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使用WCF的機率多大,現在哪家公司的專案用用WCF啊?最好的大點的公司。看看他們應用的怎麼樣,我們好進行選擇

時間 2022-08-02 06: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了,想起兩年來的職業經歷,心頭不禁唏噓,沉重。

我是2023年畢業的大專生,2023年出來找工作。

第乙份工作是**程式設計師,試用期是1300,轉正1500,半月後跟人事的老姑婆起了衝突後走人,第二份工作是**營銷,底薪是1500,提成忘了是百分之幾了,做了一段時間後離開。然後做起了**運營推廣,工資2000,那時候東跑西跑,幫公司刪負面資訊,這些好像發生在遙遠的古代,又像發生在昨天,所有東西都歷歷在目。接著去了軟體公司做軟體實施,工資1400,專案提成另計,那時候經常去客戶那裡混吃混喝,日子還算過得過去。

我很快就開始了我的第五份工作--**美工,工資3000,最後離開感覺有點對不住老闆。第六份工作也是**美工,工資3000,最後離開感覺終於舒爽了,終於可以不用跟豬頭上司在一起了。第七份工作亦係**美工,工資3000,離開的時候45度仰望天空,假如繼續和強迫症上司相處下去,真要瘋了。

先記下職業流水帳,那些值得回憶以及想回憶的經歷以後再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為零,如果會用到,才開3000的工資?你還幹?那也太廉價了!!!

wcf和wpf那個比較有前途?現在公司做wpf的多還是做wcf的多?分析一下現在的市場。

3樓:手機使用者

sliverlight 為wpf乙個子集,只載入了部分功能,針對web方向

wcf為後台的資料跨平台傳遞工具,集合了webservice,remoting等等的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wpf是介面層,wcf是通訊層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是一樣的東西,沒有可比性。wpf是展示層技術,ui層面的東西,而wcf是開發分布式程式的通訊框架,二者的功能完全不同。總的來說,wcf的應用範圍更廣一些,系統規模達到一定程度,分布式是必然的解決方案,wcf是.

net平台分布式系統的最佳選擇。從難易程度來說,wcf比wpf更難掌握,絕對不是初學者靠看幾本書就能熟練使用的,需要大量的實際程式設計經驗才能駕馭它。還是從基礎開始,從簡單專案開始積累經驗吧。

現在哪家公司的專案用用wcf啊?最好的大點的公司。看看他們應用的怎麼樣,我們好進行選擇

6樓:幫幫小師妹

原始碼管理,好像軟體企業是團隊開發估計都用把。

我們公司用就是,用的感覺不錯。現在有開發加測試有40多人把。

求教:wcf是幹什麼用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有一家小商店,靠賣些水果過日子。競爭是如此激烈,為了生存,他們不得不自己進貨,把貨堆到自己的房間內,如果顧客需要,他們有時還不得不給顧客送貨,總而言之,他們將所有該幹的活都幹了,只為了能賺到點生活費,這就是艱辛的人生。

乙個web程式或者乙個winform程式,簡單模式的程式,我們通常都如那個水果店的老闆一樣,把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到這個程式裡,在簡單的狀況下,這很好。

水果店生意越來越好,老闆的資金慢慢雄厚了,他注意到了賣其他東西比賣水果更賺錢,比如說家電、服裝。於是,老闆一口氣又開了幾家店。生意規模越來越大,錢也越賺越多,老闆心花怒放。

然而好景不長,亞洲金融風暴來襲,利潤率急劇下降。老闆憂心忡忡,既然外部開源不太可能,那就看看內部能不能節流了。老闆考察一番,注意到,為了銷售,每個店都配置了乙個倉庫,每個店都配置了一幫送貨的人馬,這,是不是太浪費了。

於是,老闆將所有的倉庫撤銷,成立了乙個總倉庫,不管是水果,家店,服裝,都可以儲存到這個倉庫。管理乙個倉庫的費用比管理n個倉庫的費用顯然是要少很多的。然後,每個店的送貨人員都辭掉,另外成立乙個運輸公司,專門負責送貨,不過水果還是家店還是服裝,裝到紙箱後,他們都是乙個樣。

經過這麼一折騰,成本一下就降了下來,而且還便於管理了,真是一舉兩得,老闆又綻放了笑容。

當程式涉及的範圍越來越大時,也許就要考慮將服務分離出去。wcf是應對分布式開發的,就如水果店老闆,生意大了後,他就是個分布式的了,這邊一家水果店,那邊一家服裝店,他們之間有區別,賣的東西不同,也有共性,都是賣東西,不管是哪家店,他們都需要倉庫,都需要送貨。這時,你就可以單獨成立公司,只提供這兩種服務。

如果寫成程式,那麼就如同你開發了乙個運輸的wcf,把這個服務放在伺服器上,這樣不管是誰,是web程式也好,是winform程式也好,只要介面對應,理解你的服務內容條款(服務契約),都可以要求你這個服務模組提供標準的服務。

懶得寫了,就這樣。

設計師是去大公司好,還是小公司好

8樓:流行的眼眸

問這個問題的一般都是剛畢業或剛從培訓機構出來的新人,能往大公司擠就往大公司擠,新人不要太計較薪酬,把大公司裡面的那些設計相關的東西吃透了到時候去**都吃香。

9樓:白陽衷震

去3000的.

一,150人的公司不算小公司.

二,500人的公司也不算大公司,看一家公司大小,人數只是乙個較小的參考資料.關鍵要看這家公司的產能和註冊資金.

三,薪金雖說對於剛出社會中的年青人不是最重要的,但也是一種起點.

3000跟1500,最不相差兩個級別.

10樓:

你自己要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1、如果你想要有更好的發展,那麼建議你去大公司,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2、如果你要是只是想平平淡淡,那麼去小公司也挺好的3、但是小公司的事情肯定很多,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而大公司一般都有你自己的崗位,分配給你該做的事情。

小公司的股權激勵怎麼弄,小公司的股權激勵怎麼弄?

負責任的說,這種你應該去找專業人士付費諮詢。 惜緣牧童林樾 不同的企業,在不同的階段,股權激勵的方案是不同的。同乙個企業,對於不同職位的激勵物件,使用激勵機制方式也不相同。不可能 一招鮮吃遍天 這樣一勞永逸的,因為股權激勵是一套需要動態設定,科學嚴謹的激勵機制!如果哪位股權專家,能根據題目這麼 泛 ...

大公司與小公司的選擇? 20,大公司與小公司的區別

大公司的好處 名企光環加持,簡歷鍍金。大部分企業老闆和hr都有名企情節,名企經歷 名校學歷。無論你去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面試,如果有名企的工作經驗,hr和企業領導一般都會高看一眼。如果不是名企出身,就一定要在所在的領域有所建樹,負責過一些牛逼閃閃的專案來想辦法吸引用人單位的目光。培養你的工作習慣。注意細...

小公司如何制定管理制度,小公司的規章制度怎麼制定?

高小肄業 1崗位責任制 2安全崗位責任制 3崗位操作規程 4考勤制度 再加個行為規範,企業文化之類的就差不多了 每個公司情況都不一樣,套用別人的或者書本上的制度不一定就適用。個人覺得先把你看到的最急需規範的某些方面制定出一些初步的制度,然後不斷新增完善會比較好。 雨林茶 到書店買一本有關企業規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