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納率怎麼弄

時間 2022-08-02 06:40:06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知道中怎樣正確回答才能保證被採納,

1.設定自己專精的問題分類;

2.回答問題的時候盡量言簡意賅,讓提問者看懂;

3.選擇認真提問的問題進行回答,比如有些刷分問題,或者表意不明的問題不如不回答;

4.要有耐心,語言文明。

5.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

提高採納率總結了幾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去自己所擅長的分類,回答最有把握的問題,如果在你之前有比較好的回答就不要去回答了,另外堅決不灌水.

2.要對提問者的個人資料進行檢視,慎答一些當天剛註冊的網友提問,這些人往往提問完對問題也不作處理.

3,輕意不要去答一些高分,尤其超過100以上,因為競爭太激烈.而且高分問題存在作弊的可能性非常大.

4,對一些討論性質,或者根本沒有誠意的問題.堅決不回答.

5,當天剛註冊的新手卻花20分或者25分提問的,最好不要答。或者把自己的全部分數都懸賞出去,很明顯對方想要轉移分數,這時對其回答就很可能落入對方作弊陷井之中.

6,要想提高採納率,盡量不要到煩惱分類答題.在這裡被採納的概率比較低.

7,如果你的知識儲備足夠豐富,就建議去答一些零回答的問題,不過零回答的問題確實太難.。

採納率是被採納或被推薦數與總採納數的比值,計算公式:

採納率=(被採納回答數+被推薦回答數-被採納與被推薦重疊數-被刪除回答數)/(總回答數-待完善回答數)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系岑

你認真回答問題別人採納了採納率自然上去了。

3樓:丶柏木

採納率=採納數/回答數

路由器怎麼弄,路由器怎麼弄??

先把入戶線連到貓的主介面,然後將 和另一根網線分別接到貓上的另外兩個介面上。上面有標識,乙個是接 線的 telephone 乙個是接網的。然後將結網的那根線連到路由器主入口,上面寫著wan的那個。一般都是第乙個或最後乙個。很好找。然後再用另外兩根網線分別接到路由器上標著1 2 3 4中任意兩個介面上...

怎麼弄魅力值,魅力值怎麼弄 ?

魅力值共有3種,分別是炫彩值 璀璨值和羽化值。每個等級的寶石都有對應的魅力值。同等級的寶石,擁有相同的魅力值 寶石的等級越高,對應的魅力值越高。服飾魅力值。該服飾上所鑲嵌寶石的魅力值相加的總和。服飾本身是沒有魅力值的。只有鑲嵌寶石才可以擁有或增加魅力值。玩家魅力值。玩家當前裝備的所有服飾的魅力值相加...

怎麼弄網上配貨站,怎麼弄網上配貨站 100

不睿德畢沈 你說的是網上配貨站麼,建議你可以到物流配貨網 比如說 易物流網 然後和他們溝通,讓他們給你一個頁面做配貨站商鋪來使用,在這個頁面你可以釋出車源貨源資訊,有車主或者貨主找上門來,你可以幫他們完成配貨。 說的不清楚,先想想到底幹什麼吧,資金多少。你要是圖省錢不想租地方搞網上配貨站,那就別開了...