的狗,如果我的猜測正確,養什麼別的狗我們下次再討論。

3樓:匿名使用者

除新鮮無毒的海雜魚、畜禽肉、肝、血外,對新鮮程度稍差、冷藏過、乾製過以及所有其他動物性飼料都要蒸煮。魚粉、鹹乾魚以及醃漬過的飼料應該注意鹽濃度,若過高可事先用水洗鹽。除乾粉狀動物性飼料外,其餘都要經過絞肉機絞碎,以便與其他飼料充分混勻。

糧食及其加工副產品要粉碎,細度以1公釐~2公釐為好,而且均要完全熟製。最好幾種糧食搭配使用,如玉公尺麵、小麥面、豆粕粉按2∶1∶1的比例配合。穀物經膨化加工後可提高利用率,大豆可磨成豆漿,也可焙炒製成粉狀後混合餵給。

果蔬類飼料除去霉爛部分,洗淨後絞細生喂。

飼料調製方法主要有絞碎和蒸煮兩種,因飼料種類不同,調製方法各異。

1.穀物飼料如玉公尺麵、麥麩、豆餅等按比例混合在一起放進鍋裡充分熟製,加溫到100℃,保持5分鐘,然後待飼。

2.健康新鮮肉類畜禽下水洗淨粉碎後可直接飼餵。健康動物血可生喂或煮熟喂,但不宜過量,肉狗繁殖期喂量可佔日糧動物性飼料的10%~15%,幼狗育成期喂量佔日糧動物性飼料的30%左右。

3.魚類飼料,對於體表帶有較多蛋白質黏液的魚(如泥鰍),應先用熱水浸燙除去黏液;乾魚應浸泡脫鹽,洗乾淨粉碎後再喂。

4.內臟加工時要徹底浸泡除去殘存的鹼類,蒸煮後與肉、魚一起粉碎飼餵。在幼狗育成期和生長期,喂量不應超過日糧中蛋白質的30%,繁殖期可佔日糧中蛋白質的5%~15%。

5.黃粉蟲是餵狗的好飼料,待其曬乾後,再用清水洗淨,煮熟絞碎飼餵。

6.牛羊內臟要保持新鮮,並在飼餵時加溫消毒,一般內臟加溫到70℃,放置10分鐘~15分鐘再喂。

7.麥麩和細公尺糠在狗日糧中用量不應超過穀物總量的20%,因含較高的纖維素會引起消化不良。

8.大豆在狗日糧中不應超過穀類飼料的5%,量大易引起腹瀉。

9.大豆餅、花生餅、葵花子餅等油餅類飼料用量應不超過穀物總量的5%。在幼狗育成期和種狗恢復期可替代部分動物蛋白,尤以花生餅為好。

10.死豬肉餵狗不應超過動物性飼料的10%,並應高溫煮熟。

11.在狗的飼料中,鮮碎骨、雞鴨兔骨架等應該利用骨頭湯量可達到動物性飼料的30%。

12.死羊羔肉是餵狗的全價飼料,用量可達日糧的20%。

13.禽類下雜(頭腸等)是養狗的壞飼料,可佔日糧中動物性飼料的7%,最好與魚類搭配飼餵。

14.牲畜肝也是全價動物性飼料,用量不超過動物性飼料的10%,繁殖期利用有利於提高繁殖力。

15.牲畜肺對狗胃腸有刺激作用,不易超過動物性飼料的10%,在繁殖期利用要摘除甲狀腺,否則空懷率會公升高。

16.牲畜胃適口性較好,但蛋白質不全價,用量可佔動物性飼料的10%。

17.血中含豐富的無機鹽、脂肪和蛋白質,但有輕瀉作用,日糧中用量不超過動物性飼料的10%,鮮血可生喂,陳血應熟喂。

18.魚頭、魚骨架不可餵狗。

19.牛羊的頭和腿營養較差,用量可佔動物性飼料的20%~30%,一般應與魚、魚粉等全價飼料搭配利用。

20.河蝦含有硫胺素酶,應熟喂,用量不超過動物性飼料的20%。

21.小雜魚是全價的狗飼料,是魚產區養狗的主要動物飼料。新鮮的海雜魚應生喂,不新鮮的海雜魚和淡水魚應熟喂。

22.乾魚可佔狗的動物性飼料的7%,應先用水浸泡後飼餵,注意含鹽分大的乾魚浸泡時應換水2次~3次,脫掉多餘的鹽分,以防食鹽中毒。乾魚在乾製儲存過程中,常有輕微變質現象,故應熟製後飼餵。

23.血粉在狗的飼料中不超過動物性飼料的25%,多則容易出現消化不良和腹瀉。

24.魚粉是狗的全價飼料,一般利用進口秘魯魚粉和國產一級魚粉,最好與新鮮動物性飼料搭配利用。用量可佔動物性飼料的60%~8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 還要買籠子 不是關在陽台上了嗎 還是關陽台吧畢竟陽台比籠子大 還有利於成長

家裡養了條德牧,從小養大,已經養了1年多了,現在我要出遠門打工,但家裡說把狗賣掉,挺捨不得的,有這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給好朋友。請朋友幫你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到愛狗的朋友那托他幫照顧

7樓:現在扶貧太假了

請賣給我,我喜歡狗狗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懂法律的朋友請幫幫我 如何應訴

司機傷人需要負責任,起碼是民事賠償責任,是否承擔刑事責任要看男子傷情。司機除把人重傷 死亡外不用負刑事責任,但畢竟把人打傷了要負民事賠償責任,正當防衛很難認定的。陌生男子和女子的行為若沒有給司機造成損害的話不負責任,被警察訓誡一頓應該完事了。懂法律的朋友請幫幫我 如何應訴 首先你們公司應委託懂法律事...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制什麼病的?謝謝

您好!此方益氣清熱祛濕為主,由於您沒有提供症情,故無從推測是否符合具體症情。中藥同病異治者甚多,很難從這張處方上推測是具體 什麼疾病的,估計以腸胃系統的疾病為主。最好請提供症情。 確實是 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的 本方化裁自1956年的藤黃健骨丸,也叫骨關節丸,主要症狀是腰疼,腿痠軟,怕寒冷。請專家...

我想養乙隻狗,請養過的朋友幫我分析一下雪那瑞,比熊,泰迪相比

迷你雪納瑞寵物級的 一般在1200元 1500左右。普通級純種比熊犬舍 大約在2000 3000左右。泰迪 玩具貴賓犬 是3個中最貴的,純種的咖啡色玩具貴賓大約需要5000 10000元不等 正規犬舍的 如果要是買個人的應該會便宜很多 3000左右 3種都是小型玩具犬,相比下玩具貴賓和雪納瑞都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